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戲骨的日韓老戲骨,娛樂圈有哪些真正的老戲骨

時間 2023-05-17 20:39:06

南韓老戲骨男演員大全

1樓:夢露歷史驛站

有 宋康昊, 崔岷植,河正宇,黃正明,李政宰,李秉憲,薛耿求,馬東錫, 金允石,柳承龍。

宋康昊:作品:《辯護人》《殺人回憶》宋康昊出演的不少電影都是豆瓣評分很高的南韓電影,在不少影片中都有各地的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演技也是非常受到公認的,幾乎包攬南韓各大重要電影獎項。

崔岷植:作品:《新世界》《老男孩》崔岷植也是一位演技非常牛的男演員,他塑造的不少經典形象都是比較陰鬱暗黑的風格,不得不說都刻畫得入木三分,尤其是《新世界》裡面真的讓人對他的表現非常難忘。

河正宇:作品:《小姐》《恐怖直播》應該也有不少人看過河正宇出演的南韓電影,在南韓的青中年演員裡面河正宇也是非常出色的,很多人都評價說他的演技已經達到了教科書標準,戲路也比較廣,各種風格都能駕馭。

黃正明:作品:《哭聲》《新世界》黃正明同樣是南韓的乙個實力派男演員,2023年憑藉犯罪片《將軍的兒子》出道,至今已經有了30年的演技磨鍊,可謂是比較純熟演技的一位演員了,感情也很細膩。

娛樂圈有哪些真正的老戲骨?

2樓:自娛得樂

其實現在娛樂圈裡面擔當影視劇主角的大多數都是年輕的演員,演技好的還是挺多的,年輕人裡面也都不少,比如張子楓、張一山、彭昱暢等等。

而老演員幾乎都是在演配角,給年輕演員配戲,但即使是配角也是都是不能讓人忽略的存在。

前段時間大火的《破冰行動》真的是讓我們看到年輕演員和老戲骨們的差距。

吳剛、王勁松、任達華、張晞臨、唐旭這四位真的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了。

在局裡面每當我們被只會哭,又乾哭不掉眼裡的陳珂折磨的要棄劇的時候,四位都能把劇重新提高到乙個高度。

吳剛老師扮演的李偉民局長,他的亦正亦邪,掌控全域性的淡然,和趙嘉良好哥們之間的打鬧,和李飛之間的父子之情,都演義的淋漓盡致。

林耀東,作為這部劇裡面最大的反派,王勁松老師不僅沒被我們討厭,反倒用演技征服了我們。

任達華、張晞臨、唐旭,他們面對選擇的糾結,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面對毒梟答案的決絕,都表現的自然又有力道。

拋開陳珂、李飛、馬雯稚嫩三人組以外,其餘演員的演技和整部劇的質量真的相當不錯。

除以上演員之外,已經久不演戲的張鐵林、王剛、張國立三位老師的演技,也都是非常精湛的。

其實演技也不分年老還是年輕,只要是對演戲的熱愛,對於演技願意學習和研究,可以和角色有情感的共鳴,認真的對待每乙個角色,那他就是乙個好的演員。

3樓:昕昕

我覺著陳寶國、陳道明。現在的娛樂圈老戲骨越來越少,再加上小鮮肉居多,老戲骨開始逐漸淡出人們的視角。不過還是仍有一些實力派演員活躍在娛樂圈中,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娛樂圈的十大老戲骨。

張嘉譯,2023年出演人生第一部電影《魔表》 。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蝸居》「宋思明」一角走紅。2023年,參演《借槍》熊闊海一角獲得第17屆白玉蘭最佳男演員獎 。

2023年,憑藉在《浮沉》中的出色演出,再奪第19屆白玉蘭「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營盤鎮警事》獲得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男演員獎」以及「最具人氣男演員獎」 。

而要說令人稱道師徒之情到反目成仇,那不得不說黃聖依和周星馳了,當年被稱為星女郎的黃聖依,因為周星馳的公司,強制他去演自己不願意接受的電影而破例出門被迫解約,兩個人對簿公堂,也是讓人有諸多看點。

陳道明。他是一位博學多才的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講話非常有氣質,談吐優雅,再加上出神的演技,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而當然娛樂圈中有很多罵戰,在前幾年更多的是讓網友調侃,而近幾年隨著各種各樣的明星**,以及各種緋聞出現,隔空對罵的明星越來越多,像近幾年節目組和演員對詞更是頻頻屢見,當然娛樂圈嗎如果沒有各種對來對去的事情,相信相對來講收視率會低很多。

4樓:名人物語

有哪些演員真正稱得上是「老戲骨」?周潤發?陳道明?

