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曾經深愛過的兩個人會那麼狠心的傷害對方呢

時間 2021-05-04 20:0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相愛.那都是過去了..

現在狠心的傷害.只是因為其中乙個人變心了.

但找不到理由分手.只能去傷害對方找對方的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超越了原來的單純

曾經深愛過的兩個人,分手後心還會在一起嗎?還會以對對方的了解來判斷某件事情的真實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內放手才容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心在一齊又怎樣,始終是有隔閡的,既然深愛過,為什麼要互相猜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

6樓:騎良驥塗彤

愛可以在一秒鐘bai產生,情卻du

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

zhi也要開解;dao要道歉,也要道謝;要專認錯,也要改錯;要屬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為什麼有的兩個人會離婚,曾經深愛的人為什麼會離婚?

因為不了解而去結婚,因為太了解而去選擇離婚.因為慾望難平,然後衍生出許許多多高尚無奈的,卑鄙齷齪的,蠅營狗苟的,一地雞毛的不得已吧。別有用心的婚姻不在該範疇 裡。決定離婚了,可能是感情淡了,不合適了。選擇結婚了,可能是感情深,真愛。離婚,也可能選擇為了保持當初的那份感情,那份愛。離婚不代表當初不愛,...

深愛過的兩個人,在分手後,會有哪些行為呢

以情佐酒 都說一段感情要放下很難,當然了,之所以說很難,是因為彼此深愛過,彼此之間有過美好,也有過很多共同的回憶,雖然最後不能夠走到最後,但是,這些美好卻會一直存在自己的腦海中,成為自己過往的一部分,也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深深愛過的兩個人,即便是在分手了,也很難走出來,當然了,或許時間會讓你淡忘一...

兩個人彼此深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如果兩個人彼此都深愛這對方 卻不能在一起該怎麼辦

吉錦尋靜曼 你們的愛很令人感動 我也很希望你們在一起 但是家家有一本難唸的經,也許父母真的以死相逼了她不聽會怎麼樣,事情真的出來會怎麼樣 我想還是尊重他老人家吧 假如說你們在一起了,而他們父母和她斷了父女關係,她也就不會幸福的,再說了人家會怎麼來看她呢我想你還是想清楚 雖然你們很相愛 但是父母畢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