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天對我如此殘忍,為什麼老天爺對我如此殘忍

時間 2022-03-03 04:15:14

1樓:續談古今

怎麼對你殘忍了?怎麼個殘忍法,說來聽聽,分析分析

2樓:左丘理

我們常常說上天有好生之德,不會說單獨對你下狠手的。

或許你覺得命運有點坎坷,人生充滿曲折,我想當你跨越這道道難關後,也會成就乙個打不垮的你,你終將會改寫自己的命運。覺得命運對你不公,就調整自己讓自己有飛躍的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是很公平的,你要樂觀一點,也許現在有點困難但是誰的人生能夠一帆風順呢,艱難的日子總會過去的,所以你要堅強一點樂觀一點,等到一切都過去了再回過頭來看就會覺得當時也沒什麼!

4樓:願把美帶給你

上天是公平的,只是你一時困難是在所難免,要樂觀一點,什麼困難都可以過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了?遇到啥困難 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感覺自己非常痛苦,感覺上天對自己不好,但當你去醫院看看那些從小就是危重甚至死亡的人,你就會感覺自己是多麼幸運。人就是要積極一點,要是天天跟這個富二代,那個星二代比較,有幾個人能成功呢,差不多都要失望所歸。

為什麼上天對我如此殘忍

7樓:來自遊樂園勤奮的下弦月

身高和相貌都是根據父母的基因的,無法改變自己的身高。無法改自己改變自己的相貌。只能通過後期的努力和拼搏。這樣就行了,人都有缺陷的。沒有完美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裡遇到困難遇到壓力很正常,不是每個人都是一帆風順的,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解決問題才關鍵

9樓:野叟

怎麼了?沒有一帆風順的,在人生路上,是崎嶇坎坷的,只要我們堅強的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我們是無敵的。誰的生活史都是一步血淚史。

10樓:謫飯潛

也許你換個方向,就不會難過了,往往越這樣認真,這樣執著,可能更多的就是讓自己更偏執,好好的把握現在,現在的一切,是為了以後做好準備

11樓:研根

你真逗、可笑、好玩。哪有上天欺負漂亮小姑奶奶或者小姑爺爺的?還說殘忍(嚇一跳)嘻嘻嘻、、、是你吧?

12樓:來自峨石寶塔微笑的蘋果

自己的太陽,照亮自己的路,溫暖自己的心,這樣,你就不會再迷茫,也不會再孤獨。沒人陪伴,自己陪伴,沒人安慰,自己安慰,一切靠自己,做自己的太陽,無懼人生的風雨。

別人,永遠都是別人,自己,才真正屬於自己。往後餘生,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的光,過好自己的生活,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為什麼老天爺對我如此殘忍

13樓:心隨所向的海角

可不是麼?記得有句話,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說的就是在老天爺那裡,人和芻狗無異。所以我們只能自己看重自己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要用平常的心對待人生,遇到事情不要怨天尤人,而是想辦法面對他。

因為地球上所有人呼吸同樣的空氣,曬著同樣的陽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爺對bai誰都是公平的 只是你du

的運氣不好zhi吧了 人來的這個世

dao界上都版不容易 生活節奏快 壓力權

大 對每個人都是挑戰 但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所以遇到困難是一定的 也是暫時 辦法總是有的 人活著就的活著幹 死了算 這就是人生

16樓:閒雲野鶴

1.你是否覺得只有copy你那麼難過?你是否覺得bai只有du你的人生那麼坎坷?

你是否覺zhi得只有你過得dao那麼痛苦?為什麼老天天要對你如此殘忍?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懲罰你?...

人的情緒處在低谷期的感受。

2.誰都有不順的時候,只要我們不庸人自擾,多想想好的地方。

3.其實,老天爺對誰都是公平的,每個人一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都會遇到這樣那樣問題和困難,遇到困難和問題要積極的態度解決,不能怨天尤人的怪老天不公。

1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你遇到什麼不公的待遇請不要灰心,生活中挫折是難免的,要去克服和接受改變!祝你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爺就是對我殘忍,同樣是人,我什麼都沒有,另乙個什麼都有,如果人生就是這樣潦草,我寧願早點去死,不想活著這個世界給人當陪襯

19樓:旅漾南門苓

不是老天是你自己,什麼都需要努力

20樓:仵野夕溪

老天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21樓:簡康阮高昂

既然他(她)對你無情,你又何必執念,放下那個不屬於你的人,繼續尋找你那生命中的另一半吧!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自己要把心態放平,調整心態和狀態是關鍵!這些天一直是乙個人生活的事情莫過於在我身上沒有那麼大意義是誰都會知道了……不想去看看我是不是就在這裡舉行什麼地方好玩又好吃不好玩遊戲就不說的啦……

為什麼上天如此殘忍的對我!

為什麼老天爺對我如此殘忍!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勤奮和努力是成就自己事業的前提,天上不會掉餡餅,更不要不要怨天尤人,加油,努力!