李雪健?馬龍白蘭度?艾爾·帕西諾?

小李子?小唐尼?霍普金斯?

摩根·弗里曼?好萊塢健在的5位老戲骨盤點。

5樓:嶼山嶼魚

我認為人民的名義和破冰行動裡的很多演員都是真正的老戲骨。

6樓:餘疲倦

葛優,梁朝偉,張國立,王志文,陳寶國。

7樓:穆宇彤

像最近林大為的扮演者張嘉譯,我覺得他的演技就很好。

8樓:好乙個是我

第1名:張國立。

第2名:焦晃。

第3名:唐國強。

第4名:陳道明。

第5名:斯琴高娃。

第6名:李保田。

第7名:趙薇。

第8名:陳寶國。

第9名:鄧婕。

第10名:蔣雯麗。

第11名:王剛。

第12名:李幼斌。

第13名:王志文。

第14名:袁立。

第15名:李雪健。

第16名:張鐵林。

第17名:張豐毅。

第18名:鮑國安。

第19名:張光北。

第20名:濮存昕。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最近熱播的電視劇集都挺好裡面的蘇大強吧 他就是乙個老戲骨。

10樓:厭離

我比較喜歡那些年紀比較小但是戲齡又長的演員,比如宋祖兒啊還有張子楓,真的很喜歡他們,而且演技又好。

11樓:小櫻桃甜筒

李雪健 張國立 蔣大為老師 都很厲害 是真正的老戲骨。

12樓:偷偷望著你

吳剛,演《人民的名義》中的「達康書記」深受歡迎,演技有目共睹,最近還有網劇《破冰行動》

13樓:亞季

說老戲骨的話,像現在我們知道就有張一山,就是乙個從小就演戲的呀,還有張子楓一開始就是演過唐山大**。

14樓:黛哥哥

我覺得是周潤發吧。之前看了周潤發演的無雙電影。覺得演技非常的好,細節處非常的到位。人物的心理也把控的很好。

15樓:飛飝飝

我覺得是孫儷吧,他拍的《甄嬛傳》《羋月傳》都是很好的作品。

娛樂圈中有哪些非常棒的老戲骨?

16樓:w雅丫吖吖呀

現在的娛樂圈更新換代非常的快,但是在娛樂圈裡面還是有那麼幾個老戲骨讓人永遠的記在心裡。下面就和一起看下哪些非常棒的老戲骨都有誰吧。

倪大紅說起這位老師就一定要提他最經典的角色嚴嵩,這個角色可以說代表了老師的太多太多的態度,每乙個動作都是細心琢磨,每一句台詞都是戲,也是乙個真正用心去演戲的戲骨,也出演了很多影視劇,最喜歡的一部就是正陽門下,他在裡面扮演的九門提督關老爺子讓人很是敬佩。

王志文是中國內地著名的男演員,歌手,93年王志文憑藉《過把癮》中的方言一角,獲第14屆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優秀男主角獎,他的演技非常棒,在14年憑藉電視劇集《大丈夫》而獲得第20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男演員,演技也是非常的好。

張國立老師是國家一級演員,導演,製片人,主持人,是全國政協委員,98年出演的《康熙微服私訪記》獲得中國金鷹獎最佳男演員獎,這個人物我想無論是男女老少一定都看過他的這部作品吧,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

陳寶國老師是國家一級演員,90年憑藉《老店》獲得金鳳凰獎,最讓大家熟悉的是《武則天》的皇帝以及《大宅門》的白景琦,05更是憑藉《漢武大帝》獲得費縣最佳男演員獎,《寶貝計畫》中的黑老大,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角色,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你們還知道哪些非常棒的老戲骨呢?

