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問阿爾伯塔大學轉學問題,阿爾伯塔大學轉學去多倫多大學學工程,托福103,大一gpa3 8轉學靠譜麼?

時間 2022-08-12 14:10:09

1樓:手機使用者

專業是第一位的,學校的名氣是第二位。如果你要讀阿爾伯塔大學的好專業,他們只提供直接錄取,至少雅思6.5以上還有高考成績要求,競爭是很激烈的。

如果你沒有考到雅思6.5而參加的是阿大的有條件錄取,即參加「橋梁課程專案」,那一定是去的文學院;理科學院;農業科學學院和原居民研究學院,只有這些報讀人少的學院才提供有條件錄取。商學院等優勢院系是不提供有條件錄取的,請你一定要注意。

加拿大阿爾伯塔文學院專業:社會學、人類學、數學、人類地理、婦女研究、經濟學、中世紀歷史等,獲得的是文學學士。這是本地學生最少人讀的院系,中國學生數量第一,說簡單一點,就是最少人讀的,這些專業很難讀也很難就業,如果有人對你說將來可以從文學院轉到商學院等好的院系,那就是在忽悠你,因為條件苛刻,很少人可以轉。

阿爾伯塔大學與中國很多大學有所謂的1+3預科專案,而且還在合作的中國高校到處懸掛「阿爾伯塔大學重點生源基地」的牌子,其實那全部都是文學院的專案,只能說阿大文學院很會包裝,也是全校最會拓展中國市場的院系,他們充分利用阿大的名氣,學生和家長根本不知道,都是衝著阿大的名氣去的。而且都以為以後可以轉專業,那是不太可能的,你想想,大家都可以這樣變通進入好專業,阿大還算名校嗎?所以很多中國學生到了阿大才知道實情,走了彎路。

你要去阿大讀金融、會計等商學院的專業,唯有考到雅思6.5分以上才有可能。如果申請的有條件錄取的「橋梁課程」,就很難如你所願了,橋梁課程專案裡面80%都是中國學生。

至於阿大與中國大學的什麼1+3預科,那更是要擦亮眼睛,他們都是阿大的文學院在招生,將來很難轉到其他學院的,要不文學院怎麼會為他人做嫁衣裳?阿大也不會不顧及自己的名聲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說去麥克文大學有2+2轉學分到阿爾伯塔大學的專案,我的想法是高考後先grant macewan university..成立於2023年。去年9月份剛剛從college成為大學

3樓:叄白兩

其實有可能,就像想去ubc的人可以先在langara college讀2年,然後轉學分過ubc,這個100%靠譜。

ua的不太了解,但是你要看清楚學分轉換比例,如果低於60%,你就不用考慮了。

4樓:手機使用者

轉學在加拿大是自由的,但是也是有條件的,成績合格,專業對口,每年從 麥克文 轉到 阿大的也就20多個人,也就一兩個專業

如果大家都可以通過你這種方式曲線救國,轉學到阿大,阿大也就不是阿大了

這個道理還不明白?呵呵

阿爾伯塔大學轉學去多倫多大學學工程,托福103,大一gpa3.8轉學靠譜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伯塔大學和多倫多大學都屬加拿大排名前五的世界名校,雖然兩校實力上有一定差距,但屬加拿大第一梯隊的大學。你的語言成績和gpa都不錯,從從阿爾伯塔大學轉到多倫多大學應該沒問題(國外大學之間轉校相對容易)。

現正在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讀本科,要轉學到更好的大學需要哪些條件? 30

6樓:啟德武漢加拿大

不管你在哪個學校讀本科,要轉學的話,都是要參考你想轉去的學校的要求,每個學校的條件可能有所不同,不同專業也有所不同,好的學校當然要求會高一些,看你要轉哪個學校去嘍。

7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至少達到3.2以上的gpa

從阿爾伯塔大學轉學至多倫多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能轉什麼學分,要看兩個學校的互認內容,這個還得問學校,像這種級別的大學之間轉學,還是比較容易的,即使不能轉成專業學分,也至少能用作選修學分,基本不會白上課的。另外工程院沒有major。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看宣傳資料都講大學間可以轉學分,但實際上像阿大往多大轉幾乎不可能。我知道的在多大的不同校區間轉學分都比較困難,何況多大比阿大的入學錄取要求高呢。

據經驗,從國內直接被阿大錄取的可能性較大,但從國內直接被多大錄取的可能性就比較小。

因我身邊兩個學生(乙個商科、乙個工科)都在多大主校區,他們有同學想從士嘉堡校區往主校區轉都沒辦成。

建議你再上多倫多大學官網查查。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圭爾夫大學哪個好

不是乙個檔次的 alberta大學好 阿爾伯塔大學是加拿大最佳的研究型大學之一,是加拿大g13大學聯盟的成員,多年來在不同的大學排名上與多倫多大學 麥吉爾大學 西安大略大學 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一起穩居加拿大前五位。圭爾夫?抱歉 沒聽過 查了一下圭爾夫大學在ontario靠近滑鐵盧 前身是農校 貴湖大...

求高手解夢急,求高手解夢阿!!!急

潛意識裡,綠色的怪物是有毒的。而小雞通常是對我們好的事情,這些好的事情被蜘蛛控制了,要小心這個夢可能預示著你的健康出了問題,而這直接將影響到你的工作 事業或學業的成就,如果自己本身沒有什麼不適的話,注意這幾天的飲食健康和外出時避免受傷。 今天剛開時應該感覺很不錯,和性格活潑的女孩處的不錯,後來和性格...

阿爾伯塔大學的商科研究生是不是只有MBA

口碑極差,畢業率極低,每年很多人在阿爾伯塔大學官網吵架拿不到學位,學校為了節約各種成本連老師都不願意留下,管理混亂,評分只有3.9分,穆斯林佔據大學8 9成的申請人,畢業都成問題。阿爾伯塔大學這種三流大學的mba騙你沒商量,乙個農業大國還談什麼mba,他們有幾個老師知道mba是什麼?除了沒見過世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