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韓劇,很甜的搞笑的那種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力女子都奉順:別的不說,男女主顏在劇中超級配。

2.舉重妖精金福珠:很甜的一部劇!校園風的戀情!呆萌漢子的逗比女主 + 窮追不捨的寵妻狂魔(醋王)!

3.healer:沒有三角戀,沒有狗血,誤會不隔夜!

4.新娘18歲:最近b站火了的老劇。男主檢查官大叔帥氣溫柔又可愛三觀正,先婚後愛!

5.三流之路:絕對好看!沒有錢、沒有背景,過著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衝破束縛成為業界精英的故事。

6.宮:也叫我的野蠻王妃。滿滿的回憶,很甜很蘇很霸道!

7.焦急羅曼史:因***而相識的財閥二世和母體單身鐵壁女,在三年後突然以本部長和社內食堂營養師的身份重逢的故事。

8.radio romance:又名電臺羅曼史,最近的新劇,還在更新中。

述了一位沒有劇本什麼都做不了的頂級演員池秀浩和邀請他做電臺dj、除了寫作能力之外任何事都很擅長的編劇宋格林,在絕對不按照劇本進行的廣播節目直播間裡發生的浪漫故事。

9.她很漂亮:很簡單的青梅竹馬變醜故事,女二真的超級有氣質,短髮高俊熙。

2樓:玩聚聚摳門

大力女子都奉順 舉重妖精金福珠 鬼怪都挺不錯

3樓:鳧趨雀躍

《我的鄰居是exo》

4樓:6猜猜

healer

kill me heal me

超級甜超級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舉重妖精金福珠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金祕書為何這樣

撲通撲通love(穿越的 短劇)

戒指女王(短劇很好看)

大力女子都奉順

觸及真心

鬼怪(超級愛的)

匹諾曹****(很搞笑 很甜)

復仇筆記(滿足你的少女心)

幾乎沒有玻璃渣:《大力女子都奉順》、《復仇筆記》、《撲通撲通love》、《三流之路》、《心裡的聲音》

甜中帶渣:《愛情的溫度》、《鬼怪》、《主君的太陽》、《你也是人類嗎》、《healer》、、《乳酪陷阱》、《花遊記》、《擁抱太陽的月亮》、《嫉妒的化身》、、《夜行書生》、《當你沉睡時》、《藍色大海的傳說》、《陷入純情》、《w-兩個世界》、《奇怪的搭檔》、《來自星星的你》

有沒有什麼特別好看的韓劇,要特別甜的那種。

6樓:小鰻魚愛小純

最近有很多好看的,《灰姑娘與四騎士》《w兩個世界》《打架吧鬼神》

7樓:神雲採

w兩個世界 懸疑又少女

任意依戀

灰姑娘與四騎士

有什麼好看又搞笑的韓劇

8樓:雲弘文薄珠

花樣男子

韓版http://cine.baitengwang.com/two/html/5185.html

花樣男子

韓版http://www.huayusq.com/list.aspx?t=6247&z=10

妻子的**

愛你不哭

明星戀人

泰勒瓦http://cine.baitengwang.com/two/html/3883.html

綜合醫院2

他們生活的世界

妻子和女人

伊甸園之東

雪之女王

去海邊吧

嫁給百萬富翁

你是我的命運

搞笑一家人

魔女幼熙

9樓:影視班長呀

《加油吧威基基》絕對是一部既爆笑又可以**你的韓劇,可以說是喪到極致是**,看著幾位主演的百態人生,不得不說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

10樓:斂黎宜雁芙

超速緋聞

搞笑一家人

我的野蠻女教師

我的愛無厘頭

家族榮譽

1、2、3

呵呵這些都是我

看過的最好笑的韓劇

希望你姥姥喜歡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最好是甜蜜輕喜劇的那種?