17樓:網友

現在娛樂圈兒裡頭都是小鮮肉的天下,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一些老戲骨們演的戲,他們哪乙個人出來演戲都是非常棒的,都是現在的小年輕們學不來的。例如李雪健。陳道明。

陳寶國。張嘉譯。等等等好多的演員。

他們全部都是實力派的演員,非常非常喜歡他們演的電視劇集。小年輕們能夠好好地向他們學習。

18樓:淡月

太多了,劉曉慶,李谷一,潘虹、蔡明。還有李雪健,潘長江,陳道明等等。

19樓:逍逍

我覺得是倪大紅,還有李雪健、張國立、鄧婕等等!

20樓:棉花糖

現在的娛樂圈,其實老戲骨還是挺受歡迎的,甚至很多的偶像劇,也會用老戲骨和流量明星相搭配的模式,而老戲骨們的表現,一般都不會讓觀眾失望。

1.陳寶國。

最近《老酒館》熱播,很多人又一次被陳寶國的演技所折服,陳寶國2023年出生,2023年正式出道,出道以來出演的影視劇作品已經超過了100部,在演藝圈摸爬滾打了近40年,陳寶國的演技淬鍊得相當精湛。

2.陳道明。

在娛樂圈的老戲骨中,陳道明的影視作品數量不是很多,但是質量卻都非常的高,不管是擔任主角還是配角,陳道明的作品基本都是上乘之作。

3.張凱麗。

還記得30年前的那部《渴望》嗎?演員張凱麗將善良的劉慧芳演繹得相當的到位。而如今,張凱麗依然活躍在娛樂圈裡,雖然現在出演的都是一些婆婆媽媽的角色,但是,**女配角,說的就是張凱麗這樣的老戲骨。

21樓:小蠍丶回粉了

有霍建華,張國立,王志文。

22樓:璇子

我覺得倪大巨集,張國立,霍建華。

23樓:陽陽陽

李雪健、張國立、鄧婕還有倪大紅。

24樓:趙志慧

張少華、李雪健、葛優。

25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李雪健就是老戲骨。

26樓:丸晚生活

吳剛啊,王勁松啊,陳寶國,任達華。張嘉譯。王姬。陳建斌。倪大紅。黃志忠。

陳道明。孫紅雷。

求讚~~

27樓:順其自然

靳東,陳道明,陳寶國,張嘉譯,李雪健,朱亞文,劉敏濤,劉濤,袁泉,佟大為。

28樓:匿名使用者

海清、張嘉譯、劉燁、馬伊琍、

29樓:發現生活

李保田老師,陳寶國老師,王剛老師,朱時茂老師,陳道明老師。

30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很多,王志文,葛優都是啊。

你最喜歡哪些老戲骨呢?他們的代表作有哪些

唐國強 大唐書魂顏真卿 雍正王朝 三國演義 換了人間 黃渤代表作 無人區 瘋狂的石頭 民兵葛二蛋 黃渤是演藝圈公認的情商高,演技好。賤笑時的小眼神,凌亂的頭髮,笑起來毫無保留的大板牙,絕了。人物形象不就是這麼生動鮮明麼,很多時候讓你拍著大腿替他的對手惋惜,被玩了還陪笑。最愛看陳道明老師主演的 圍城 ...

盤點從小拍戲的「老戲骨」,你更喜歡誰?

我更喜歡的就是張子楓,我覺得她這個女孩子一直都特別的低調,而且演技也非常不錯,我個人是非常看好她未來的發展。我更喜歡吳磊,因為吳磊不僅長得帥,而且演技也很棒。我更喜歡楊紫,因為楊紫的演技非常好,演了很多經典的作品,而且性格大大咧咧。娛樂圈中的老戲骨,你都喜歡哪些?陳道明,吳秀波,馬少驊 姜文 陳寶國...

老戲骨不敵鮮肉,真是歷史發展的必然結果嗎

現在看來老戲骨不敵確實是歷史的一種必然現象,但是這是因為現在是高科技時代,十分的發達,小鮮肉因為長相比較好看,所以說都比較受別人的喜愛,他的粉絲也會非常的多,所以說小鮮肉比較受歡迎。而他們兩者我覺得是不能比較的。有些東西需要小鮮肉來演,需要小鮮肉的流量來獲取利益,而有些東西有些電影必須這些老戲骨來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