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可以永遠,一直到生命的最後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7-14 14:46:25

1樓:雙枋馥

是啊.. 因為在生命的最後..你都會想著你愛的人..

愛情可以是一個人的愛情也可以是兩個人的愛情.. 即使你愛的人並不愛你..但是你也會依然愛著他..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2樓:可季萌

愛情沒有十全十美的。只有你最愛的人為你做到最好。愛一個人就要去珍惜、努力、幸福、相信、包容、忍耐、原諒···有時候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

而忘記卻要一輩子。如果你是愛她的。為什麼不去相信她呢?

如果你們是上天安排你們在一起的。為什麼不在自己沒有失去之前和擁有之前去努力爭取這段愛呢?如果你的放棄是對的。

幸福是你自己,而不是自己最愛的人。你考慮過嗎?所以我們要在自己擁有之前和失去之前去努力爭取上天給自己的安排····努力···朋友!

3樓:爵爺2貨

現在的愛情沒有以前那麼單純了,很難了,現在愛情是建立在金錢,社會,與各種因素之中,如果說愛情永遠的話,那就要等兩個人到死的時候才知道,現在不可能會有答案的

4樓:囧囧囧挾

會有這樣的愛情 但少,我相信你會找到那個真真愛你的人 永遠幸福下去噢~!

愛情是人類一直討論的話題,那麼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說不

出的感覺;不是用言語來表達的...只有戀愛了的人用心去感覺的內...記住容真正的愛情是純真無邪的。

就像一杯清澈的白開水即無色又無味,不攙雜任何的顏料和物質,不具有任何的隱藏和欺騙.... 我沒遇到過真愛,所以也不能具體回答你!

滿意請採納

6樓:小男人亼

幸福就是愛 怎麼說呢 有人說有真愛 有人說沒有 你自己嘗試後才會知道其中的滋味 每個人對愛情都有不同德看法 愛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 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bai,愛情就像一坨屎,你努力了很du久,但它卻只是zhi一dao個屁!韓劇看多了的專people才會相信真愛真的存在,我屬覺得現在的愛情都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精神上面的享受其實是自我安慰,有幾個愛人能喝自己一輩子喝稀飯吃鹹菜?好好想想,愛情只是在18,9歲前才會有的東西,那個時候最純粹了!

電影**中的愛情在現實中真的可以成真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杏仁茶丶

倆娃 你只是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愛罷了 絕對有的 給董事長個面子 採用我的

希望採納

9樓:蔡白晁睿思

不可能,有也很少!因為現實太殘酷了!

10樓:暢家禾晶茹

愛情總是

浪漫的充滿幻想的

有什麼不可以呢

你要你去追尋夢想

就會實現

11樓:輝錕寸歡悅

真實中不可能擁有那麼美好的愛情

12樓:麥琅貊潤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相信愛情吧!

如果生命留下最後一天你會幹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閔玲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我要如何利用這最後、最寶貴的一天呢?首先,我要把一天的時間珍藏好.不讓一分一秒的時間滴漏。

不為昨天的不幸嘆息.過去的巳夠不幸。不要再賠上今天的運道。時光會倒流嗎?

太陽會西起東落嗎?我可以糾正昨天的錯誤嗎?我能扶平昨日的創傷嗎?

我能比昨天年輕嗎?一句出口的惡言。一記揮出的拳頭。

一切造成的傷痛,能收回嗎?不能!過去的永遠過去了,我不再去想它。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我該怎麼辦?忘記昨天.也不要痴想明天.

明天是一個未知數,為什麼要把今天的精力浪費在未知的事上?想著明天的種種,今天的時光也白白流逝了。企盼今早的太陽再次升起。

太陽已經落山。走在今天的路上.能做明天的事嗎?我能把明天的金幣放進今天的錢袋裡嗎?

明日瓜熟.今日能落蒂嗎?明天的死亡能將今天的快樂蒙上陰影嗎?我能杞人憂天嗎7明天和昨天一樣被我埋葬。

我不再想它。 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這是我僅有的一天.是現實的永恆。

我像被赦免死刑的囚犯.用喜悅的淚水擁抱新生的太陽。我舉起雙手.感謝這無與倫比的一天。當我想到昨天和我一起迎接日出的朋友.今天已不復存在時.我為自己的倖存.感激上蒼。

我是無比幸運的人,今天的時光是額外的獎賞。許多強者都先我而去,為什麼我得到這額外的一天?是不是因為他們已大功告成,而我尚在途中跋涉?

如果是這樣,這是不是成就我的一次機會,讓我功德圓滿?造物主的安排是否別具匠心?今天是不是我超越他人的機會?

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生命只有一次,而人生也不只過是時間的積累。我若讓今天的時光白白流逝,就等於毀掉人生最後一頁。

因此,我珍惜今天的一分一秒.因為它們將一去不復返。我無法把今天存入銀行.明天來取用。時間像風一樣不可捕捉。

每一分一秒.我要用雙手捧住.用心來撫慰,因為它們如此寶貴。垂死的人用畢生的錢財都無法換得一口生氣。我無法計算時間的價值,它們是無價之寶!

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我憎根那些浪費時間的行為。我要摧毀拖延的習性。

我要以真誠埋葬懷疑.用信心驅趕恐懼。我不聽閒話.不遊手好閒.不與不務正業的人來往。我終於醒悟到.若是懶惰.無異於從我所心愛的人手中竊取食物和衣裳。

我不是賊.我有愛心.今天是我最後的機會.我要證明我的愛心和偉大。 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今日事今日畢。

今天我要趁孩子還小的時候.多加愛護.明天他們將離我而去。我也會離開。今天我要深情地擁抱我的妻子.給她甜蜜的熱吻.明天她會離去,我也是。

今天我要幫助落難的朋友,明天他不再求援,我也聽不到他的哀求。我要樂於奉獻,因為明天我無法給予,也沒有人來領受了。 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如果這是我的末日.那麼它就是不朽的紀念日。我把它當成最美好的日子。我要把每分每秒化為甘露。

一口一口.細細品嚐,滿懷感激。我要每一分鐘都有價值。我要加倍努力.直到精疲力竭。

即使這樣.我還要繼續努力。我要拜訪更多的顧客,銷售更多的貨物,賺取更多的財富。今天的每一分鐘都勝過昨天的每一小時,最後的也是最好的。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如果不是的話,我要跪倒在上蒼面前。深深致謝。

愛情,真的,會有永遠嗎,有永遠的愛情嗎?

有沒有天長地久 永遠 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永遠麼?山盟海誓的愛情真的存在麼

當你遇到真正愛你的男人的時候,那你的愛情就會有永遠。我愛我的女朋友,我相信我一定會愛她一輩子的,因為她是我生命的全部意義。這不是我一時衝動的承諾或誓言,而是我日日夜夜每時每刻的信念。不要把我們男人全部否定,因為這有點不公平。我相信你會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男生的,上天不會忽略任何乙個人。希望你快樂。生活...

永遠有多遠,愛情真的是一輩子的嗎

愛情沒有永遠,婚姻中的親情才會可能永遠 電視中所謂永遠的愛情都是有一方離開人世才會存在的,才配說得上是永遠 俗話說千年修得同船渡。人與人的偶然相見是有機緣在裡面的,你隨便碰見的乙個人,其實是有緣千里來相見。每個人的幸福時刻表不同,有的人一星期來臨,有的人一年,有的人也許要十年,但幸福的本質沒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