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營業部怎麼樣

時間 2021-05-17 18:32:54

1樓:愛企查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山東省分行營業部是1989-08-31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經十路9999號**時代廣場e座。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山東省分行營業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86315200x5,企業法人耿曙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山東省分行營業部的經營範圍是:經營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檔案所列的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4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