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請回答2019》更好看的韓劇

時間 2021-08-11 18: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更好看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有好看的,比如《天空之城》是一部教育類題材的吧,感覺故事情節都不錯。特別讓人深思。《機智的監獄生活》是講的在監獄裡面的一些故事,其實他們也有善良的。

裡面有很多配角的故事也是很好的,有關於親情友情愛情的。如果你想看甜甜的有《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講女主角是一個對自己長相不自信整容的,男主角是那種很帥,只喜歡女主的人,挺好看的,男主真的實力鑑裱。《金祕書為何那樣》是講的男女主在小時候因為綁架而認識的,但是女主忘記男主名字了所以後來不知道那是男主,中間雖然有一些小誤會,但是還是挺甜的。

還有我看的第一部韓劇《匹諾曹》開始男主的造型有點醜,但是堅持下去還是好看的,是記者那塊題材的吧,還有男女主之間的愛情。還有挺多的《繼承者們》、《步步驚心麗》基本上韓劇tv裡面好看的或者裡面的高分榜我基本都看了

2樓:名

《機智牢房生活》比1988催淚感少了很多,雖然二者劇情都在不停的反轉,但是《機智牢房生活》每個人物性格、情感的轉折好像都比1988更早,還沒等到想哭的時候,ost就開始跑調了,根本哭不出來。

3樓:名

請回答1988這部劇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韓劇,看了已經不下三遍了,有一些韓劇和1988是完全不同的風格,比如說太陽的後裔,孤獨而燦爛的鬼神,這兩部韓劇也是我比較喜歡的。

4樓:小旻靜子

六龍飛天,非常好看的歷史大劇,演技非常好,劇情緊湊而且各種驚心動魄反轉激動等等。不得不驚歎的是雖然場地簡陋,但就一草房都能拍出排山倒海的劇情來。

5樓:公主諸葛貂蟬媽

請回答系列第一,後裔第二,繼承者第三,花樣男子第四,是美男第五,浪漫滿屋第六,皇太子初戀第七

6樓:消化

在我心中最好看的韓劇是鬼怪,這部劇情首先融入了我特別喜歡的魔幻的元素和寢室今生的元素,其次演員的演技特別出彩,所以這部劇完全的吸引我,我覺得它更優秀。

7樓:王倩

韓劇還是有挺多好看的,比如說前段時間比較火的《太陽的後裔》,這部劇很多人都在追,因為都覺得這部劇是真的好看,然後這部劇很深情的型別。

8樓:辰星

《來自星星的你》,《藍色大海的傳說》,《孤獨而又燦爛的神——鬼怪》,《金祕書為什麼那樣》其實我最喜歡看《藍色大海的傳說》,因為真的是太甜哈。

9樓:編號

比1988更好看的韓劇並不多,但是有一些韓劇還是比較好看的,比如說繼承者,還有來自星星的你,還有一些比較好看的偶像劇,還是比較可取的。

10樓:尹朶月

我覺得比這部劇好看的韓劇有很多,比如《來自星星的你》、《藍色大海的傳說》、《屋塔房王世子》、《學校2015》這幾部劇都非常的好看。

11樓:達

《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城市獵人》,《浪漫滿屋》這幾部韓劇都挺好看的,之前剛出來的時候都追過。

12樓:尹朶月

我覺得來自星星的你是一部比較好看的韓劇,裡面的劇情比較的吸引人吧,就是一些腦洞大開的事情,劇情還是跌宕起伏,人物的顏值也是很高的。

13樓:迪

我最喜歡的就是《奇怪的搭檔》這部韓劇是關於愛情和懸疑的,所以讓你看起來就會愛不釋手,你會被劇中刺激的劇情搞得很緊張,你好像進入了劇中一樣。

14樓:一花一木

祕密森林也可以!特別是前半部分!一分鐘都不捨得快進的一部劇!

15樓:

請回答1988是在我心中封神的韓劇 第一遍不忍看後兩集結局 第二遍又刷了一遍看完了結局 最後又不捨也有些難受 劇中的人好像都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我和他們一起老去一樣 最喜歡狗煥 當然每個角色都很好 有點跑題了 我覺得甜的戀愛劇有舉重妖精金福珠 大力女子都奉順 搞笑的有復仇筆記 放學後福不福 勵志的有dream hign 反轉的有機智的監獄生活 天空之城 還有很多口碑很好的劇金祕書 鬼怪 **** 花遊記 主君的太陽 w兩個世界 匹諾曹 學校2015 healer 搞笑一家人等 但我最最喜歡的還是請回答1988!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舉重妖精金福珠,男女主顏值都好高,情節簡單不做作,看著不虐不燒腦

除了《請回答1988》,還有哪些經典韓劇值得反覆**?

