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公平有的人就好看可為什麼我這麼醜而且別的什麼優點都沒有真

時間 2021-05-04 20:05:23

1樓:可以忍受你的壞脾氣

悲觀的應該是男同胞們,中國男女比例失調,會多出三千多萬個『光棍』,你還 愁嫁不出去?偷著樂去吧

2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其實一開始我們覺得很不公平,其實大家都是公平的,你長的五官很好看,只不過臉上有些痘痘,女大十八變,我覺得你以後肯定很漂亮的。

3樓:從此錢君是愛人

老天爺很公平,所有成功的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優點,就建立自己的優點,話都是由人的口中說出,如果一直在意別人的說法並沉浸在其中,就真的會變得毫無意義,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結果是好是壞,在於自己怎麼想。

4樓:一夢中

你還年輕,所謂女大十八變,以後變得迷人也說不定的。人之美不僅是外貌,內在美更重要。而且你也說不上醜啊。有信心的女人才會美。

5樓:蒼天我不服

不這很公平,如果人人都美麗,世間還會有美麗這個詞嗎?

窮人的女神,富人的精盆。這就是漂亮的代價,您 可願意?

6樓:歪嘴驢

看不出來你醜。自尋煩惱吧。

7樓:tt老兵

心靈美是真的美一輩子不會老

8樓:a的格調

不醜啊,是自己沒打扮而已

9樓:身體滋養耍流氓

抱抱你,我就是覺得你好看

10樓:戢以柳

人沒有說自己醜的,更何況是女人!要有自信啊姑娘

11樓:星星戀戀心情

你要這樣說~還有很多的女孩子怎麼活啊~自信最重要~你的長相不錯啊~

12樓:lol龍搖櫓

很好看,做我女票怎麼樣?

13樓:水晶葡萄

妹妹,你一點都不醜,挺可愛的

14樓:

不醜呀,只是一般!面由心生這句話不是空穴來風!好好想想什麼意思

15樓:小文的名字

為自己活而不是為別人

16樓:小小夏丶

沒看出來醜你沒見過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為什麼老天爺那麼不公平啊有些人一出生就那麼好看那麼有錢家庭美滿有些人又醜又窮為什麼啊老天爺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角度看為什麼有錢

呢?要麼自己能力強,有實力有本事,或者能吃苦,或者把握住住了機遇比如最早經商,網際網路,網購什麼的,還有的承擔的大風險,或者又高學歷。你看到的成功背後都是辛苦,那些富二代出生好是因為他父親或者爺爺上一代或者兩代付出了,總之都需要付出大價錢才能有收穫。

沒錢只能怨自己不行。

家庭美滿這方面更是看人了,看你選擇能力。

18樓:鉛筆盒兒

這都是「前世修來的」。

什麼是「前世」?就是現在這件事發生之前所有涉及到的一切因素。

之前的準備工作如果沒做好,其結果必然就是失敗,反之亦然。

看到所謂「命」好的人,就要明白是這個人在前世做了很多善事結緣了很多好人善人,反之亦然。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心中善念存,就會做總是做善事,結的都是善緣,走到**因為你總是幫助別人所以也會得到別人的善意的回報甚至是加倍善意的回報。反之亦然。如果是個自私的人就會總是用自私小人的思想去衡量看待他人,即使遇見的是個好人是個君子,也會被自私小人的人用自私小人的言行逼迫針鋒相對或者遠離的。

反之亦然。

打個比方:有幾個人生了同一種病,住在醫院裡,有一種特效藥非常貴,大家都在各種努力籌錢買這種藥。其中乙個人的單位給他送來了一大筆錢,被救了命。

其他生病的人都羨慕不已,各種讚嘆這個得救的人運氣好,同時都抱怨自己沒有這樣的好運氣沒人幫助。這時給這個得救的人送錢的告訴大家為什麼會幫助這個得救的人,是因為這個人是單位的勞模,任勞任怨很多年,不論單位發不發工資都不抱怨,不論安排做什麼工作都任勞任怨,單位裡所有的人都非常感謝他敬佩他需要他。在得知他等著救命錢的時候,大家一致決定捐款拿出他們自己所能捐出的錢單位也克服困難拿出所有能拿出來的錢,所有的人都心甘心情願地要救他。