11樓:湯圓

三流之路真的是我看過最甜的韓劇,金祕書也是樸叔俊演的但個人不太喜歡總裁文,還是三流之路更好看值得刷很多遍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1號才第一次看這部劇,熬了幾個通宵終於看完了,今天上班第一天還是不停的在回看,已中毒。大愛 家門的榮光

13樓:軒陌漓

我最近補了幾部比較靠前的劇,《內在美》、《名不虛傳》、《機智的監獄生活》、《福秀回來了》、《百日的郎君》這些都還不錯,尤其是《名不虛傳》裡面有搞笑有虐男主角演技真是太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一家人》這部韓劇我看過好多遍,但感覺一直都很有意思,韓國擅長生產這種家庭喜劇喲。

15樓:貓小柒

最喜歡的韓劇就是“鬼怪”已刷好幾遍了還是很喜歡,劇情新穎,演員顏值演技都到位,故事發展簡潔明瞭,不拖沓,是一部很好的劇。

16樓:

為什麼沒人推薦《住在清潭洞》不比搞笑一家人差。很搞笑,有很有內涵的電視劇

17樓:阿藍聊娛樂

《福秀回來了》,是我們的俞承豪弟弟和趙寶兒姐姐演的,超級甜,而且我還發現了一個帥版沙溢。

18樓:琦璟翡翠

剛完結的愛的迫降,梨泰院,高分劇

19樓:憑本事胡說

對於挑剔口味的人說好看就是真好看,個人就是挑剔的,像:我叫金三順,****,宮,三流之路,麵包大王金卓球,百看不厭的劇才叫好看,才叫經典。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陽光先生》好看,畫面美,語言美,沉重的故事中卻有笑料!

21樓:小知97387晃吩

《快樂姐妹們》,這個也是我最近在追的電視劇,只是比較遺憾的是還沒有更新完,而且這個更新的很慢。這個主要講的是女人戲,主線是小三破壞家庭,女主被迫離婚,後面我猜想應該會崛起,發起反擊吧,還會遇到命中註定的高富帥。

22樓:薄荷

今生是第一次,看完感觸很深,溫暖而踏實。感覺可以**心靈。人和人之間真要好好的溝通,然後才能化解誤會,才有真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李準出演的《爸爸好奇怪》,好像是2023年播出的,李準在裡面飾演的是一位不太紅的演員,然後找爸爸的故事,這個爸爸有三個女兒一個兒子,講述他們各自的愛情故事,非常的sweet!

24樓:赫宰是攻

這部是一部老的韓劇了《搞笑一家人》,應該很多人都看過,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歡這部韓劇,已經看過無數遍了。特別是敏靜和民勇的愛情,好遺憾也好感人,每次看都哭的稀里嘩啦的。

25樓:知哥51668遲糖

‍‍最喜歡的三部韓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大力女子都奉順,復仇筆記,我真的是太愛這三部劇了。‍‍

26樓:北極星**

清潭洞愛麗絲,咖啡王子一號店,嫉妒的化身,鬼怪,我叫金三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遇見的奇蹟,春天啊春天,又是吳海英。

28樓:碩陽人福

像這個因為叔為什麼那樣,我覺得還是非常搞笑,而且也特別溫馨的。

29樓:任又槐

我的女兒瑞英非常好看的一部生活劇,演員的演技和顏值都高

30樓:悠悠紫軒

《嫉妒的化身》《三流之路》《內在美》都很好來,劇裡沒有特壞的人,還很甜

31樓:南宮銘

我叫金三順 達子的春天 搞笑一家人

推薦搞笑好看的韓劇

32樓:影視班長呀

《加油吧威基基》絕對是一部既爆笑又可以**你的韓劇,可以說是喪到極致是**,看著幾位主演的百態人生,不得不說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

33樓:烏是雲

《心裡的聲音》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23年製作的一部情景喜劇,由河秉勳執導,李光洙、鄭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主演。

該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趙石的網路漫畫《心裡的聲音》,主要講述了立志成為漫畫家的趙石與家人之間溫馨搞笑的生活故事。

34樓:壬珈藍瑞

1《原來是美男 》 :前13即很好看!!!2《49天》一定要看啊!

劇情太好看了!!!!丫的,我從頭哭到尾(不是因為悲劇,而是愛情很感人!也很搞笑)!!!!!!!!!!

一定要看!!!3《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不要我說啦!4《九尾狐復仇記》超感人的!!!

母親好偉大!!!這個不搞笑5《花樣男子》經典啊!6《搞笑一家人》家庭喜劇7《我的女孩》8《傳聞中的七公主》,《鬆藥店的兒子們》是姊妹篇!

