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感覺愛情真實嗎?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5-25 14:00:07

1樓:折安蓮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

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

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默先生

"愛人乙個人是不會介意他的外表"! 我生平最討厭的一句話,我想吐! 電視上的愛情劇很虛假!騙小朋友的玩意.

YY上的愛情真實嗎?現實嗎

以網路為平台產生的愛情,通常不被人所接受,因為覺得不現實,而且現在網路 也很多,很多都是抱著玩玩的態度的,不可信,也許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得其中情感的分量。愛情現實不現實,問問你自己的心,你覺得是真實的就是真實的,看你是以什麼樣的態度去對待的。我和他也是網上認識,兩年多了,也在現實中相處了一段時間,現...

愛情是什麼感覺如題謝謝了

帛曉暢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愛情真的可以永遠,一直到生命的最後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雙枋馥 是啊.因為在生命的最後.你都會想著你愛的人.愛情可以是一個人的愛情也可以是兩個人的愛情.即使你愛的人並不愛你.但是你也會依然愛著他.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可季萌 愛情沒有十全十美的。只有你最愛的人為你做到最好。愛一個人就要去珍惜 努力 幸福 相信 包容 忍耐 原諒 有時候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