所以這個很多年默默付出的勞模,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被所有認識他的人得到他幫助的人所感念所需要。竭盡大家的能力幫助他。他是被他們單位和所有認識他的人所需要。

所以這個人得救了。

也就是說今天我們所得到的和感知到的一切,都是源於我們今天之前所有的付出。

同樣的起跑線,看別人順風順水,就要知道,這是人家前世努力付出以後應該得到的回報。反之亦然。

就像這群羨慕的病人,如果不知道前因,就只會羨慕嫉妒恨,在知道了前因之後,就會覺得這都是他應該得到的結果。大家才能信服。

我們因為只能看到結果(現在的狀態),而沒有看到過去(前提或者說前世),所以才會各種抱怨覺得不公平。其實如果明白了本質的道理,就會知道此時此刻的自己為什麼會是現在的樣子了。

我們只是缺少乙個知道我們前世種種的人來告訴我們,我們之前都做過什麼,所以才有現在的樣子。

阿彌陀佛!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只有每個人都會死絕對公平,其他的就沒有絕對公平。

別人也可以說你,憑什麼你一出生就四肢健全,別人一出生就是殘疾人,憑什麼你出生在和平國家,別人就要出生在戰亂國家,憑什麼你有父母,別人是孤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榮華富貴與三世因果有決定的關係!有的人上輩子積德了,投生到好人家,富貴美滿,做什麼都順!由於上輩子敬佛有個好的容貌!反之亦然!

多做好事莫問前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不好看啊.劉強東不是富二代啊.霍金也不是帥哥.比爾蓋斯也不是家境富裕,哈哈

而且世界本來就不存在絕對的公平.所謂公平是看你如何去看待事物.

22樓:

因為那些人只能當兒子孫子,成功者寧有種乎?而我們就是要做這些人的祖宗你懂嗎?

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公平,一樣都是人,為什麼別人不用努力就可以得到我們努力一輩子也沒有的東西,為什麼

23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其實很簡單,是比較的,你比那些少胳膊少腿的,幸福多了?

24樓:樹上滴神

不要太在乎物質得失,不要光看賊吃肉也要想的到賊挨打,多多修身養性提公升精神層次

25樓:我愛傻瓜

也許現在你的時機還沒有到,好好努力吧,我也是這樣,但你得樂觀

26樓:我是大徐徐徐

這樣人生才有意思呢。 別人有毛好羨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擺放好了就不會這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讓你孩子也那樣。

29樓:

王思聰只有乙個,這麼比,誰也沒頭

30樓:愛小公尺

怨天尤人沒有用,明天你的生活還得繼續

31樓:果子狸

因為有人比你更適合那個東西

32樓:艹便便丿

唉……你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33樓:一業

連努力的機會都不給自己,怎麼會成功,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努力你孩子也會這個樣子的!

35樓:妮⑩喔の寳貝

不能這麼想、你這麼說、那些殘疾人怎麼辦?

36樓:╭懿 紫月ギ 櫻花ぁ雪

人們是要生命,我是一名學生,為夢想而出發

3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陪你離開?給分吧

38樓:櫻花落

不要自暴自棄,也許他們曾羨慕你

39樓:你很美麗服飾店

注定的時間還沒有到你是沒有辦法如願的

40樓:儒弱三生

呵~ 莫怪上天不公平,他們是什麼都有,但是起碼他們家中有一位奮鬥了 成功了! 可是你家呢? 你還在這說你累?

呵~ 你累到那了? 你幹什麼說你累了? 自己不努力 怪誰?

你難道不想以後 你兒子 像王思聰一樣嗎? 你家中連一位奮鬥的都沒有,那麼,你,你的子子孫孫 永遠只能是,窮! 叼!

絲!

你自己考慮吧!

41樓:心平則達

多乙份享受,多乙份罪過。吃乙份苦,享乙份福,吃十份苦,享十份福。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吃的福中福,變為人下人。

42樓:分享著

努力不一定能得到,但不努力一定得不到

為什麼老天爺對我不公平有的比我醜的女生都可以找到帥哥當男朋友,我就沒有?

