愛情真的比不過現實嗎

時間 2021-05-04 20:0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很簡單 你追求愛情為的是什麼?心靈的滿足 你為什麼希望你父親能安享晚年?親情所致 於心不忍 這同是心靈上的滿足 要我說你的故事裡不存在現實與愛情的矛盾.

而是親情與愛情的矛盾 既然這樣你又何必那麼糾結呢?你當初拒絕他是因為你有男友 但你如今接受他僅僅是因為父親的緣故麼 這個我不好下論斷 愛情是2個人的,你放棄了這段愛情並不意味著你不再追求愛,你在血肉之情與一段感情之間選擇了更深的那一邊 這是內心的選擇 不存在犧牲,就好比2件物品放在你面前你自然會選擇更喜愛的一件..或許我這個比喻不恰當 但我從你的選擇裡明白你內心深處的偏袒,你更愛你的父親!

這是你內心潛意識的選擇 或許你自己都不曾察覺 我的希望是你不再矛盾下去 不必也不需要去探求什麼愛情是否為現實所擊倒..如果你覺得放棄這段愛換取父親的健康更能讓你心靈滿足,那你就是對的. 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沒了花前月下的浪漫你還能有將心比心的友誼 以及揮之不去的親情.

他 是愛你的 那你為什麼不能從新創造一段愛呢?快樂可以讓你忘記矛盾 時間會告訴你正確與否....

暈啊..後面的好象有點跑題了

2樓:

看了你的事情 覺得很心酸

感情確實是2個人的事,可是你們2個人不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啊,你們有父母家人,被許多事情牽絆住。大學裡談的好,是因為那個時候你們的感情沒有受到現實的波折,沒有被各種困難打擊到。等你出了社會,就會看到這個世界有多麼現實和殘酷。

從我個人而言,我支援你的選擇,非常理智。說句難聽點的,是對你甚至你家受益最大的。

你沒有錯,你前男友也沒錯,你也知道他條件並不非常好,但還為你湊錢。

你也應該理解他,那些錢對他來說,不是輕而易舉的。

你為了你父親,接受了你高中同學,從他借給你手術費開始,到給你父親乙個工作,這一切你用什麼還,你只能用你自己。所謂拿人手短,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麼便宜的好事?所有的得到,都是要你付出什麼才能獲得的,這樣才夠公平。

你自己選擇了這條路,沒人逼你。別說你的家庭環境,你的父親的病,這些都不是理由。

我覺得是因為你在那樣乙個環境下,需要乙個堅定的依靠,你需要的是乙個能夠付得起醫藥費,照顧的起你父親,能夠給你乙個穩定的生活,乙個堅定的承諾的男人。而這個人,不是你男朋友。你做出了選擇,就要有勇氣承擔。

你是乙個成年人,不是小孩子可以出爾反爾。

你最後一句很可笑,難道愛情比不過現實麼?

你用你的實際行動證明 確實是這樣 千真萬確。

3樓:青梔暗香

有句很經典的話,叫做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不知道你聽過沒有。這句話經典到幾乎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套用。愛情和麵包,如何選擇?

其實愛情不是簡單的浪漫唯美,它也有喜怒哀樂,這才是真實的愛情,為了麵包放棄愛情,為了愛情放棄麵包都是不可取的。你說你不甘心,可是你自己想想你沒有錯嗎,僅僅是現實嗎?前男友當時會生氣並不僅僅是因為現實,而是他心中的自卑與內疚佔很大成分,他無法給你更多的幫助,而另乙個男人做到了,這無疑傷害了他的自尊,同時也令他惶恐不安起來,萬一你和他分手了怎麼辦?

男人有時跟孩子是一樣的,也會脆弱,也會敏感,但卻不知道怎麼度過難關。如果你當時包容一些,主動多關心他一點可能不會走到這一步。從另一方面看,你對現在的老公真的沒有愛情可言嗎?

