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永翔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美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哪個好

時間 2022-08-12 14:05:06

1樓:天使在左邊

四川永祥股份****

四川永祥股份****由通威集團和l四川巨星企業集團****於2023年11月共同投資成立,註冊資金為3.08億元。2023年2月,通威集團旗下上市公司通威股份成功收購四川永祥股份****50%股份,成為該公司的第一大股東。

四川永祥股份****是以生產多晶矽、聚氯乙烯(pvc)和電石渣水泥為主的現代化工企業,旗下擁有四川永祥多晶矽****、樂山永祥矽業****和樂山市永祥多晶矽****三個子公司。公司位於四川省樂山市五通橋區,地處成昆鐵路、成樂高速、岷江水運中轉站,東臨茫溪河、西傍岷江水,周圍豐富的水、電、鹽、滷、石灰石、煤等使四川永祥股份發展各相關專案具有良好的地方資源優勢。

永祥股份主要業務涉及多晶矽、聚氯乙烯(pvc)和電石渣水泥。其中pvc年產能規模目前達12萬噸,燒鹼10萬噸,年銷售收入近10億元,利稅超1億元,其生產技術、裝置和產品能耗均處於行業先進水平,產品在西南、華東、華南、華中等市場銷售狀況良好,2023年實現銷售產值增長率近30%,此外pvc三期20萬噸專案也即將於2023年全面啟動。投資2.

23億元的電石渣綜合利用水泥專案目前正在建設中,即將於2023年7月竣工投產,其設計產能達100萬噸,產值近2億元。

永祥股份旗下全資子公司四川永祥多晶矽****和樂山市永祥多晶矽****,其年產一萬噸多晶矽專案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多晶矽生產專案,於2023年正式啟動,其中一期年產1000噸專案預計將於2023年6月試車投產,同時年產9000噸的二期工程也已進入設計階段,並預計將於2023年全面建成。公司擁有國際、國內多晶矽行業的知名專家50餘人,同時集聚了一大批行業優秀管理人才和技術人才,通過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和裝置,結合國內成熟工藝進行多晶矽新工藝開發和改進,使通威多晶矽技術水平站在與國際比肩的高度,並有望建立起自主智財權和促進我國多晶矽技術的公升級換代。永祥股份計畫用2年時間最終建成年產1萬噸多晶矽專案,成為中國最大的多晶矽生產企業,並在此基礎上形成從多晶矽、單晶矽、矽切片到太陽能電池組件與太陽能光伏發電的新能源產業鏈條,逐步打造世界一流的清潔能源公司。

另外,針對近年來三氯氫矽市場需求量急劇增加的現狀,依照國家產業政策及為滿足樂山地區多晶矽生產的需要,永祥股份於2023年7月投資組建了樂山永祥矽業****,其一期5000噸/年三氯氫矽生產線已一次性開車成功,未來兩年內規模將進一步擴大至年產10萬噸,以滿足多晶矽生產對原料的需求。

永祥股份秉承「相互尊重、成就他人、團結協作、共謀發展」的經營理念,管理上成功引入「通威模式」,同時兼取巨星集團管理上的優勢,通過結合實際執行不斷更新和優化內部管理制度。公司建立了科學的erp資訊化管理平台,通過了國家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並嚴格按照其相關標準進行管理,使公司各類產品的各項技術經濟指標始終處於行業先進水平。

公司具有強大的創新能力,其多晶矽新工藝研發、電石渣綜合利用生產水泥加上乾式乙炔技術的產業迴圈經濟等,都極大地強化了公司競爭力。2023年,永祥股份入列四川工業企業最大規模200強及四川大中型企業化學原料及化學製品製造業最大規模20強,被中國農業銀行評為aaa信用等級,並先後榮獲 「四川省建設創新型試點企業」 、「樂山市製造業資訊化示範企業」、「樂山市質量管理先進單位」、「危化行業安全生產先進單位」等殊譽。

四川美豐化工股份****

四川美豐化工股份****(****:000731、**名稱:四川美豐)屬化工類績優上市公司,第一大股東是中石化集團成都華川石油天然氣勘探開發總公司。

公司下轄德陽分公司、綿陽分公司、射洪分公司、銷售分公司三聚氰胺經理部和控股子公司四川美豐化肥有限責任公司、四川美豐農資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現有總資產16億元,淨資產10億元,擁有年產合成氨64萬噸、尿素100萬噸、三聚氰胺6000噸、塑料包裝袋6000噸、pvc及ppr塑膠製品3000噸的生產規模,是全國化肥效益十強企業,被評為「2023年度中國氮肥製造行業銷售收入百強」、「2023年度中國石油和化工行業綜合效益百強」和中國化工「500強」、「500大」。

公司通過了is0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010012計量體系認證。「美豐」商標是「中國馳名商標」,「美豐」牌、"南光"牌尿素榮獲「國家免檢產品」和「四川名牌產品」。公司先後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 「中國十大誠信企業」 、「全國質量管理先進企業」、「中國企業文化建設先進單位」、「中國最佳董事會50強」、「上市公司資訊披露優秀企業」、「全國化肥生產先進單位」、「全國行業質量示範企業」、「全國質量無投訴示範單位」、「四川省優秀企業」、「四川省文明單位」、銀行「aaa」級信譽企業等稱號,被列為「四川省綜合成長型企業」。

四川化學原料及化學製品製造業前30強

按銷售收入排序

8、四川美豐化工股份****

11、樂山永祥股份****

按利稅排序

4、四川美豐化工股份****

13、樂山永祥股份****

四川美豐化工股份****可能要好點。

2樓:來自清源山秀色可餐的丹頂鶴

四川美豐化工

個人認為可以

四川美豐化工股份****怎樣?

3樓:天下英雄

四川美豐是氮肥類績優上市公司,

2023年在深交所上市。

2023年7月,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全資子公司成都華川石油勘探開發總公司重組四川美豐,

並成為公司第一大股東,

4樓:白楊魂雪

哥們,我是2013屆的,這個公司到底怎麼樣啊,講一下唄,我也打算籤呢

5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你去美豐了嗎,我也想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產尿素為主還有複合肥--比利夫;尿素銷售全國很多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美豐公司是生產紙那個美豐是不是綿陽那個?

四川威玻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國營企業有哪些?

愛企查 四川威玻股份 是1996 09 12在四川省內江市威遠縣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威遠縣嚴陵鎮建業大道531號。四川威玻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02420671165xc,企業法人劉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威玻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製造 玻璃球 玻璃微粉 彩...

四川川恆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四川川恆控股集團股份 是1999 04 28在四川省德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什邡市雙盛化工區。四川川恆控股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00711814297k,企業法人李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川恆控股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

四川天味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四川天味食品集團股份 是2007 03 02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騰飛一路333號。四川天味食品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978308873,企業法人鄧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天味食品集團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