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高評分的韓劇,有沒有高評分的韓劇推薦?

時間 2021-08-11 18:15:20

1樓:我愛度桑

他讓我明白了,一個人如果在沒有任何靠山的前提下,是怎麼樣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在第一集的時候講述的這個女孩兒剛開始做一個導遊,當經歷一批中國遊客的時候,他運用了自己的個人魅力,讓大家對他非常的滿意,從而獲得了一個小成功。

我可以感受到這部電影並不是因為了劇情而胡編亂造,其實有很多道理都是我們在平時生活當中可以用到的,但是這部電視劇它主要講述的還是愛情故事。這也算是一個比較老的**,因為這是我在十年以前和我女朋友一起**的。

記得還有一部非常優秀的電影,豆瓣的評分也非常的高,名字叫做《釜山行》。如果沒有看過這部優秀的韓國電影,我推薦大家看一下,雖然是恐怖片,但是看到最後絕對會讓你熱淚盈眶,也許我們每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裡都是自私的,但是在最後的正義面前,大家都會選擇奉獻。我想這就是這部影片的中心思想。

2樓:糖果罐

強烈推薦你看火星生活,這是一部懸疑劇,劇情反轉的很多,起伏也很大,很精彩

3樓:亢凱復

朝鮮神槍手,two weeks,狼與狗的時間,武法律師等,這些都是李準基主演的電視劇,剛開始可能比較平淡,可是卻是越看越精彩,越看越扣人心絃的作品,特別是裡面的武打戲,男主角超帥,值得一看哦!

4樓:多肉

請回答1998應該是一部非常不錯的**,評分很高,劇情也很出彩。

5樓:靜好

大學的時候比較喜歡看韓劇,那種青春偶像的題材吧,現在很少看了。

6樓:小懂的賬號

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都是評分比較高的。

7樓:陌墨冉冉

很多好看的比如我的女孩、燦爛的遺產、請回答1988、學校2015、w兩個世界、豪傑春香、戀愛機會百分之

一、屋塔房王世子、住在我家的男人、綠豆傳、浪客行、等等,我超級喜歡看韓劇,這些推薦的都很好看,最後兩個電視是最新上映的超級好看,我正在追劇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推薦一部韓劇,六龍飛天,經典中的經典!超級好看

9樓:悉喆

家門的榮光 逆轉女王 主角的太陽 咖啡王子一號店 請回答1988

10樓:的法國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藍色生死戀,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韓劇

11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韓劇其實評分都挺高的,不過現在已經不愛看韓劇了

12樓:ww王女子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超級好看

13樓:柳鴻桖

匹諾曹,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

14樓:來自天童寺文靜的公孫瓚

如實陳述,一部值得看的神劇

15樓:菲菲佛佛

**彩虹,訊號,密會

16樓:mogui中的天使

搞笑一家人,太陽的後裔,愛的迫降

17樓:知之

有部叫做幽靈,挺好看的

18樓:飄揚

雲畫的月光也非常好看(。・ω・。)ノ♡

19樓:狗子那麼可愛為什麼要罵狗子

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春夜

有哪些必看韓劇推薦?

21樓:反射弧有點長

對韓國的觀感一直很奇怪,一方面只要是體育賽事韓國運動員一定能出么蛾子,一方面韓國的影視劇又確實做的讓人讚歎,不得不說是一個“神奇”的國度了。

今天在這裡就推薦5部風格各異的韓劇

2023年的神劇之一,披著科幻外衣的一部硬核刑偵劇,兩年過去了,依然有眾多粉絲在對第二部望眼欲穿

一部對講機無意中連線了過去跟現在,巧合的是在對講機的兩端都是警察,就這樣,兩個人通過對講機來破解當年解決不了的懸案......

電視劇的精彩程度在近幾年看過的刑偵劇中遙遙領先,而且秉持了韓國影視劇黑zf的一貫作風,相信一定能滿足大部分”口味“

這部劇的知名度度或許不高,但是劇集的燒腦程度跟精彩程度卻一點不弱於這兩年的幾部大熱劇

電視劇講述了偶然得到哥哥遺物——九根香的弟弟,意外發現每根香都有可以讓人穿越時空的能力,於是主角就利用這九根香去探尋當年自己家庭慘劇的原因,一次次的想挽回卻一次次造成更壞的結果,這個設定也是出乎意料的精彩

現在印象依然很深的有這樣一段:

男主穿越回過去拯救了自己的家庭,但是回來後發現自己的愛人變成了自己的親侄女......

怎樣消除**?