當他生病時,你會心疼嗎?當他不開心時,你會安慰嗎?你和你老公結婚了,感情很好,這一點也足以說明你對他事實上是有感情的,只是這以感激之名而起的愛情讓你沒有察覺罷了。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而是平平淡淡的細水長流,只要覺得幸福,何必耿耿於懷之前的事情呢?正所謂平平淡淡才是真,憐取眼前人,珍惜這段感情才是你現在更應該做的事~~

4樓:勿忘我貝尼

哎,理解你現在的煩惱,其實你不是想問什麼,你只是想大家給你點信心,讓你現在的選擇更心安理得,其實你早已經拿定主意了,就像你說的,你沒有回頭路了。這個問題想通了就好,如果這個生病的人不是你的爸爸,而是你以前的男朋友,那麼我支援你選擇你以前的男朋友,你可以選擇愛情,但現在不一樣,生病的那個人是你的爸爸,萬事孝為先,你的爸爸養育了你,給了你生的權利,他把一輩子的青春都給了你,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沒有他就沒有你,你還有什麼條件去奢侈愛情?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親情,就比如現在,那個也只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老公,你可以保證他能陪你走到最後嗎?

如果以後你的爸爸每月都會看醫生,要花掉你們一些或者更多的收入,他還能愛你一輩子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或者是不確定的,那麼你不是既沒有得到所謂的愛情,而且還背上了不孝之名,你覺得值得嗎?而且你把乙個男人想的有些簡單了,我看你以前的男朋友也沒有想象的那麼優秀,首先在你提出要在縣城照顧你爸爸時你男朋友是反對的不是嗎?

如果換作是乙個很愛你的人,懂得孝心的人,理解你的人,不應該有那樣的態度你知道嗎?至於把錢給你我可以給你保證他也是考慮過的。人啊,活著不能太自私,有些東西我們把握不了的就不要那麼的執著,因為有更要的責任壓在身上,我們沒有選擇,而且開店的這個男的在你如此困難的情況下選擇了你說明人家是真的愛你這個人,而不是其他,女人一輩子能找個愛自己的人已經是很幸福的了,所謂的愛情,愛的再激烈回到生活也會平淡,不要把你和你以前的男朋友的感情看的那麼重,什麼都會變的,你以前的男朋友也會找到新的歸宿。

人非草木,日久生情,你和現在的這個時間久了自然也會慢慢產生感情的,堅信你的選擇,忘掉以前那個吧,你需要的只是時間,慢慢的去淡忘以前接受選擇,但你的爸爸卻等不起了,祝你幸福

5樓:反潮流

很理解你的心情,這也是你萬不得已之下選擇的一條道路,你說:四年的感情就被幾w給打敗了

我說:這不是幾w的問題,因為根據你爸爸的這種情況,也許是個無底洞,這裡的事實沒有乙個做錯,有很多人遇到這種問題都會像你一樣,但也有人會靠自己的努力奮鬥去解決問題,但你又是另類的,爸

爸的病是沒有你努力的時間和條件

只能委曲你了,其實你爸爸也知道你內心的苦,必竟人心都是肉長的,有哪個不懂得感情呢?好才你已經結婚了,總算有了乙個安定的家,給你的爸爸也可以有乙個交代了

但你要記住,生活是變化莫測的,在新的生活過程中你一定要適當地把持好分寸,不但要對老公好,更重要的是要跟公婆和他的家人搞好關係,因為不管他過去有多麼愛你,但現在你必竟有過四年跟別的男人一起的經歷,男人的心很容易變化,特別是結婚以後,但他對父母的孝心是不會改變的,所以你對他父母的好勝過對他自己,那怕他自己對對父母不是很關心,但他看到你對他家人的好會看在眼裡甜在心裡的

6樓:我還活著唉

有時候不能邏輯性的想問題

姐們,你這樣想,你愛你爺們,但不愛那個高中同學,但卻接受他,太不仁義了,你聽過許嵩的【醫生】嗎?有句歌詞:(我是你無奈的選擇,卻不是多麼愛的人)。

你要和乙個自己不愛的人過一輩子,你甘心?(當然,除非你想傍大款)。同樣,你的高中同學也不會和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生活,如果他知道你是因為生活的無奈才和他在一起的,他會怎麼想?