24樓:媛0笑看流年

老天爺對你殘忍,對很多人都殘忍。老天爺是公平的,你現在吃的苦,通過努力會變成將來的福。

25樓:候竹雨

你不能怨天怨地自能怨你自己無能,對乙個只能怨別人的人首先要想想自己為什麼老天對你不公,天上不會掉錢打到你的頭,就象中大獎也要你去買才會有機會中獎,做人也要積極向上進取才能實現理想,你們認為對嗎。

26樓:夕陽閣

好好修行吧,只要你一心向善,多做好事,心存感恩之心,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你上輩子造的孽 太多,老天爺讓你多受一些磨難,不要灰心,那是對你的歷練, 因果迴圈 ,不要訴苦 ,不要哭泣 ,風雨之後,你一定能見到更加絢麗的彩虹,你一定會一帆風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信老天爺 。那麼這就是你上輩子造的孽 因果迴圈 蒼天繞過誰 不要訴苦 不要哭泣 就當是為上輩子還債吧

如果你不信老天爺 那麼一切也是你自己造成的 人無貪念 禍不上門

想開點 人生短短幾十年

28樓:

沒有為什麼,因為是需要磨練才能成長,老天對每個人都是不公平,沒有絕對的公平,你可以相信你的命運早就是已經被安排好的,但你要知道,在你還沒有出生前安排好的一切在你出生後就什麼都不是了

29樓:

不是老天,而是你自己。你可以相信你的命運早就是已經被安排好的,但你要知道,在你還沒有出生前安排好的一切在你出生後就什麼都不是了。

30樓:伏諾

凡事想開點 沒有過不去的卡 風水輪流轉 總有一天會轉到你這裡的 就你撫養費的問題我們旁人也插不上嘴 畢竟不了解情況 只能勸你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31樓:佔平

好啦,別再麻煩上天了,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哪又怎樣?!如果連這點你都不願承認和面對,上天也幫不了你大忙啊。

32樓:

距今兩千多年前,孔子就曾告誡世人:「不遷怒,不貳過。」

真正聰明的人,在遭遇不順的時候第一反應不是抱怨或是發怒,而是冷靜下來,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後想對策解決。

不生氣,看得透,想得開,放得下,是一種本事,更是一種人生格局。

面對人生途中的各種不順,學會控制脾氣,不生氣,擺正心態,樂觀地面對一切,才能過得幸福!

我吾兒無女老天帶我如此殘忍,捫心自問對得起天地良心上天為什麼這樣帶我

33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出什麼事了呢?

不管怎麼樣。

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34樓:夜銘靈

回答的都是什麼問題,你應該再等等,或者主動找另一半

35樓:匿名使用者

3. 日本未來行星株式會社正式宣布倒閉 .東北網.2010-10-07[引用日期2014-04-30]

36樓:

整個故事在東漢末年至西晉初的歷史大背景下。東漢末年,皇帝昏聵無能,宦官專權,朝廷腐敗,百姓苦不堪言,進而爆發了大型農民起義——黃巾起義。亂世之中,一代梟雄與英雄人物競相湧現。w

我愛你,卻不能跟你結婚,為什麼??老天為什麼要對我如此的殘忍

37樓:東昇落日

這世界,太多的有緣無份,今生不能在一起,是因為前世的擦肩次數還不夠。

38樓:下雨天去吃麵

黃帝也不能取自己最愛的女人

為什麼老天對我如此殘忍我究竟做錯了什

39樓:

你為什麼會覺得老天對你殘忍呢,其實還有很多人比你不幸的,想想他們你就會覺得好多了 。

為什麼老天爺對我如此殘忍!為什麼

自己的勤奮和努力是成就自己事業的前提,天上不會掉餡餅,更不要不要怨天尤人,加油,努力! 世上只有 因果分明,如果你覺得不幸,那就多做善事,種善因,善果自然會來。 媛0笑看流年 老天爺對你殘忍,對很多人都殘忍。老天爺是公平的,你現在吃的苦,通過努力會變成將來的福。 候竹雨 你不能怨天怨地自能怨你自己無...

上天為什麼如此對我不公平,我想死的心情都有了,真性紅細胞增多症那種極其罕見的疾病,而且屬於老年病卻

史淑榮血液專家 你好,真紅是一種克隆性 進行性 原因不明的以紅細胞系列增生為主的骨髓增殖性疾病,常同時伴有白細胞和血小板增多。開始表現為紅細胞及血紅蛋白增多,然後進入骨髓纖維化期,再進入貧血期,出現巨脾 髓樣化生和全血細胞減少。少數可轉變為白血病。西醫常用藥 羥基脲,烷化劑,如 白消安,環磷醯胺 干...

她為什麼對我這麼殘忍

高中的戀愛一般都不會有結果,大學生活才是真正值得期待的!或許高中只是讓你品嚐了下戀愛的苦澀!不要刻意的去追求什麼。男人應該勇敢點,也許她只是乙個比較委婉的人,在委婉的拒絕著你!其實這就是生活,不會一帆風順的!也許在將來,在你成熟的時候,這也是乙個不錯的回憶哦!有些時候女孩子不代表她還不知道怎麼,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