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直開著釘釘,到點會自動打卡嗎

時間 2022-09-14 04:05:07

1樓:居首位唐創

上班會自動打卡,下班不會(因為上班要按時,下班——你可以隨便加班,哈哈哈)。

1、開啟軟體,點選「簽到」進入;

2、點選右下角的「簽到」按鈕,進行打卡;

3、進入備註頁面,這裡可以檢視當前時間和當前地點,你可以填寫備註及拍照操作,或者空白著直接簽到,點選「提交」。

4、而管理人員則可通過簽到頁面,直接檢視到團隊的簽到情況及簽到歷史,還可以檢視團隊成員的簽到位置。

5、這裡管理員可以檢視團隊成員的簽到位置。

現在你已經知道怎麼使用釘釘來打卡了吧?那就趕緊使用起來吧!要注意,你的主管也可以通過管理員介面看到你的簽到情況哦!

2樓:代課

上班可以啟動極速打卡,開啟應用即可打卡,但是下班可能單位會涉及加班算時間,所以不能極速打卡,但是早走的人可能會是有軟體打卡,或者是找在下進行補交打卡記錄。是不是到月底就能知道。

3樓:御俊能

是的,就需要這個。在司法所簽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專門的軟體,修改手機定位,直接家裡打卡

5樓:he百何度

放乙個手機在單位確實可以。

已經經歷了多人長時間的檢驗。

我說的是自動打卡,不是讓同事代打,打卡不求人。

6樓:麼紅軍

把手機給別人,或你的手機登你的號

釘釘極速打卡功能,比如手機一直放到可打卡的範圍內,是不是每天就自動打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了極速打卡功能,手機不能黑屏,要一直保持釘釘開啟狀態,然後放在可打卡的範圍內,就會上班自動打卡了。但可能會很早就打卡了。

下面介紹一下,開啟釘釘極速打卡的方法:

2、點選最底部的中間選項【工作】。

3、下拉螢幕點選應用【考勤打卡】。

4、 進入後,點選右下角的【設定】,然後再點選【高階設定】。

5、然後下滑找到上班極速打卡點選旁邊【按鈕】,再點選【儲存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釘釘極速打卡功能非常豐富,但是如果把手機一直放到可達卡的範圍內,並不能實現每天自動打卡

9樓:代簽

看你是否設定了後台執行,沒有後台執行的話就不行

用手機登上釘釘放在公司可以自動打卡嗎?

10樓:暖暖俞小林

上班會自動打卡,下班不會。

2、註冊好自己的賬號,個人使用的時候還需要在公司進行申**入公司群組,加入到自己公司的組織裡邊,然後在簽到的設定條件,一般是設定在公司的wifi範圍內,然後點選手機下方的工作,調出簽到命令。

3、如圖所示,這個時候主要的幾個功能選單,一目了然。進行考勤打卡,點選一下,會提示,幾點鐘了。還有幾分鐘遲到等等功能。

4、打卡設定使需要公司的領導或者有對應許可權的人才可以的,一般設定是上班和下邊進行打卡,就可以了,中間不需要進行打卡,要不就是早退了。

5、在統計介面也可以進行檢視自己的考勤情況,還是蠻方便的乙個軟體。無紙化辦公方便了不少,自己多學習一下吧。

11樓:西西

2、開啟釘釘後,點選螢幕右下角的「我的版」註冊或者登陸權;

3、登陸釘釘後,在螢幕下方找到工作按鈕,點選並進入工作頁面;

4、在工作頁面,找到人事行政下的考勤打卡功能,點選並進入考勤打卡;

5、進入考勤打卡頁面,可以檢視到公司規定的考勤時間,而且需要開啟手機的定位功能;

6、點選上圖中螢幕最下方右側的設定,開啟設定後,可以看到頁面中上下班中有極速打卡的選項,點選極速打卡,就可以自動打卡了。

12樓:chen阿本頒

不用這麼麻煩

bai的,走在**都可du以打卡的

仔細看後面的教zhi程

目前大部分定位dao

軟體都會被檢測,版尤其是

權釘釘後台有個考勤防護,檢測也是非常嚴格的,如果想虛擬打卡的話要找到專業的軟體,深度修改的軟體,考勤級別的定位軟體,才可以,你可以去需要的可以佳偉即插即用:去掉後面的文字就是微 我愛1993我的662祖國5526我愛中國,他們對釘釘後台研究比較多,針對考勤防護來做的軟體,所以這種針對性的軟體要安全,市面上的定位軟體要謹慎使用,被檢測了可是丟工作,不是錢能解決的!

