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上的愛情真實嗎?現實嗎

時間 2022-08-14 03:30:05

1樓:願做你的小孩

以網路為平台產生的愛情,通常不被人所接受,因為覺得不現實,而且現在網路**也很多,很多都是抱著玩玩的態度的,不可信,也許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得其中情感的分量。愛情現實不現實,問問你自己的心,你覺得是真實的就是真實的,看你是以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的。我和他也是網上認識,兩年多了,也在現實中相處了一段時間,現在分手了,不是因為感情淡了,而是因為距離太遠了,家庭情況讓我們沒辦法遷就對方。

我想問你的是,你覺得你的愛情可以現實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面對現實。

3樓:

- -看人了吧 我到現在才發現我真的做錯了 我昨天零點零零和yy上的那個分了結果他吃安眠藥現在還躺在醫院裡

4樓:不吃飯長不高

咋說吧。現在的這個社會已經是離不開網路了。這需要你自己去經歷面對。

你既然在這裡向大家發問、求助。就是你有一點擔心害怕、懷疑。單憑這點就可以說在這個虛擬的平台上你有著一顆警惕和戒備的心理。

這是一件好事。下一步要看你的心態了。真正能走到結婚那一步的情侶都是雙方家庭的信任和依賴寄託。

而不單單是你們的相互喜歡。因為中國「孝」是傳統美德。你要是抱著談談雙方批次在現階段找個寄託的話。

無償不可。這樣當然也有弊端。自我認為是不多靠譜的。

愛情真的比不過現實嗎

其實 很簡單 你追求愛情為的是什麼?心靈的滿足 你為什麼希望你父親能安享晚年?親情所致 於心不忍 這同是心靈上的滿足 要我說你的故事裡不存在現實與愛情的矛盾.而是親情與愛情的矛盾 既然這樣你又何必那麼糾結呢?你當初拒絕他是因為你有男友 但你如今接受他僅僅是因為父親的緣故麼 這個我不好下論斷 愛情是2...

你們感覺愛情真實嗎?如題謝謝了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網路上的愛情真的可信嗎

人與人的交流,是心與心的交流 不管是現實還是網路只是方式不一樣罷了.問心無愧就行了,也不至於談網色變.因人而宜 如果經得起時間和現實的考驗,未嘗不可成就一段美好的緣分 心醉美酒 那要看你自己了,看你的眼光夠不夠敏銳,看你們的感情是不是真心,當然網路上的感情並不全都是在網路上培養的,還是需要結合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