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韓國有幾個娛樂公司啊,韓國十大娛樂公司?

時間 2021-10-14 22:51:39

1樓:漫步橙雲

以上說的很具體,只想補充的是,rain已經離開jyp了,他自己成立了j-tune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幾個比較出名的

smjyp

ygdsp

good(雖然池子小了點 但是養了6條大魚)

韓國十大娛樂公司?

3樓:娛樂八卦小馬甲

平心而論,韓國國土面積不大娛樂行業還真是很發達的,輸出的偶像團體或演員經常舉辦巡迴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就可以看出在各地區都還是很吃香的。今天就為大家細數韓國娛樂產業幕後的創作大佬們。

一李秀滿

這位估計是最熟悉的了,他本身也是演唱出身,sm娛樂的創作者,成功培養並打造了h.o.t、boa、東方神起、superjunior、少女時代、shinee, f(x)、exo、red velvet、nct等韓國藝人和組合。

二楊賢碩

作為組合徐太志和孩子們出道 ,組合解散後創立yg 娛樂,成功推出男子組合bigbang,之後陸續培養了2ne1、李夏怡、樂童**家、winner、ikon、black pink等韓國藝人和組合。

三樸振榮

2023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發行多張****。1997成立泰巨集經紀公司,後於2023年更名為“jyp ”,並且做為**製作人打造出god組合、朴志胤、rain 。現旗下藝人包括wonder girls、2pm、2am、miss a、got7等偶像團體 。

四韓勝浩

創辦fnc娛樂,2023年成功上市,公司旗下藝人有綜藝人士劉在石、鄭亨敦、盧洪哲,偶像團體ftisland、cnblue、aoa、n.flying,以及演員李東健、鄭宇、丁海寅、郭東延等

五洪勝成

創辦cube娛樂,同時擁有四家子公司。旗下藝人beast、4minute、btob、clc、pentagon、金泫雅、g.na、apink、trouble maker等。

金泫雅前段時間已解約。

六韓成洙

2023年創辦pledis娛樂公司,公司旗下有孫丹菲(已解約)、after school、orange caramel、nu’est、hello venus、seventeen、pristin等人氣藝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總結,除去老牌的,其他是近幾年崛起的公司,排名不分先後)

sm,s.m.entertainment是韓國一間大型藝人企劃和經紀公司,由歌手出身的李秀滿於2023年創辦。

其名稱“sm”為英文“star museum”的縮寫,意為“明星博物館、名人殿堂”。

jyp,2023年11月,樸振英在朋友的幫助下以5000萬韓元註冊了一家名為“泰巨集”的小型經紀公司。2023年4月,泰巨集公司正式更名為jyp entertainment。jyp成功改革後分為唱片企劃部,海外事業部,產業聯絡部三大部門。

公司目前除了韓國總部外,在中國、美國都有分公司。

yg,yg entertainment是韓國最大的娛樂經紀公司之一,也是韓國擁有最多hip hop歌手的娛樂公司。是韓國著名的上市娛樂公司(上市日期:2023年11月23日),由已解散的90年代當紅團體“徐太志和孩子們”團員之一的樑鉉錫於2023年所創立。

4.dsp,dsp公司的全稱是dspentertainment,dsp2023年創辦,起初他們有4個創意,這也就是後來被大家所熟知的idol,sechskies(水晶男孩),fin.k.

l,click-b,2023年在韓國沒有一支是身為組合的十大歌手.

6.cj,cj娛樂集團和lg類似,是一個超級企業,cj下屬的娛樂集團是韓國主要的電影製片、發行商.正規來說cj娛樂公司只是cj的下屬部門,cj有很多下屬公司,以前三星也是的,後來兩者分家。

7.big hit,big hit娛樂是韓國一個以**為主的全方位娛樂公司。在2023年由hitman bang(本名:

方時赫,諺文:방시혁)於韓國創辦,方時赫是jyp娛樂的**製作人兼作曲家。因創辦人的關係,big hit與jyp娛樂屬於合作關係。

8.pledis entertainment 是韓國娛樂公司之一,由韓成洙在2023年創辦。公司旗下有孫丹菲、after school、orange caramel、nu’est、hello venus、seventeen、pristin等人氣藝人。

9.fnc,fnc entertainment ,由**、戲劇總監韓勝浩所創辦的娛樂公司,公司2023年以 fnc music 建立,於2023年更名為 fnc entertainment,發展成為綜合娛樂公司。同時,fnc entertainment 還創立了自己的**教育系統 – fnc academy。