釘釘手機考勤軟體能不能自動打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釘釘自動打卡功能的前提條件是必須有的,大家覺得開啟在pc端和移動端都可以,其實電腦pc端的釘釘是不支援打卡的,所以需要使用移動端的釘釘軟體才能打卡成功,所以釘釘自動打卡成功的前提之一是使用移動版本簽到,必須是手機開啟。

2.釘釘自動打卡成功的前提之二那就是你的手機必須連線公司裡的wifi,也就是你的手機和釘釘考勤打卡機要在同乙個網路內,並且連線了wifi。

3.釘釘自動打卡成功的前提之三,那就是你們公司需要使用釘釘的打卡機,沒有打卡機的話,當然釘釘軟體上的自動打卡功能也相容不了其他打卡裝置。

4.釘釘自動打卡成功的前提之四那就是管理員開啟了極速打卡功能,沒開啟的話我們也沒辦法自動上班打卡。

5.滿足上面的四點條件之後我們再開啟我們手機上安裝的釘釘軟體進行自動打卡設定,當然了安裝釘釘和登陸釘釘這步我就免了,能考慮自動打卡的這些都有了,也用釘釘加入了公司了。

6.上面的前提都做好之後,只要我們在考勤時間連線公司wifi後開啟釘釘,就可以實現自動極速打卡了,不需要多餘的操作。因為今天寫這篇經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所以我現在沒辦法測試自動打卡的功能,等明天上班我開啟手機釘釘打卡測試下過程。

7.是我在早上7.30左右開啟釘釘的提示,因為我不在打卡範圍內,所以不能打卡哦。下圖是我來到公司開啟釘釘後的極速打卡成功的提示,是不是很方便。

14樓:阿里釘釘

釘釘手機考勤軟體極速打卡開啟後,只要在上班時間到公司,開啟釘釘就能考勤成功了,可支援固定班制和排班制,自由工時考勤組不支援。1、開啟/關閉方式:管理員登陸【手機釘釘】-【工作】-【考勤打卡】-【個性化】-【上班極速打卡】,即可開啟/關閉,針對全體員工生效。

2、若需要對於某些員工關閉極速打卡,建議把這些人單獨設定乙個考勤組,然後開啟拍照打卡,該考勤組的人員極速打卡即可關閉;

釘釘打卡是自動打卡嗎

15樓:知髮姐嘚哥

釘釘是一款專為企業和團隊打造的團隊im工具,不少小夥伴都會通過釘釘上班打卡。釘釘自動打卡,就用極速打卡;

操作如下:

1、開啟釘釘,進入【工作】,下拉螢幕點選應用【考勤打卡】;(如下圖)2、然後點選【設定】,接著再點選【高階設定】3、然後下滑找到上班極速打卡點選旁邊【按鈕】,再點選【儲存即可】。(如下圖)

16樓:阿里釘釘

極速打卡開啟後,在設定的時間範圍內且到達考勤組的地點,開啟釘釘就能考勤成功了,可支援固定班制和排班制,自由工時考勤組不支援。

設定路徑:

員工設定路徑:開啟【手機釘釘】-點選【工作】-【考勤打卡】-右下角【設定】-即可對極速打卡進行 開啟/關閉,當【關閉】按鈕為藍色則表示極速打卡為關閉狀態;

部不用手機登上自己的釘釘放在公司可以自動打卡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會自動打卡,下班不會。

2、註冊好自己的賬號,個人使用的時候還需要在公司進行申**入公司群組,加入到自己公司的組織裡邊,然後在簽到的設定條件,一般是設定在公司的wifi範圍內,然後點選手機下方的工作,調出簽到命令。

3、如圖所示,這個時候主要的幾個功能選單,一目了然。進行考勤打卡,點選一下,會提示,幾點鐘了。還有幾分鐘遲到等等功能。

4、打卡設定使需要公司的領導或者有對應許可權的人才可以的,一般設定是上班和下邊進行打卡,就可以了,中間不需要進行打卡,要不就是早退了。

5、在統計介面也可以進行檢視自己的考勤情況,還是蠻方便的乙個軟體。無紙化辦公方便了不少,自己多學習一下吧。

18樓:蔡穹介璇

釘釘打卡可以換手機,不過換手機後需要重新登入且需要輸入驗證碼的。

19樓:sky品味人生

手機不能黑屏,要一直保持釘釘開啟狀態,就會上班自動打卡了。不過我試過,我們上班時間是8:30,我的手機6:30就給我打卡了。太假啦。我第二天都不敢用了。

流量一直開著費流量嗎,手機流量一直開著會不會費流量?

風箏 會的,因為不論是蘋果手機還是安卓手機,後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程式在聯網執行著,但是這些流量都不會太大,當手機的某些功能是開啟狀態時,移動資料開啟,就會自動消耗流量。手機是比較費流量的,建議不用的時候關掉網路連線,需要的時候再開啟,要是不想關掉就把設定裡的系統同步裡的鉤全部去掉,這樣會好一點,也可...

手機一直開著省電模式好不好,一直開省電模式對手機有壞處嗎

首先,手機的省電模式,就是關閉相應的應用,來減少耗電量的 如果自己不需要開啟那些應用,那麼,省電模式就會在不影響自己使用手機的情況下,延長續航時間,這是好事。如果自己需要開啟那些應用,就不能開啟省電模式了 影響了使用體驗,就得不償失了 需要說明的是,省電模式是手機標配的功能,肯定不會對手機造成損害的...

使用小公尺手環,手機藍芽要一直開著嗎

智慧型鬧鐘 運動量統計 睡眠質量檢測這三個功能使用過程中可以不用開藍芽,而id解鎖需要一直開著。看你側重哪幾個功能。我覺得還是開的比較好,檢測可以和手機同步,而且藍芽並不是很費電,我就是常開,從來不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搜尋不到藍芽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一,一般都會認為 開啟藍芽之後,手機 就能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