很溫馨!!!9《浪漫滿屋》10《肌肉女孩》(這個是湊數的,丫的,小日本拍的爛片,不知道是說什麼的!要不是有李弘基,打死我也不看!

女主角醜傷了!!!不過聽說女主角在日本人氣蠻高的!我吐吐吐吐!

35樓:

搞笑的話 不得不推的 不要戀愛要結婚 超級搞笑 演員都很順眼 且有演技 尤其男?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 要超級搞笑的那種

36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清潭洞,搞笑一家人,順風婦產科,彩虹羅曼史。

以上個人認為幽默且經典,好的喜劇能讓你笑著流淚,特別是《住在清潭洞》,樓主可以考慮看看。

37樓:璃沫寧夏

搞笑一家人。 屋塔房王世子,前面爆笑。鄰家花美男,也還可以,字幕組最有愛。

38樓:政治基石

愛的迫降,愛慘了,真的很搞笑,很甜,穿插著點點悲情,講述南北朝鮮的愛情,是繼鬼怪後最打動我的韓劇,讓我開懷大笑,讓我對著冰冷的電腦露出姨母笑,也讓我相信了不該相信的能夠跨越北緯三十八度,跨越軍事停火線的愛情,還讓我沉浸在別人的愛情裡小聲抽噎。四個主角都很養眼,另外加上有點小壞,但是沙雕的大嫂,裡每個演員演技都很自然。

39樓:

個人覺得不要戀愛要結婚,花遊記都還蠻搞笑的屬於輕喜劇

40樓:潮龍先鋒志

(歡迎來到皇家別墅)溫流主演 (住在清潭洞)不僅搞笑還能教你穿衣搭配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結婚了是一個很好看的節目,你可以看看,很好笑,和電視劇差不多,我看的是鬼澤夫婦,很好笑,也很溫馨,你可以看看

42樓:愛詩靜好

歡迎來到皇家旅館 shinee隊長溫流主演 情景喜劇 講的是兩個無業遊民與女鬼同住的故事

43樓:盼盼愛幸福

個人認為是屋塔房王世子,又好笑帥哥美女也多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片啊,搞笑一家人系列,短腿的反擊

45樓:奇葩也是一支堯

鄰家華美男,致美麗的你,原來是美男,

46樓:

鄰家花美男 屋塔房王世子

47樓:flya飄

搞笑說不上,不過城市獵人和聽見你的聲音很好看

48樓:

黑道奶爸和不良家族,強烈推薦,搞笑中帶著溫馨

49樓:9旅人與貓

守護boss 九回時間旅行

仁醫49天

清潭洞愛麗絲

50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吧!威基基今年的

51樓:

high kick系列的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請回答1988,包你好看

53樓:

《無法阻擋的highkick》挺搞笑的~

搞笑好看的韓劇,推薦搞笑好看的韓劇

影視班長呀 加油吧威基基 絕對是一部既爆笑又可以 你的韓劇,可以說是喪到極致是 看著幾位主演的百態人生,不得不說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 烏是雲 心裡的聲音 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16年製作的一部情景喜劇,由河秉勳執導,李光洙 鄭素敏 金秉玉 金美京 金大明主演。該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趙石的網路漫...

求好看的韓劇,搞笑的,有什麼搞笑好看的韓劇

原來是美男啊 超值得一看,其實有一些南韓綜藝節目也很搞笑,尤其是superjunior的人體探險隊和full house,真是百看不厭。夢幻情侶 豪傑春香 三個爸爸乙個媽 狐狸啊你在幹啥 原來是美男啊 原來是美男啊,16集,保證讓你從頭笑到尾。或者 夢幻情侶 市政廳,豪傑春香,我叫金三順,達子的春天...

有沒有好看的韓劇

你為我著迷 鄭容和 朴信惠主演 演過 原來是美男啊 超級推薦 城市獵人 男主李民浩 演 花樣男子 的 女主朴敏英 演 high kick 和 成均館緋聞 的 最佳愛情 超級爆笑 搞笑 愛情 不過男女主角有點老 但是真的很搞笑 新計生傳 集數很長 一直在更新中 對我說謊試試 尹恩惠 演過 宮 的 男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