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娛樂難道只有南韓

時間 2022-09-14 04: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日本的文化

重視日本的科技

2樓:銀子被子

那是因為很多的日本藝人不往中國內地發展,就拿日本最著名的傑尼斯事務所,他們整個事務所的所有藝人都是不能往中國內地發展的,汗,他們老闆是右派,不讓旗下藝人來中國內地。但是他們跟台灣的交流卻很頻繁。所以我們對日本藝能界了解的人也沒有對南韓了解的人多,南韓發展的戰略有一項就是在中國內地發展啊,

不過相對於日本,我更討厭南韓,不是針對某個人,而是說這個民族,日本學我們的東西,他們會明白的說出來,但南韓就是偷去的,偷過了還說是自己的。了解日本藝能界的人多知道,其實日本的明星比南韓的樸實的多,他們也宣揚民族文化,但卻沒有南韓那麼尖銳,那麼急於推出,去過南韓的人也知道,其實真正的南韓並沒有電視劇集裡拍的那麼好。

另外我們不了解日本還有乙個是我們本國**的原因。我們本國**不知道懷著一種怎樣的心態,都不怎麼報日本的東西,要知道,現在的日本可是每時每刻的關注著中國的發展,日本的各大報紙每天都會有7,8條關於中國的新聞,就連中國南陽最近盛行開洗腳店日本都會在新聞報紙裡寫出。

覺得不管我們曾經有多麼深得糾結,但對於現在的社會,我們也因該多了解下我們旁邊的這個鄰居了,就如同他們現在了解我們一樣。不管處於什麼目的。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不願意看的略過刪除都可以,我知道現在韓迷氾濫。

南韓娛樂圈,南韓娛樂圈

我想應該是個哈韓族 如果光是看南韓的電視劇集是很吸引人的 感覺南韓怎麼怎麼好 怎麼怎麼浪漫 其實電影只是一種藝術,藝術是建立在生活並高於生活就是因為他高於生活,所以高出生活的那個距離就是人們對美好生活的 幻想 虛假的 南韓怎麼說呢,給人看的表面是很不錯,但是如果深究的話,反差很大就說你說的會不會打人...

我想進南韓娛樂公司,我想進南韓娛樂公司

南韓的娛樂公司一般都是看顏值啊。你顏值高你的舞蹈啊,唱歌啊的標準就會往下降一下,如果你長得不是很好的話,那麼你舞蹈和唱歌的水平會特別高,據我所知,南韓的經濟公司每年都是去各個地方舉行選星 多去參加一些國際性的比賽,多去南韓時尚年輕人多的大街上晃晃,說不定就會有人看上你的。臉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長得對不...

為什麼南韓的娛樂文化發展這麼快,南韓娛樂流行文化為什麼那麼成熟

主要是因為日本是世界第二大唱片市場 日本的娛樂體制成熟早於南韓 日劇的流行更是早於韓劇 南韓與日本國人對藝人的需求很不一樣 91s初在南韓 當紅偶像歌手就是歌謠界絕對的強者 而此時日本已經關注真正的實力 沒感覺他們發展有多快。就是感覺他們明星經常自殺。 生活忙,最方便關注的就是 電視,網路。這種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