回答:用更大的**去消滅他們

這部劇就講了這樣的故事,一個老油條刑警,為了抓住罪犯,不惜跟三個重刑犯合作,一個是高智商的**連環殺人犯,一個是***大佬,一個是武力值max的職業殺手,當他們集合在一起,又會有什麼樣的”化學反應“?

電視劇全程高燃,喜歡這一型別的千萬不要錯過

ps:《釜山行》中的壯大叔也在其中哈

如果有人天生不能說謊,說謊就會打嗝,那這種人就被稱為匹諾曹。

這是電視劇的一個設定

電視劇講述了男女主在成為記者後為了正義而全力以赴的故事,這中間還穿插了男主的復仇史跟男女主的戀愛史,雖然料很滿,但一點都沒有一鍋亂燉的雜亂感,反而有很多發人深省的臺詞

人做錯了事應該負起責任來,太輕易被寬恕的話,也許只會讓那個人變得更加厚顏無恥

結合最近社會上發生的各種糟心事,這句臺詞就更能引發觀眾的思考了

前面推薦的幾部劇雖然也有愛情,但愛情都不是主菜,但這部劇從頭到尾都是愛情主打,喜歡韓式偶像劇的相信很少有沒看過這部劇

這部劇是在很早以前看的,基本上可以算作可以追憶童年的型別裡面了,但是裡面的情節塑造的人物,直到現在依然讓人念念不忘,不得不感嘆韓國偶像劇的魅力之大了。

以上就是要推薦的5部韓劇了,相信總會有一部是你中意的。

22樓:喀嘁嗎

哇,這個就有得說了最近追了蠻多韓劇的,那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吧。

近來韓國出現了很多韓劇但是比較火的就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這一部韓劇了,這一部韓劇在國內簡直是火爆了,被各種自**刷屏。這部劇裡面的有一個超級帥氣的歐巴,車銀優,如果是顏值粉的話這部劇一定要看一下。

第二部是《復仇筆記2》,這是《復仇筆記》系列的,比起一來演員完全換了但是還是在那所學校,故事的設計也差不多,都是講一個人做了壞事,那個人被懲罰的故事。看了那麼久發現連有一個超級帥氣的小哥哥的,是一個美國英語韓國的混血,在中國很多人叫他三木,這是他英文名的諧音,超喜歡他在電視裡面唱的一首歌《冬夜》。

d第三部就是《十八歲》與《復仇筆記2》一樣,講 的是高中生的事情,但是這部電視劇很大的不同就是時長,這部可以叫做迷你劇,就是很簡短的那種,一集下來也就十幾分鍾,有時候字幕組一集還分上下集這樣一集下來也就五六分鐘了,很快就看完了。喜歡這部劇的另一個原因是這部劇的字幕組很好還帶有韓國語的翻譯,對於學習韓國語的同學來說是一個福利。

23樓:愛蹦躂的熊本

給大家推薦以前看過的一部韓劇(力薦)。

講述了兒時經歷腦部手術失去情感神經的天才檢察官黃時木(曹承佑 飾)8年來在腐敗的檢查廳內一直孤軍奮戰,直到某天一具詭異的屍體讓他捲入了一場恐怖的連環殺人事件。裴鬥娜飾演的女警韓汝真正義感十足,在經過嚴苛選拔進入核心重案組後便開始協助黃時木調查此案。

《祕密森林》就是兩個身處組織內,卻決心要揭露組織內幕的人和一大群來自各個階層的人一起玩的一場大型殺人遊戲。

本劇選擇了一個非常普通的案件作為開端,從一個在家躲債的商人樸社長的橫死開始,隨著男主黃始木檢察官的調查,越來越黑暗的真相逐漸顯現,藏於不同組織內部的可疑分子逐個現身。其中每個人都有嫌疑,但是每個人都不能讓人一窺究竟。這種“全員皆疑”的緊張感始終貫穿全劇。

而最需要表揚的是,本劇不像以往同類題材會沒收觀眾的參與感,故事給足了線索讓觀眾以各個人物的視角同步參與事件發展,就連角色的思考過程都和觀眾同頻,讓觀眾有一種親手屠狼的快感。

祕密森林安排了大量的人物對話,人物思想和立場會通過每一次對話非常隱晦地暗示出來,而這些極具智商又符合階級特色的對話讓每個人看起來都詭異莫測同時又十分現實,完全是一個高智商、高情商人群不見刀光的生死角鬥場。以至於在播出過程中觀眾們說的最多的一句就是:“真好看啊雖然看不懂!

”用女主角裴鬥娜的話說:“看這部劇的過程,就好像拼圖一樣,你可以一點點地發現每一個看似隨意的細節在後來發揮了重要作用。”然而我欣慰的是就算是女主角在沒看到12集劇本前都猜不出**~

就介紹到這,這種懸疑劇得慢慢刷,我就不劇透了,反正看一遍你是看不懂的。

24樓:伊諾沉潛

這五部韓劇真的是良心推薦,解決你們的劇荒難題喲!

