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恆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13:08:07

1樓:愛企查

四川川恆控股集團股份****是1999-04-28在四川省德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什邡市雙盛化工區。

四川川恆控股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600711814297k,企業法人李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川恆控股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控股公司服務,貨物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4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川恆控股集團股份****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容我三思

良莠不齊,當時面試的是肥料部,x管理,作為一個領導者,居然會問出你要怎麼保證你的穩定性這種問題。作為一個優秀管理者,既然通過了簡歷初選,就不應該問這種小孩問題。況且,領導留員工,咋的?

生死契,該領導不想想怎麼漲工資,還準備讓人拼死幹,終生幹,睡醒沒,面試的時候該領導之豪橫,實在讓人作惡,上來吐槽兩句

四川成中控股集團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四川成中

bai控股集團股份du****是2013-07-29在四川省宜賓zhi市註冊成立的股份dao****(非上專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屬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宜賓縣城北新區成中大廈。

四川成中控股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50007397878xh,企業法人程孝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成中控股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控股服務,企業管理;商業投資、工程專案投資。(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43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成中控股集團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川恆房地產土地資產評估****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四川川恆房地產土地資產評估****是2011-03-24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星輝中路5號1幢2層7號。

四川川恆房地產土地資產評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5707327995,企業法人鄧禮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川恆房地產土地資產評估****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評估、諮詢服務;土地評估;資產評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天味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四川天味食品集團股份 是2007 03 02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騰飛一路333號。四川天味食品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978308873,企業法人鄧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天味食品集團股份...

四川永翔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美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哪個好

四川永祥股份 四川永祥股份 由通威集團和l四川巨星企業集團 於2002年11月共同投資成立,註冊資金為3.08億元。2008年2月,通威集團旗下上市公司通威股份成功收購四川永祥股份 50 股份,成為該公司的第一大股東。四川永祥股份 是以生產多晶矽 聚氯乙烯 pvc 和電石渣水泥為主的現代化工企業,旗...

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如何,陽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整理了乙份陽光人壽保險公司和其它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對比,國內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免費送給你。十多年的發展歷程,陽光保險已經躋身於我國七大保險集團之一的位置,實力與名聲並舉。旗下現在擁有人壽保險 財產保險等多家專業子公司。同時,陽光保險公司還有另外一款有名的重疾險產品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