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阿卜杜拉 阿爾哈薩德的死靈之書

時間 2022-09-14 04:10:06

1樓:伊斯帕丶火紋

首先這個是《克蘇魯神話》裡面提及的一件東西,現存放於密斯卡托尼克大學(也是虛構的東西),至於是否真實存在還有待商権。其次,如果這玩意真的存在,那麼你還是別看比較好,按照克蘇魯神話的描述,一般人要麼是完全看不懂,要麼是看懂以後就會失心發瘋(其實我也很想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介紹一下是個什麼書?聽名字我也想看看...

建議樓主在別的分類嘗試一下,或者是提高分數

死靈之書的作者簡介

3樓:讓我久等

阿卜杜拉·阿爾哈薩德(阿卜杜·阿爾-亞斯拉德)(?-738)  這位阿拉伯作者的情況一直被謎團包裹,我們只能通過12世紀作家伊本·赫里康(ebn khallikan)為他所做的傳記了解到一點皮毛。他於公元700年前後在葉門的薩那出生,是著名的詩人,20或21歲時突然離家出走,流浪了十年,足跡遍及巴比倫的遺跡、孟斐斯的地下洞窟,以及阿拉伯南部的大沙漠;據說他在大沙漠中發現了失落的柱都埃雷姆(irem)和另外一座城市。

阿爾-亞斯拉德只稱這第二座城市為「無名都市」,據他說,那是遠在人類出現之前,某個種族生活的地方。結束了流浪生活之後,阿爾-亞斯拉德來到大馬士革,在那裡花費數年時間,著成了《基塔布·阿爾·阿吉夫》。全書寫畢後不久,公元738年,他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被乙個看不見的怪物活生生地吞噬了。

但拉班·修琉斯貝利博士認為,他回到了「無名都市」,並且死在那裡。  若把阿爾-亞斯拉德的流浪和20世紀初皮斯裡(peaslee)教授的流浪相比,就不禁會使人聯想,他是否也是伊斯人精神交換的受害者,但和大部分受害者不同,他保留了精神交換期間的記憶(皮斯裡教授稱,歷史上只有兩個前例)。阿爾-亞斯拉德也許是根據自己保留的記憶寫下了這本書,如果這是實情,那麼,所謂他在大馬士革被看不見的怪物吞噬,可能只是傳送回伊斯人的時代而已(至於是怎麼做到的,以及為什麼傳送回去,這依然是謎)。

在最黑暗的神秘主義團體中傳播著流言,說阿爾-亞斯拉德已經回到了這個世界,至今仍隱姓埋名地住在地球上的某個地方。

死靈之書有什麼用

4樓:完美假知己

《死靈之書》是克蘇魯神話中設定為阿拉伯的瘋狂詩人阿卜杜拉·阿爾哈薩德於公元730年所著的虛構圖書。其中提到了阿撒托斯(舊日支配者們以腐壞、無定形的阿撒托斯為首領,與阿撒托斯一同棲身在全部無限中的黯黑之洞窟。瘋狂地敲打著看不到模樣的巨鼓,在長笛令人作嘔的、單調的音色,以及漫無目的、愚蠢盲目的蕃神們那不絕的嚎叫中,阿撒托斯置身於窮極的混沌之間,飢餓地撕咬著。)

賽爾號阿爾達拉

飛擊 飛行物攻,威力35,pp35 失神之視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對方攻擊等級 1,特攻等級 1,pp15 旋風 飛行特攻,威力40,pp35 炫光飛擊 光系飛行物攻,威力30,1回合做2 3次攻擊,pp25 羽翼齊射 飛行特攻,威力80,pp15 怒目而視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

急!!求問阿爾伯塔大學轉學問題,阿爾伯塔大學轉學去多倫多大學學工程,托福103,大一gpa3 8轉學靠譜麼?

專業是第一位的,學校的名氣是第二位。如果你要讀阿爾伯塔大學的好專業,他們只提供直接錄取,至少雅思6.5以上還有高考成績要求,競爭是很激烈的。如果你沒有考到雅思6.5而參加的是阿大的有條件錄取,即參加 橋梁課程專案 那一定是去的文學院 理科學院 農業科學學院和原居民研究學院,只有這些報讀人少的學院才提...

賽爾號為什么阿爾達拉的速度可以快過我速度393的雷伊

阿爾達拉是22號,阿爾莫尼是12號,阿爾達拉加了18和15的刻印,所以可以快過 計算速度說明 1 阿爾達拉 和 阿爾莫尼雖然爆發期能達到其他精靈達不到的我認為1.阿爾莫尼2.雷伊。3.譜尼。4.托魯克。5暗黑提亞斯,6天馬 7.汗死了lz,那是阿爾莫尼的爆發期才是12日 阿爾達拉的爆發期是22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