學院有最好、最專業的老師教導學生,也訓練藝人、挖掘新人。公司旗下藝人有劉在石、鄭亨敦、盧洪哲、ftisland、cnblue、aoa、n.flying、李東健、樸洸賢、金敏瑞、鄭宇、丁海寅,鄭慧星,郭東延,sf9 等。

5樓:dream夢初

第10名 ymc

第9名 pledis

第8名 starship

第7名 fantagio

第6名 cube

第5名 fnc

第4名 yg

第3名 bighit

第2名 jyp

第1名 sm

6樓:覓魂者

1.sm公司 2. dsp公司 3.

yg公司 4.jyp公司 5.cj 6.

good 7.sidus 8 .fantom 9.

藝傳media 10.tn

7樓:匿名使用者

sm,dsp,tn,jyp,cj 這幾個是比較有名的

8樓:傻人傻福啊呵呵

半生已過,學會沉默】

半生已過,走走停停,

看透了人,看透了事,

看透了人心,看透了生活!

半生已過,學會沉默,

看穿不拆除,面子上好過,

看透不說透,凡事自己受。

沉默是一個人的狂歡,

在屬於自己的角落裡,

安安靜靜的待著。

韓國五大娛樂公司

9樓:蕭蕭仙子

sm,dsp,yg,jyp,mnet

sm公司

sm公司全稱是sm entertainment,創辦人是20世紀70年代韓國很著名的歌手-李秀滿,

關於sm縮寫的正確解釋應該不是其創辦人李秀滿的名字,而是star museum的縮寫,公司創立於2023年,第一個推出的歌手就是韓國當時最著名的男子5人組合h.o.t,這也是韓流傳入中國和亞洲其他地區的主力之一,隨後他又選出了女子三人組合s.

e.s並也大獲成功,由於當時dance曲風十分吃香,所以這時的sm公司也憑藉這兩個組合一躍成為韓國樂壇的老大,但客觀的說絕不是獨霸,

此後也成功的推出了shinhwa,fly to the sky,boa,dana,isak n jiyeon,blackbeat,the trax,m.i.l.

k,shinvi(神飛),東方神起,天上智喜the grace,superjunior,張力尹,少女時代等歌手,其間推薦的幾個組合也因為市場反映不好而被提早結束宣傳並停止了活動,sm之所以可以如此速度的冷凍歌手從側面也可以看出其人才儲備之雄厚,可以說想從sm正式出道是比較難的,需要很強的實力和出眾的外貌,而且一般要歌,舞兼具,從sm離開的歌手也不鮮見

此外值得稱道的就是sm可以說鬼斧神工的包裝功力以及出名的"魔鬼式"訓練,可以說sm出道的歌手一般都是工作時間最長的,近幾年推出的歌手更是在演藝,mc,dj方面都有極強的實力,雖然是年輕人但是在如此強度的工作面前也有吃不消的時候

dsp公司 http://www.dspenter.com/

dsp公司的全稱是dsp entertainment,dsp2023年創辦,起初他們有4個創意,這也就是後來被大家所熟知的idol,sechs kies(水晶男孩),fin.k.l,click-b,2023年在韓國沒有一支是身為組合的十大歌手.

在韓國最初企化十大組合的dsp 在2023年建立了叫 idol 的十大2人組。之後的第2個創意便是水晶男孩(sechs kies)。 dsp為了建立一支十大女子組合便創立了fin.

k.l,隨後又推出了click-b.目前dsp的當家組合是ss501,這個公司據說老闆也是很厲害的,,具體怎麼厲害我也不大清楚,馬雪曾在blog裡寫過dsp的明星都比較難訪到

06年很有名的一部韓劇"my girl"就是出自這個公司,還有旗下歌手李孝利曾在2023年一舉拿下sbs和kbs的歌謠大賞,只可惜mbc大賞最後旁落而未實現滿貫,因為韓國歷史上從未有女歌手獲得滿貫,目前李孝利和finkl前隊友玉珠賢已經轉至mnet公司

目前擁有歌手ss501 2shai kara

yg公司 http://ygfamily.com/

yg的全稱是yg entertainment,它是韓國最大的hiphop唱片公司

公司於2023年3月成立,創辦人楊賢碩曾是創造了韓國pop**歷史神話的“徐太志和孩子”的成員。由於對於hip-pop的巨大熱情,在退出該組合後,他開始轉到製作界。自2023年的“kip six”組合後,他成功的推出了jinusean(激怒神)、1tym及其它很多歌手和組合,在韓國引起了不小的震動。