43樓:瓶中天堂

這個世界上除了都會死這件事之外,有哪件事情是絕對公平的

44樓:紅豆

我也是啊,只能說明上天在讓我們變成乙個更好的自己,才能值得乙個最好的人

45樓:刑珈藍年

不是公不公平你自己放不開

為什麼有些人又有錢,有長的帥,又健康,但有些人又醜又矮,窮屌絲乙個?!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公平 10

46樓:無名無名

多積點德,多做好事。你的下一代就好看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你要學會適應它。

另外老天也是公平的,沒有給你好的相貌,肯定會給你其它的東西。你身上肯定還有你未曾發現的才能,好好努力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人比人氣死人,自己把自己日子過好了,別人的生活和你沒有一毛錢的關係

49樓:萌娜麗莎斯基

與其怨天尤人,不如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意義。別抱怨,平常心對待,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50樓:勤奮的錢依浩

上帝給你關了一扇窗就會開啟一扇門

為什麼世界那麼多人長得帥又有能力而我卻這麼醜什麼都沒有,你覺得老天公平嗎?

51樓:喔喔哦超

公平 有的人還不如你 他們都勇敢的活著 從沒問過老天公不公平 有的人是成功了 他們付出的只有自己知道 有的人沒成功 那是因為日子太安逸了 你不是富二代 自己的前途靠自己 最後我最喜歡的名言送給你 希望你能從現在重新開始 :能吃苦吃一陣子 不能吃苦吃一輩子

52樓:靈葉脈絡

長的醜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努力,不成功,就是努力還不夠!

5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醜沒有錯,只要你努力,也變有錢,了那麼你就不會這樣說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18歲前看父母遺傳基因,以後靠自身。心裡有,面上沒有,面由心生,心裡沒有,面上有,面隨心滅。關於什麼都沒有,佛家講三世因果:

前世因今世果,今世因來世果。想改善,可積善行德,轉好運。如佛經:

菩薩有一法,能離一切厄苦。意善,心善,行善。

55樓:韋力樟

公平,那是老天爺發的脾氣

56樓:香奈爾董郎

世界上沒有醜人,只有懶人

5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貌相,也許將來你會一鳴驚人的

58樓:暗月火靈亮子

公平,天老爺可以讓你在世上看一眼你就該知足了,不要想多了,多了都是貪心

59樓:哈哈哈

不要這樣想,是心理作用。相信自己

60樓:寶貝小該

沒事,別傷心,一定要相信自己,至少你還擁有自己。

61樓:周美靜

你覺得韓紅漂亮嗎?王渤帥嗎?他們通過自身的努力最終成了明星

62樓:黑白淺墨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但你要相信上天給你關上一扇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63樓:any輝哥

為什麼一些人斷手斷腳有些人四肢健壯?

64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卑 你有你的優勢

65樓:9齡童

你看看馬雲長什麼樣,你還會覺得不公平嗎。

66樓:夢愛著你

那你就要找到自己努力

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公平,為什麼老天爺這麼不公平 100

這個問題我常常在想,我也曾抱怨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可我們不能改變我們所處的環境,只能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心態 靜音的淚 這要看你怎麼想,如果是遇到了不順心的事,大可不必為此煩惱,因為人生中十之 會有那些事,如果每件事都要傷心難過,你豈不是要累死?再說了,這個世界不存在公平不公平,它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老天爺對我最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對我不公平

介笑槐 相信上天是公平的,給誰的也不會太多,給誰的也不會太少。在你失去的一些東西同時你也得到了一些東西。風雨過後總會有陽光和彩虹。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三窮三富過到老,這是一個道理。陽光不會可一個人家照著。就是打籃球還得交換場地呢。你還能麼年輕以後會有很多好的機會找到你的。也許就在明天。每個人都有過不...

老天爺為什麼這樣對我,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aaa 王 一切不順都是自己罪業導致的 不能怨任何誰 五惡所感的五臟五根病 佛教所說的業病,就是指由宿業而感的疾病,又作業障病。灌頂經 卷十云 種惡得其殃,閤家悉疾病。因以前的惡業,受報應而得病,痿困於床,苦楚萬般,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此乃罪過所招,咎由自取,非藥石所能 也就是老百姓所說的報應病。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