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台詞有深度的韓劇啊,求推薦

時間 2023-02-26 06: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未生 很多關於職場的生存法則之類的。

有沒有什麼經典有好看的韓劇,求推薦。☺ 50

2樓:電影網已認證

太陽的後裔,現在最火的韓劇。

3樓:張瑾江

假面,龍八,**者,很多很多,到韓劇貼吧看看吧,那有推薦還有介紹。

求推薦輕鬆幽默的韓劇!!

4樓:_蓮伊恩

不要戀愛要結婚超級推薦,溫馨搞笑。

摩登農夫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我著迷》鄭容和,朴信惠、

《鄰家花美男》朴信惠,尹時允、

《紳士的品格》張東健,金荷娜、

《dream high》金秀賢,裴秀智、

《花美男拉麵館》丁一宇,李清娥。

6樓:粉馨晴闐

來自星星的你,dream high,鄰家花美男,瑪麗中外宿,原來是美男啊,聽見你的聲音。這些都很好看,也很幽默!!!

7樓:汗涵煦

安利四級短劇《瘋了,因為你》很好看哦。

8樓:網友

需要浪漫(1-3部)

紳士的品格。

仁顯王后的男人。

致美麗的你。

守護boss

九家之書。屋塔房王世子。

highkick短腿的反擊。

總理和我。繼承者們。

來自星星的你。

急診男女。百年的新娘。

9樓:驪歌一疊

《oh my lady》 崔始源、蔡琳主演,裡面有個小女孩萌死了。

《漂亮男人》張根碩、iu主演,iu在劇中飾演乙個花痴,鬧了好多笑話。

《鄰家花美男》尹時允和樸信惠主演,尹時允飾演的小榛子很可愛,強烈推薦。

《主君的太陽》蘇志燮主演,女主角一開始看不太漂亮,但屬於耐看型,故事挺有新意的。

暫時就想到這些,最近的最搞笑的就是《來自星星的你》了吧,相信親故肯定看了。

10樓:黑色的奢華

鄰家花美男,原來是美男,你為我著迷。

11樓:冰月光之

大叔輕鬆幽默型:

《紳士的品格》

《主君的太陽》

《總理和我》(前半段很幽默,後半段我的笑點有點偏高)《最佳愛情》

《檢察官公主》(我那個階段笑點比較奇怪,不知道會不會符合你的要求)正太輕鬆幽默型:

《鄰家花美男》

《聽見你的聲音》(不算幽默輕鬆的,但我覺得算是溫暖輕鬆的)青年輕鬆幽默型:

《屋塔房王世子》

《來自星星的你》

《我叫金三順》(我覺得算是韓劇的乙個小高峰的作品)

有沒有對白犀利幽默的電視劇集,求推薦

12樓:餃子睡睡

愛情公寓。

破產姐妹(很犀利幽默)

神探夏洛克……

有沒有超甜的韓劇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女子都奉順 w兩個世界 三流之路 花遊記 都是我看過的,顏值高還甜死人。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啊,要不虐的結局好的那種, 跪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沒關係,是愛情啊》還在更新中,,,你們被包圍了》也好看,選我吧,樓主。

15樓:手機使用者

看這些太沒創意了,推薦一部搞笑感人的,帥哥美女多的韓劇《搞笑一家人》

16樓:cc小純

dream high ,doctor異鄉人,兩周,四十九天。

有沒有好看的韓劇推薦一下啊。

17樓:laurie韓小染

看看《聖誕節會下雪嗎》吧。特別好看。

女主角很純。男主角很帥。家庭故事也很複雜。很棒的一部韓劇。

18樓:一輩子都在玩

城市獵人 你為我著迷 女人的香氣。

都還不錯啊~~

比較老的有 原來是美男啊 花樣男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比較新的還是就一點的呢,我覺得家門的榮光,松藥店的兒子們,還可以吧,都不太新,就是有點長= =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浪漫愛情麼,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是我很早的時候看的家庭劇,輕鬆搞笑,親要不要試試?

21樓:zz在

《49》很不錯,還有個人《原來是美男》特別喜歡,演員們都很出色。

22樓:毛線岸哚

全部我的愛,搞笑一家人,愛上金枝玉葉,看了又看(最喜歡的一部就是太長了。小婦人!

23樓:網友

你為我著迷, 城市獵人,原來是美男啊,49天 。都不錯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瑪麗外宿中!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人喜歡:善德女王。

有沒有好看的韓劇,很甜的搞笑的那種

1.大力女子都奉順 別的不說,男女主顏在劇中超級配。2.舉重妖精金福珠 很甜的一部劇!校園風的戀情!呆萌漢子的逗比女主 窮追不捨的寵妻狂魔 醋王 3.healer 沒有三角戀,沒有狗血,誤會不隔夜!4.新娘18歲 最近b站火了的老劇。男主檢查官大叔帥氣溫柔又可愛三觀正,先婚後愛!5.三流之路 絕對好...

有沒有男主角很帥還是混混的那種韓劇

2000 朱麗葉的男友 新貴公子 擋不住的愛 愛情喜劇 金勝友,崔智友 美麗可人的張秀珍是南韓帝盛集團張會長的獨生女兒,一直在英國讀書。由於集團的運程專家金博士推算出公司本年會有危機,須水運的秀珍在當年完婚方能化解。於是張會長慌稱自己病重將秀珍騙回國。2001 守護天使 2002 高爾夫戀人 情敵 ...

有沒有什麼韓劇是那種富家男愛上貧窮女的,或者富家女愛上貧窮男

愈智暉 咖啡王子一號店 花樣男子 燦爛的遺產 我的女孩 拜託小姐 巴黎戀人 hello小姐 愛孫鶴鳴 花樣男子 挺好看啦 富家男愛上貧窮女 看了又看,一部很好看的韓劇 韓劇 富家女愛上窮小子電視劇 100 叮叮鐺鐺 是為什麼來我家 李素妍金智勳演的 雨嘀痛 不知道,但是 拜託小姐 就是一部富家女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