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反應特別慢!怎麼辦?三星手機反應慢怎麼辦

時間 2023-02-26 06: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直接把**等備份,然後恢復出廠設定的……我的三星已經被我恢復出廠3次了。

三星手機反應慢怎麼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使用時出現反應慢情況,建議:

1.重啟機器。

2.手機後台程式執行過多,有可能造成機器執行緩慢、卡頓,建議關閉一些後台執行的程式。

3.部分機器支援智慧型管理器或記憶體管理器,建議通過該功能手動關閉自動執行的應用程式。

4.若僅個別應用程式出現上述情況,建議更新應用程式或者解除安裝刪除後重新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5.檢查手機記憶體是否不足,建議解除安裝刪除一些不用的程式或檔案;

6.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7.若無效,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反應慢怎麼辦?

3樓:手機技巧超人

手機用久了執行速度慢是為什麼?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i5508手機出現反應慢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5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6樓: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解決手機卡頓問題。

7樓:冼睿達藺忠

我的是sgh-f258,看**反映很慢,尤其是在儲存卡里的,很像電腦宕機哦~

我們真誠的握手吧。

不過其他的三星手機也可能會好一點。

誰知道呢。反這我的是那樣的。

8樓:孝鯤繆玄雅

安卓用久了都會慢,刷機解決。但是如果是你的機子比較低端,刷機也沒有大的作用,記憶體太小。建議稍暗一些軟體。

望採納謝謝。

9樓:巨其英燕鳥

反應慢的原因,1、是因為你的手機cpu較小,現在的手機大都是四核到八核,最低也是雙核!

2、就是你手機的最高頻率上線很低,有嗎?以上是手機本身原因。

再就是你手機裡裝的軟體較多,而且後台開的較多,也是導致反應慢的原因!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一下。(我本人建議刷機,因為刷機很徹底)

10樓:留博紅冰薇

你有裝了很多軟體嗎?沒有就可能像樓上說的,電池改換了,要麼就是晶元處問題了,

11樓:毋晴畫

手機執行速度慢和程式記憶體有關,手機裡面軟體越少,執行速度越快用360手機安全衛士,可以清理手機快取,優化系統還可以軟體搬家。

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12樓:網友

你用防毒軟體防毒試試看看有沒有病毒 手機ram記憶體滿了沒(就是手機執行記憶體 這個要時常清理下) 手機安裝的軟體是不是很多自動啟動 沒有的話 試試恢復出場設定 這個應該能解決問題 如怪還是不行 就是手機出了問題了~ 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手機慢了只有恢復下出廠的設定。

14樓:肖環

不要用防毒軟體,不然你的手機會死掉。我建議你去刷機。

15樓:耍奈

經常清理快取的檔案和解除安裝垃圾。

待機頁面下,長按螢幕鍵,出現任務管理器頁面。點選任務管理器圖示進入。

點選「活動應用程式」,可以看到當前正在執行的程式;如果想將不使用的程式結束,點選「結束」-「確定」即可。

點選「ram」可以對儲存器進行清理,ram即隨機儲存器,用於臨時儲存資料,對使用的體驗影響最為明顯。

三星手機充電特別慢怎麼辦? 10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若三星g9308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1.

檢查是否使用的是原裝充電器。2.建議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可能會延長電池完全充電的時間。

3.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電慢的情況。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台應用程式。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充電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7樓:網友

插頭和資料線的電流小。

三星手機不能閃充了充電特別慢怎麼辦 200

18樓:網友

電池出現問題了,或者是主機板有問題。建議拿去售後。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放置一段時間吧,不行可以去買的店裡問問工作人員。

20樓:冰果

拿去檢查問問看是手機問題還是software update過後才這樣的吧。

三星s4反應慢怎麼辦,三星S4反映特別慢怎麼辦

您好 若手機使用時出現卡機 宕機 有時沒有反應,導致機器無法正常使用,建議首先嘗試 長按手機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若重啟後機器暫時可以正常使用,建議 1.手機後台程式執行過多,有可能造成您的機器執行緩慢 卡頓。建議結束後台執行的所有程式。方式 進入任務管理器 活動應用程式 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也...

三星手機壞了咋辦?三星手機壞了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

三星手機黑屏怎麼辦,三星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三星手機黑屏原因 2 還有可能的情況是軟體之間起衝突,手機記憶體不足,軟體占用運存過大等情況造成的,建議大家不要安裝過多的軟體,安裝一些必要的常用的就可以,接下來我們詳細的說明下三星手機黑屏重啟的方法。手機黑屏處理方法 1 先用充電器資料線連線手機,按開機鍵,如果螢幕無閃動可排除手機沒電的情況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