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有沒有請回答2019,韓劇有沒有請回答1990

時間 2022-09-19 18:30:04

1樓:小名大咖

沒有 只有1988 和 1994 1997

韓劇請回答系列有哪幾部

韓劇請回答什麼意思? 5

2樓:百里權夫人

韓劇有個請回答系列,分別有《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和正在更新的《請回答1988》,都是圍繞了那個年代一個家庭或者幾個家庭,會涉及到那個時代的一些重大事件,這個系列的收視率和好評都很高,豆瓣評分都在8-9分以上,強推

3樓:芒果可愛多君

應該是通過電視劇讓你回答1994,2023年發生了什麼,也有點自問自答的意思,看電視劇就回答了1994,2023年發生的一切。喚起很多人記憶。

4樓:裸夏的記憶乀果

請回答系列電視劇很好看的

最經典的

請回答1988,敘述20世紀80年代一家人的生活狀態請回答1997講述青春校園

請回答1994

很好看的

有徐仁國 (⊙o⊙)哦

韓劇請回答1997 1998等等有什麼聯絡嗎 需要按順序看嗎 還是獨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按順序看,沒什麼聯絡。

1997先出的,但是想有共鳴必須瞭解當時的韓國文化,因為想理解女主追星,他們一起看球賽,討論選舉,必須得對韓國有了解才能看明白。所以大部分說1997好的,都是當時追hot和水晶男孩的,但是其實裡面除了追星還有很多事,必須經歷過那個時期才能看明白。

1988是講小巷裡一群小市民在當時的生活,很容易引起共鳴,因為大家都經歷過那個時代,會有很多感觸。

可以獨立的看,但是不瞭解韓國的話,1988會更好看一點,如果追過hot或者追過星1997也挺好的。

6樓:在在

請回答系列電視劇故事都是獨立的,可以分開看。《1997》該劇以韓國偶像團體h.o.

t.與水晶男孩當紅的2023年代末的釜山為背景,講述沉浸在偶像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們的成長日記。而《1988》該劇主要講述了2023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愛情與友情的故事[2] 。

7樓:24k純愛

這是一個系列劇還有請回答1994.

8樓:陌生街

1994和1998是有聯絡的

1994男主是1988善宇的同事

最後幾集的時候 寶拉差點跟1994的男主相親了,因為當天下大雨1994的女主摔了一跤打**回家被1994的男主接到了**,不去跟寶拉相親了,換成了善宇。

1997跟1988有沒有聯絡 不是很清楚 我懷疑1997的女主就是一直跟正煥寫信的那個姑娘

韓劇請回答系列有哪幾部?

9樓:師範

請回答系列有三部,分

10樓:從娛樂拓人生

一請回答1988

當初在朋友強烈引薦下看了請回答1988,一集看完後直接淪陷,最後是熬夜給追完的。還記得當時看劇真是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啊,感嘆韓國怎麼能把懷舊劇拍的如此好,不管是場景;劇情;背景**都是那麼相得愈彰。這部劇敘述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之間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鄰里情與雙門洞一起長大的夥伴之間友情及愛情的電視劇。

這是一部適合慢慢看的劇,滿是家長裡短和雞毛蒜皮,卻真的深入人心。可能上一秒還笑得臉疼,下一秒就哭得難受了,家長裡短日常瑣事,每一集都能看到心坎兒裡。

二請回答1994

追完1998緊接著看了1994,果然沒讓我失望,女主角娜靜是我向往的女孩,因為她一直都明白自己要什麼並且從不退縮,對垃圾哥的愛純粹的像鑽石。男二號七封雖是富二代卻獨自打拼的魄力,一直對女主角默默無聞的守候真令人心疼。劇中的每一種感情雖不是轟轟烈烈,但都在平淡中透露溫暖,每一集都有戳心窩的淚點,旁白也是看幾次都能令我動容。

三請回答1997

97就是真實的年少青春了,成詩源和隕雲宰,最有共鳴不止因為我們都是追星女孩,還有青春期的叛逆,桀驁不馴,又執著又遲鈍,滿滿的可愛。幾乎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也能從中感受到親情、友情、愛情的溫暖。親情是父母毫無保留的愛,他們永遠站在你身後給你最有力的支援,親情同樣是子女對父母的理解和關切,它可能不是那麼完美,卻又細膩而溫暖。

請回答三部曲如今刷了不知多少遍 ,可能就是因為再看的時候都有不同的感受,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看這個都會有被**的感覺,才知電視劇細節處理有多謹慎,導演編劇真的非常用心 。希望咱們國家也能拍出走心的作品記錄我們的青春!

11樓:口才叔

《請回答》系列一共有三部,分別為:《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以及《請回答1988》。

這三部在劇情上其實並沒有直接的聯絡,但是按照上映時間來看的話,還是建議先看《請回答1997》,然後再看《請回答1994》,最後是《請回答1988》,這樣子有一些梗才能夠更好的串聯起來。

12樓:

共3部,請回答1988,請回答1994,請回答1997

韓劇請回答系列有幾部,都是誰演的?

有看韓劇 “請回答”系列的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好看,追星狗最喜歡97~!!

14樓:腳單麼

有哪些比《請回答2019》更好看的韓劇

更好看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有好看的,比如 天空之城 是一部教育類題材的吧,感覺故事情節都不錯。特別讓人深思。機智的監獄生活 是講的在監獄裡面的一些故事,其實他們也有善良的。裡面有很多配角的故事也是很好的,有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如果你想看甜甜的有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是講女主角是一個對自己長相不自信整容...

韓劇《請回答2019》女星角色的服裝搭配,這些搭配有什麼特點

淘淘愛文化 韓劇 請回答1988 中女星的服裝都是以復古的風格作為整部 基調進行搭配的,所以這裡面的女星穿衣特點都偏復古風。像其中的羅美蘭女士也是這樣,羅美蘭是雙門洞這一帶最厲害的和霸氣的女人,她是大家都預設豹子女士,我覺得這個外號特別貼合人物形象。別的不說就說豹子女士的性格,她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

有沒有高評分的韓劇,有沒有高評分的韓劇推薦?

我愛度桑 他讓我明白了,一個人如果在沒有任何靠山的前提下,是怎麼樣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在第一集的時候講述的這個女孩兒剛開始做一個導遊,當經歷一批中國遊客的時候,他運用了自己的個人魅力,讓大家對他非常的滿意,從而獲得了一個小成功。我可以感受到這部電影並不是因為了劇情而胡編亂造,其實有很多道理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