第一部:《想你》

人生中看過的第一部韓劇,樸有天和尹恩惠主演,開始是奔著尹恩惠的顏值看了這部劇,後來發現情節真的不錯,就一直追下去。

第二部:《太陽的後裔》

這部不用做詳細介紹了,估計是已經火便亞洲的劇了,評分很高,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和其他韓劇不同,這部劇中不但取景部隊,而且將小愛擱置,將家國大愛放在第一位。

第三部:《藍色大海的傳說》

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神顏值級別的陣容,全智賢生娃後的第一部戲,講美人魚和人類的愛情故事,把小時候的童話故事變成了現實中的愛情故事,也算是圓了童年時的夢了。

第四部:《我的id是江南美人》

近期熱播的劇目之一,我要推薦他不是因為別的,是因為這算是韓國第一次把整容的事情拿出來,正面對待。

第五部:《我的大叔》

該劇講述了以各自的方式承受生活壓力的大叔三兄弟與同樣是承受生活重壓的年輕女子相遇,通過了解彼此的生活而得到**的故事,很現實建議**。

25樓:麥田

作為一個資深的韓劇迷,就讓我來告訴你有哪些好看的韓劇吧!

首先在我看來最經典的韓劇莫過於《請回答》系列。而《請回答》中,最好看的也莫過於由樸寶劍,李惠利等主演的《請回答1988》,強烈推薦你去看在那雙門洞裡的一群人發生的故事,尤其是德善和崔澤的故事!

還有一些經典韓劇,如《來自星星的你》,《鬼怪》,《匹諾曹》,《w兩個世界》,《聽見你的聲音》,《太陽的後裔》,《成均館緋聞》等等。

最後推薦兩部最近比較好看的韓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百日的郎君》。

26樓:ok不奢求不強求

韓國作為無論出土的女團男團,更出名的就是韓劇了。每個韓劇總是能抓住所有女生的淚點看點,而韓劇的更新速度也是很多。必看的韓劇,就有一下這些。

1《我的id是江南美人》

作為漫改的一部劇,這部劇的男主簡直刷炸天,不說單手開可樂,高冷學霸人設,這個男主最不同的就是,他能處處看破綠茶婊的心機並且幫助女主,這類大學校園劇題材也不少,但是這部值得一看

2《三流之路》

女生眼熟,太陽的後裔女二號,男主不眼熟。這是一部都市劇,四個主角不同的職業,很平民 ,每個懷有夢想的平凡人,不同的生活遭遇都能觸動人心

3《當你沉睡時》

二碩和國民閨女的組合,韓劇現在越來越偏奇幻類題材,這個女生是做夢夢到接下來每個人怎麼死的,為了挽救自己的母親,打破規則,規則輪迴,其他人卻受到影響死去。男主一路陪伴型

4《太陽的後裔》

本命韓劇,大概所以的女生都看過。不推顏值與劇情。推軍人和醫生談戀愛時兩個人碰撞的觀念,愛情觀,各類。卻穿插搞笑劇情。必看

豆瓣電影有沒有9 1以上的評分,豆瓣評分9 5以上的電影有什麼?

王雨詩丨tc控 當然有,給你全部,乙個乙個弄得,望採納 肖申克的救贖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9.6控方證人 witness for the prosecution 9.5這個殺手不太冷 l on 9.4霸王別姬 9.5美麗人生 la vita bella9.5阿甘正傳 fo...

有沒有難度高的謎語,有沒有難度高的謎語??求推介幾個

筆上難寫心上情,彼 筆上難寫,靠皮來增進兩人感情,為彼 到此擱筆到此停,此 到 此 擱 停 有情日後成雙對,朋 日後為月,月成雙為朋 無情以後難相逢,友 無情難相逢 為友 石榴開花慢慢紅,生 十上開花,冷水衝糖慢慢溶,活 衝糖 為甜 未濃為水 只有兩人心不變,快 兩人心不變 為不缺為快樂 總有一天得...

高鐵有沒有站票的

蛋黃西瓜 一般是不賣站票的,但在春運期間和高峰期間會放部分站票,數量控制在車廂座位數的10 20 之間。 suzy鬱 有的在車站遇到高鐵正班車票都已經賣完的狀況,在乘客自願的情況下,各趟高鐵列車還可以發售一些無座位的站票。這意味著,在武廣客運專線上也可以買站票了。 沈寧譚冬梅 08年時我就開始坐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