韓國第一張family**“yg family”也引起了**大眾的關注。2023年他與以r&b著稱的m.boat攜手,推出了輝星。

2023年又推出bigmama,成為韓國pop**界最好的唱片製作人。作為歌手出身的他對**有敏銳的洞察力,集合了韓國最具實力的製作人、作詞、作曲、歌手、具有創造力的策劃團隊以及強大的製作團隊,使yg成為韓國頂級的娛樂公司。

yg娛樂公司擁有整套造星團隊,包括錄製、**發行、藝人的包裝等等。同時也具有最好的製作人、詞曲作者、歌手和最具創造力的策劃團隊。yg公司以hip-pop**為主流,推出過著名的藝人,有jinusean、1tym、lexy、masta wu等。

他們引領著韓國的hip-pop界。除此之外,yg還成功地推出了包括se7en、swi.t、輝星、bigmama、gummy等在內的r&b風格的歌手。

目前在韓國眾多的娛樂公司中,yg擁有數量龐大的藝人。由於他們對每個旗下的藝人的事業都盡力做到支援,從策劃到製作,所以成為許多新人的首選。

2003是韓國唱片市場最不景氣的一年,然而,yg entertainment卻趁此時機異軍突起,橫掃整個韓國**圈.理所當然,2023年也成為了yg的天下,它所推出的每張藝人**,都受到廣泛的關注和支援. 同年,旗下歌手輝星和big mama的**各銷售40萬張,蜘蛛銷售8萬張,se7en26萬張,luxy10萬張,1tym20萬張,這在低迷的韓國唱片市場中,創下了驚人的銷售奇蹟.

目前yg當紅的歌手有比較有名的有,se7en,輝星,gummy,bigmama,bigbang

jyp公司 http://www.jype.com/

jyp的全稱和上面一樣都是jyp entertainment,名字是老闆樸振英的英文縮寫,說起樸振英可能看過xman和情書的人都知道很多人會用他的歌去跳舞,他在當年可是號稱韓國的傑克遜的....現在紅遍全亞洲的rain當時還只是他的伴舞而已,rain後來也當過朴志胤的伴舞,jyp成功的推出了god組合,朴志胤,rain,星,noel,wonder girls,以及樸振英本人

八年前,以熱情的舞蹈和深厚的演唱勢力在mv**現的樸振榮還僅僅是一名歌手。數年後的今天,還是他,從dancer到歌手,從歌手到作曲家,從作曲家到總策劃,不知不覺已經成為“樸振榮社團”的領導人,引導他旗下的成員在歌壇佔據一片天地。在他的嚴格訓練下,god,rain,星,noel,林貞熙以及之前因《我是男人》、《**禮》而走紅的樸志潤,早已成為韓國樂壇的中堅歌手或是最值得期待的新人。

而由樸振榮一手建立的jyp entertainment依然成為韓國最大的“夢工廠”之一

cj娛樂集團 http://www.cjent.co.kr/

sg wanna be,seeya,超新星,black pearl,李孝利,玉珠賢

f&c-ftisland,

cj娛樂

蔡妍,李正

等眾多歌手,相信在其強大的資金支援下公司會有更快的發展

我想進南韓娛樂公司,我想進南韓娛樂公司

南韓的娛樂公司一般都是看顏值啊。你顏值高你的舞蹈啊,唱歌啊的標準就會往下降一下,如果你長得不是很好的話,那麼你舞蹈和唱歌的水平會特別高,據我所知,南韓的經濟公司每年都是去各個地方舉行選星 多去參加一些國際性的比賽,多去南韓時尚年輕人多的大街上晃晃,說不定就會有人看上你的。臉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長得對不...

南韓娛樂公司的位址

徹底枯井 sm公司 南韓首爾市江南區押歐亭2洞521號 2 521 jyp entertainment center 南韓 首爾市 江南區 清潭洞 123 50 jyp中心 123 50 jyp dsp entertainment 首爾瑞草區盤浦洞58 8 神聖大廈3,4, 58 8 3 4 6 y...

南韓有什麼經久不衰的娛樂組合,南韓流行明星組合有哪些!!!

1.挺多的,包括一些不出名的組合,很難說清楚到底有多少。2.因為南韓那邊娛樂業比較發達,娛樂體系也完善。比如那邊有很多 打歌節目和綜藝節目,做為藝 人能得到很好的宣傳。加上南韓幾家大的娛樂公司非常給力,包裝出來的藝人乙個比乙個紅,自然也 造就了許多少年少女去追逐明星夢。3.競爭壓力特別大,先是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