你這是對自己,你爺們,那個高中同學,三方面不負責,***腦子壞掉了?怎麼一根筋,人家幫幫你你就以身相許,太他媽大方了,(多說一句:你爺們也太不想事了,怎麼都不知道和你一起扛,就只知道吃醋嗎,太不成熟了)我只有十七歲,不過我相信這世上有真愛,人不能太現實,總要有夢的,不然就沒追求了,請不要抱怨,要麼你就改變它,要麼就受著。

(直截了當的跟他說,我不愛你,謝謝你幫助我,錢我會還得,)。那個高中同學知道你是因為生活的無奈只是因為報答他的恩情才接受他的,他肯定不會為難你,不要顧及面子,這可是一輩子的事,不要因為面子就後悔一生,我對你的事很感興趣,希望幫到你,

7樓:人亦念

我認為在親情與愛情中你選擇了親情放棄了愛情,僅此而已罷了。我個人認為當愛得足夠深時再大的挫折也不可能凋零愛情之花。不要尋找客觀理由,俗語有云天無絕人之路。

又況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呢?!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當父親的生死和愛情放在同乙個天平時,我們一般人大多會猶豫彷徨,但為何不為了愛而掙扎呢??朋友,你妥協了,向現實妥協了。

你現在真的幸福嗎?當你在問這個問題時你後悔了,是嗎??你怨恨這個殘酷的世界!

你惋惜那段感情。唉,過去的已經過去,不要再想什麼愛情比不比得過現實。是你低頭了,不是愛情輸了。

請你珍惜眼前人,你和你的前男友分手是因為你們愛得不夠深,也沒有豁出去的勇氣!!愛你身邊的人吧,他值得你傾心。

8樓:燕東飛

這不是現實的問題,從上面的故事可以得出三點結論,第一,你是個有孝心的女孩子,畢竟你爸爸把你養大供你讀書不容易,自己盡再大的努力也不能再讓老人家吃苦了,這跟現實無關。第二,你男朋友怎麼很沒良心,你把你家裡的情況跟他說了,他還不支援你回家工作照顧你爸爸,而且又沒用,憑乙個男的良心講,如果連女朋友這麼有孝心的要求都不能答應,自己又沒有能力幫你,這種男的只會壞了兩個家庭的幸福,何況我心裡確實不怎麼相信,連個五w都借不到的男人,那屬於男人嗎?第三,你高中同學確實對你很好,要是心裡沒有你,他何必為你付出那麼多呢,憑他的條件,他找乙個比你好的女孩子很容易,比起你那男朋友來說,你高中同學才是真正懂得你要什麼的人。

幸福沒有先來後到之說,女人需要的是乙個寬厚的肩膀來依靠,結婚,真的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跟現實無關,就算是現實又怎麼樣,為了父親,自己委屈又怎麼樣?心裡真的不用過不去,人生最終的目的不就是為了乙個安穩嘛,想一想要不是你高中同學,你爸爸現在會是個什麼樣的你就知道了,只要幸福,不就可以了嗎

愛情真的甜蜜嗎,愛情真的很甜蜜嗎

愛情是很甜蜜 但是也很苦澀 愛乙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不要把所有的愛都給她 給她了那是對自己的殘忍愛情那東西,苦起來那比苦瓜還苦,比蜜還甜 雖說良藥苦口 但是如果被愛情所 傷那是真的很不值得了 有人說被愛傷過的那段時間是人成長最快的時間,我寧願不要成長 也不願被愛傷的痛徹心扉。祝你幸福!真誠相愛是甜蜜...

愛情真的與年齡無關嗎,愛情真的與年齡 身高 無關嗎?

其實現在這種年齡不是問題的話已經說很多了 其實如果兩個人個性性格都很穩定是沒什麼的 但是要是真正做起來是有很多阻力的 比如周圍人的眼光,比如自己的父母等等問題 但是我還是很支援你的 但是確實還要再等幾年畢竟女人一輩子不管多大結婚還是要結一次是最好 所以要慎重,和比自己年齡還要小9的男人結婚更要慎重 ...

愛情真的可以信任嗎,愛情真的需要互相信任彼此嗎

愛情可以,信任的,因為有愛才有情,如果你不想進愛情的話那你就是錯了。咦大部分都是,可以信任的,一小部分是不可以信任的比如說網上聊天,的那種都是不可以信任的,只要我們是從小夫妻都是可以信任的所以必須,信任愛情。愛情當然可以信任,最主要是看你的這乙份愛情是不是值得信任你。愛情在初級階段要留點心,如果你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