17樓:

經典的韓劇有很多的,當然不止請回答1988,現在很多翻拍的韓劇,在韓國都是個非常經典的,請回答1988現在也有傳聞說要翻拍了。除了這部劇還有幾部劇也一定要推薦一下。

比如signal,這部劇在韓國可以說是非常受歡迎了,評分也很高。劇情十分緊湊,能夠一直吸引觀眾的注意,主要是還有理有據,改編自韓國真實發生的歷史事件。劇情也很連貫,講現代和過去相結合,可以說是非常精彩了,這部劇在韓國的評分可以說是相當高了,十分經典。

說到經典,還有一部劇不能忘,那就是來自星星的你了。當年這部劇可以說是大街小巷都知道的,甚至出在了一些試卷上,足以看出這部劇的受歡迎性。主演金秀賢更是憑著這部劇一下子火了,當年的都教授是多少人的夢中情人啊,這部劇在韓國也是十分經典的,是一部十分具有記憶性的一部劇。

搞笑一家人,這部劇可以說是火出韓國的最經典的劇了,雖然火的時間已經很久了,但是熱度一直不減,在表情包火了以後,這部劇又靠著表情包再度火了起來,真的可以說是韓國最經典的電視劇之一了。搞笑一家人是一部搞笑日常生活劇,描繪了無厘頭的爺爺和奶奶,缺心眼的兒子和女兒夫婦等,人物的形象十分可愛,內容爆笑,非常值得推薦。這部劇也捧了很多演員,許多演這部劇的演員因為這部劇火了起來。

18樓:

除了《請回答1988》,值得反覆**的經典韓劇還有《我叫金三順》,《浪漫滿屋》,《對不起,我愛你》。這三部劇是非常經典的情感故事劇。

一、《對不起,我愛你》

這部劇講了一個男孩被拋棄的經歷。因為被拋棄之後所以他的情感變得非常的模糊和偏激。他逃脫不了被拋棄的命運,所以他對這個社會充滿了仇恨,他要報復這個社會,報復所有拋棄他的人,直到最後生命的關頭,他才意識到他生命中最愛的人是誰。

於是由恨變愛,開始了新的生活。

二、《浪漫滿屋》

《浪漫滿屋》講的是女主和男主陰差陽錯住相遇了,然後男主陰差陽錯和女主拿了結婚證。兩個人一開始都互懟對方是花心的人。他們身邊也有男主喜歡的另外一個女人還有追求女主的另外一個男人。

直到有一天他們明白了自己心中所愛就是對方,於是在事業上互相幫助,各自成就彼此的事業。

三、《我叫金三順》

《我叫金三順》這部劇講的是灰姑娘和王子在一起的故事,但這個灰姑娘是有手藝的,她會做蛋糕。而且非常勇敢。這時候我想起了我以前一個初中同學。

她也很勇敢。很堅強。很勤勞。

沒有讀高中就去工作了,早早結婚生孩子了。那個時候我嫌棄她醜沒有很認真地對她。直到後來有一天在街上遇到她,我過去打招呼,她把我當成陌生人那刻我懂了。

19樓:你說過

《我親愛的朋友們》又一部最愛韓劇,說是喜劇題材,但是每一集都有淚點,挺不錯的。

20樓:摩登星座說

《傳聞中的七公主》也是屬於家庭倫理劇,挺好看的,當時看得時候也是經常淚流滿面。

21樓: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乞丐王子,真是好時節!都是家庭生活劇。

22樓:

除了《請回答1988》,還有哪些經典韓劇值得反覆**?電視劇《人魚小姐》好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金三順》,《浪漫滿屋》這兩部韓劇我都反覆看了兩三遍。

24樓:想念布丁莎

我很喜歡看沒關係是愛情啊和主君的太陽,這兩部劇我看了好多遍了,真的很好看啊!!

25樓:江上邊

機智的監獄生活也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劇

26樓:mogui中的天使

必須是搞笑一家人,經典中的經典,個人覺得比請回答1988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市政廳,我叫金三順,大長今

28樓:我思甜憶苦

沒關係是愛情啊看了很多遍

29樓:雲夢都都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是溫馨的輕喜劇,《看了又看》《乞丐王子》是都市愛情劇,也是溫馨中淚點多多,都是非常優秀的韓劇!

中國有沒有哪部劇能和韓國電視劇《請回答1988》比肩?

