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直開著4g但不上網一天下來會花多少流量

時間 2021-08-30 10:05:33

1樓:葉鵬慶

安卓手機的話不能確定,安裝不同的軟體耗費的流量都是不同的,蘋果手機的話一天大概也就幾兆的樣子。

隨著資料通訊與多**業務需求的發展,適應移動資料、移動計算及移動多**運作需要的***移動通訊開始興起,因此有理由期待這種***移動通訊技術給人們帶來更加美好的未來。另一方面,4g也因為其擁有的超高資料傳輸速度,被中國物聯網校企聯盟譽為機器之間當之無愧的「高速對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幾兆吧,天氣,qq等應用肯定會偷跑流量的

3樓:死神炫酷

不在後台開程式,基本不費流量,幾兆吧

4樓:人二禾刀

這要看你軟體的多少與型別。

手機一直開著4g但不上網,一天下來會花多少流量?

5樓:葉鵬慶

安卓手機的話不能確定,安裝不同的軟體耗費的流量都是不同的,蘋果手機的話一天大概也就幾兆的樣子。

隨著資料通訊與多**業務需求的發展,適應移動資料、移動計算及移動多**運作需要的***移動通訊開始興起,因此有理由期待這種***移動通訊技術給人們帶來更加美好的未來。另一方面,4g也因為其擁有的超高資料傳輸速度,被中國物聯網校企聯盟譽為機器之間當之無愧的「高速對話」。

6樓:isolated花兒

手機的4g模式一直開著會花很多錢?

如果開著,又開著軟體,那麼久耗流量。如果你的流量**用完了,超出流量就扣錢啦。

手機一整天都不用,但是開這流量,一天(按24小時算)會用多少流量?

7樓:帥氣的小宇宙

需要看你後台有沒有需要流量的軟體,軟體的多少等。沒有軟體自然基本沒有流量,後台軟體越多流量需要的也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手機上面的軟體,後台執行一些軟體的話有聯網服務的進行資料交換的需要產生流量 。

手機開著資料,但不上網,消耗流量?

9樓:終寄竹欒詩

有的時候是會的,因為智慧型手機有好多軟體是在你不知情的時候自動執行在後台的,這樣的話,就會產生流量,但是如果你開著wifi,一般手機是優先使用wifi的。

開啟移動資料,不上網每天能耗多少流量

10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如果不上網的情況下,不超過1m,不排除其他軟體自動聯網,建議不使用的情況下關閉資料網路。

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11樓:幽夢藍玉

不上網把後台執行軟體全關了~不開啟任何軟體~網路雲同步關了……你就不會產生流量

12樓:情繫孤竹

有些程式是自動聯網的,但最多不超過兩兆

13樓:手機使用者

幾兆吧,安卓系統,軟體會自動聯網

14樓:治傷膏

用不了多少的,但是不上網可以關掉資料

15樓:a8頂級大叔

用不了多少,一點點,1兆以內

手機五天一直開著資料連線,但沒玩手機,會消耗流量嗎?

16樓:toxic_夢兮

會的,一些軟體會有自動更新內容的功能,開啟資料就會有流量產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別程式會後台更新資料,如果沒木馬的話,流量應該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手機會有沒有關閉的後台軟體耗費流量

19樓:

會的~比如天氣~時間~都會消耗流量

20樓:love0heart情結

軟體會在後台更新資料,肯定會消耗流量的。

21樓:奔跑吧隨心

會的,但消耗很少q,我經常這樣

22樓:樂無窮

會 不過消耗不大我流量就沒關過

23樓:

會,不多,根本不用在意

流量一直開著費流量嗎,手機流量一直開著會不會費流量?

風箏 會的,因為不論是蘋果手機還是安卓手機,後臺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程式在聯網執行著,但是這些流量都不會太大,當手機的某些功能是開啟狀態時,移動資料開啟,就會自動消耗流量。手機是比較費流量的,建議不用的時候關掉網路連線,需要的時候再開啟,要是不想關掉就把設定裡的系統同步裡的鉤全部去掉,這樣會好一點,也可...

手機一直開著省電模式好不好,一直開省電模式對手機有壞處嗎

首先,手機的省電模式,就是關閉相應的應用,來減少耗電量的 如果自己不需要開啟那些應用,那麼,省電模式就會在不影響自己使用手機的情況下,延長續航時間,這是好事。如果自己需要開啟那些應用,就不能開啟省電模式了 影響了使用體驗,就得不償失了 需要說明的是,省電模式是手機標配的功能,肯定不會對手機造成損害的...

4G手機4G卡,為什麼一直顯示3G

gyd春風十里 你所在區域4g網路未覆蓋。你當地只有3g網路,就只能用3g訊號,無法擁有4g網路。或者你的手機卡已經欠費了。或者你設定手機只允許開3g網路。4g手機4g卡,為什麼一直顯示3g 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