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問題顯示卡

時間 2022-09-14 04:15:06

1樓:緣動力

一樓的回答者:jjt8010 有點傻!

8500gt的卡說差!除非共包板...

3樓的已經說得很清楚了,你整體配置上去了,就讓你那塊nf4的板拖下來了,所有效能都發揮不出...800 2g的記憶體也是白費了!

建議去換一塊 mcp78晶元組的板

參考的幾塊:

1.捷波 悍馬ha05

2.昂達 n78st

3.微星 k9n neo v3

4.技嘉ga-ma770-ds3

2樓:匿名使用者

迪蘭恆進 hd3870x2火鑽 ddr3¥1999

晶元廠商:ati 顯示卡晶元:radeon hd 3870×2 視訊記憶體型別:ddriii 視訊記憶體容量(mb):1024 視訊記憶體位... 詳細引數》 對比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點差,8800gt差不多

4樓:死櫺

nf4的主機板配5000+,汗。主機板比較差,不過不建議換,你想玩什麼遊戲?預算是多少,說說吧。

預算是2000的話很好配,可以上中高階的配置了,主機板換成捷波悍馬hao3-gt,或者是悍馬hao3(790的晶元組,比較好),顯示卡的話用藍寶石hd3870 toxic毒藥很好。

檢視電腦顯示卡配置,電腦怎麼看顯示卡配置

你可以在電腦上裝個魯大師,硬體檢測一下,硬體檢測完成之後就能看到詳細的顯示卡資訊了。用一款叫做 gpu z 的軟體最靠譜。電腦上面都配置了電腦顯示卡,如果想要檢視自己電腦裡面的顯示卡是什麼樣的?電腦顯示卡怎麼看 呢?windows7系統中 電腦顯示卡怎麼看。第一步 首先要在電腦桌面上面滑鼠右鍵點選計...

顯示卡,問題,配置

七彩虹 逸彩8600gt gd3 cf 版 256m f14 什麼大型遊戲 超級大軟體都夠了 型號 逸彩8600gt gd3 cf 版 256m f14晶元廠方 nvidia 晶元型號 nvidia geforce 8600gt晶元代號 g84 300 製作工藝 0.08um 核心位寬 256bit...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問題配置問題

記憶體詳情 記憶體廠商 海力士 記憶體名稱 海力士 pc3 10600 ddr3 sdram 1333 mhz 記憶體大小 1 gb 記憶體型別 ddr3 sdram 記憶體頻率 1333 mhz 插槽 dimm0 生產日期 2010 1 資料寬度 64bit sku hmt112u6bfr8c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