30樓:昏昏線

中國人韓國人的電視劇本質上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表演和其他的經濟商業意義或者自己的一些對藝術的追求。但是呈現方式其他的表演方式上有所不同。藝術創作都是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的,不管哪一個國家的藝術創作都是源於生活,但是又高於生活,他們會把對生活的一些理解,創作都融入在自己的作品之中,從而表現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思想。

或者想要表達的一個社會存在的現狀。

好的電視劇多得多的是,並不是說只有這一個電視劇才比請回答1988好,我們還有很多呢,畢竟中國地大物博,人傑地靈。 不管在看什麼問題的時候,我們都要全面客觀的來分析問題,不能片面孤立的看待某一個問題。

31樓:趴趴貓

《愛情公寓》題材可能不一樣,但是都是一群小年輕在一起生活的樣子,讓人羨慕。

32樓:豌豆

我覺得《正陽門下小女人》也講述的是鄰里街坊們之間相互幫助和關心的故事,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視劇。

33樓:e東南

前一陣的《大江大河》,製作精良,演員的表演,劇情的銜接都非常的不錯,很真實也很有韻味。

34樓:天亞是我

《康熙王朝》可以和這部韓劇比肩。

35樓:愛

金婚,只有金婚,還可以比一比。不得不承認,1988太細膩~百看不厭,多少遍了都目不轉睛

36樓:輕雲過雨

中國臺灣《光陰的故事》,我媽一不愛看電視,痴迷到坐我電腦前看一天。還哭哭笑笑的。就像村子裡長大的身邊人身邊事一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愛情。很溫情的一部電視劇,沒有撕逼,沒有爾虞我詐,雖然平淡如流水,但沁人心脾。劇中的每一個人物都很出彩。

整部劇一直都是溫馨,幽默的基調,講述的都愛情故事很美好,雖然現實生活中很少,但是卻很能引起觀眾的共鳴!真的是很好的一部電視劇!

38樓:唐朝浪人

我感覺沒有,前面有說《父母愛情》的,雖然好看,雖然也很好看,但感覺始終沒有1988帶給我的那種快樂和感動,這部劇真的細節良心,1988真的絕,讓我這種淚點高的人都哭的稀里嘩啦的劇

39樓:荔枝木

感覺沒有,歷經歲月的洗滌之後,才會明白這部電視劇的精彩和細節把控的精緻地步。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越看越覺得沒有 ,包括歷史劇,大明王朝 大秦帝國 **劇 琅琊榜 等 父母愛情 和這差了不是一個檔次 服化道不說 演技 請回答1988幾個年輕演員 甩咱們幾條街

41樓:貓耳朵豬

我覺得《香蜜沉沉燼如霜》的口碑也很好啊,也是火到國外的一部劇,所以兩部劇受歡迎的程度也可以說是不相上下吧。

42樓:早睡早起身體棒呀

中國臺灣的《光陰的故事》,05年還是09年的,忘記了

43樓:欲速則不達生活需要細細品味

說實話很難,雖然我們有很多好劇,父母愛情、琅琊榜、偽裝者、雞毛飛上天等,同一型別的還真不好找,不得不承認這部劇,韓國人拍的真好

44樓:雨落禪心

中國什麼時候能用真有演技的年輕一代拍一部不狗血的劇我就滿意了,就別提什麼比肩不比肩了,現實題材和細節抓取還是很服棒子的

45樓:

口碑好就說明劇好嗎?請回答1988最起碼貼切現實,啟人深思,三生三世那是什麼玩意,除了特效就特效

《請回答2019》好看嗎,《請回答1988》好看嗎?

花雨吹香 連續乙個星期每天晚上都熬夜到三點半。甚至有一天熬到六點。1集差不多2小時,28集看了兩遍。沒有跳過。看完覺得自己失戀了。憂鬱,不捨。看韓劇很多年。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為什麼 請回答1988 口碑那麼好?好在哪? 叫那個不知道 首先,這部劇非常真實。其次,請回答1988 中的感情非常真摯。最...

看完《請回答2019》之後,你有哪些感悟

划著小船去摸魚 媽媽要能感到被愛和被需要。兄弟姐妹之間的打打鬧鬧也是愛的表達。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是最可愛的。 銘刻 真的有哭有笑的,像童話一樣。裡面的愛情固然美好,但是他們互相守護的友情 親情更加感人,總之是非常好的一部劇。這部劇更多的打動我的不是愛情,而是親情和友情,雙門洞的大叔和嬸嬸們,五隻從小到...

《請回答2019》給了你哪些感悟和啟示

影子 已經看過三遍了,很喜歡。這是一部很不錯的電視劇集,帶動了小時候在老巷子裡的回憶,插曲很用心,情節很真實很貼近生活,每一集的末尾都會有感悟,有種舊時光的溫馨感覺,真的很懷念這種生活啊。 猴31263遺沿 這個是乙個系列的電視劇集,請回答1997 請回答1994 還有這個 請回答1988 都是倒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