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自動更新了系統,一直開不了機,一直顯示正在優化應用啟動速度,請耐心等待

時間 2021-06-11 15: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的通病了,我昨天備份慢不說卡在85%,早晨一看還在哪兒卡著呢。只能關機了?如果小白的話建議就用出廠的設定。等用段時間我也考慮恢復出廠了,因為最近偶爾宕機重啟。

2樓:太空

⒈同時按住音量上+開機鍵。

⒉開機出現振動後鬆開機鍵。進入有以 reboot system now 開頭的英文模式

⒊音量上下移動,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開機鍵確定。

⒋音量上下移動,選擇唯一的 yes 選擇項 yes--delete all user data,開機鍵確定。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⒌音量上下移動,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開機鍵確定(第三方進去也有yes 選擇項,同第四步一樣的操作)清除完後自動返回剛才的頁面。

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手機會自動重啟,等3-5分鐘。就會進入歡迎介面,雙清就完成了。自己進行手機的初始化設定。

注意:雙清過程會清除手機的所有的應用資料及通訊錄等,請提前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