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是無私的嗎

時間 2022-02-28 06:20:13

1樓:濯振饒黎

愛情是自私的,希望陪伴身邊的那一位是他,這是每個人都會想要的。

真的,我的愛情是自私的,因為自私而希望我愛的人幸福,只要他幸福,我會祝福,因為他是我愛的人。

有人說愛情偉大,其實錯了,最偉大的是父母的親情,愛情是自私的,只有親情才是偉大無私地付出的。

無論你對了還是錯了,只有家才是永遠讓你依靠的地方。愛情是自私的,親情才是偉大的。

不是,愛情就是自私了,你想占有他的愛。他又想占有你的愛,雙方都希望能把全部的愛給對方!你看了一些愛情的文章流淚,是因為他們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的原因吧?

因為他們彼此都獻出了自己的生命,這樣的愛情是無私的!這樣的情景很感人,但是真的也好悲呀!

2樓:蹇翰墨野然

其實、我倒覺得,愛情是自私的。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很想在愛情裡很無私,但、無奈就變得自私起來了。

愛情真的甜蜜嗎,愛情真的很甜蜜嗎

愛情是很甜蜜 但是也很苦澀 愛乙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不要把所有的愛都給她 給她了那是對自己的殘忍愛情那東西,苦起來那比苦瓜還苦,比蜜還甜 雖說良藥苦口 但是如果被愛情所 傷那是真的很不值得了 有人說被愛傷過的那段時間是人成長最快的時間,我寧願不要成長 也不願被愛傷的痛徹心扉。祝你幸福!真誠相愛是甜蜜...

愛情真的是無價的嗎

是的。可惜如今這個世道。珍愛難尋了 愛情無價,歷來就是書上寫的。我覺得不管在哪種社會,愛情都必須以物質為基礎的,是有價的,特別是現在更是現實,首要考慮的都是物質條件。就看你怎麼想,往往丟掉的很難尋回,用金錢是買不回來的,愛情就是這樣,所以是無價的,被珍視的愛情才是無價的,如果只是單方面無悔的付出的愛...

愛情真的需要建立在物質上嗎,愛情真的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嗎?

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吧,但更可能有結果的應該是雙方都有相同的生活圈子,不能相差太多 一 愛情 建立在物質 基礎 上 不等於建立在 虛偽 的物質基礎 上 不能想當然地認為只要提到物質就是虛偽的。二 物質基礎是否虛偽,是人的主 法,物質基礎本身並不虛偽。三 純粹的感情交流是不存在的。任何感情都是和社會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