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視劇集名子

時間 2022-09-01 07:30:08

1樓:手機使用者

《孿生兄妹》

主演:羅文姬、趙京煥、高斗心、張美姬、安在旭、金素妍

策劃:金世英

編劇:趙素惠

導演:李冠熙

·安在旭(飾孔秀哲)

從小生活在社會底層,十分講義氣,深深地愛著如京。秀哲雖然粗俗但為人有少見的坦率,為了心所愛的女人寧願選擇死亡,劇中安在旭與喪失語言能力的如京雖然無法戀人絮語,卻無聲勝有聲地刻劃了愛情男女的喜悅與爭扎。

·金素妍(飾盧承利)

和京斌是孿生兄妹,但是與生母住在一起,生活非常貧苦,長大後才被張家老奶奶(羅文姬飾)接回同住,一開始她與家裡人合不來,常常吵架,雖然生性倔強,可是心地非常善良。

·高修(飾張京斌)

是張家**孕母生下的獨生子,和承利是孿生兄妹,但是卻獨自享受家人的寵愛,不折不扣的幸運兒。隨著孿生姊姊承利的出現,他出生的秘密才漸漸被揭發。突如其來的一切打亂了他平靜無憂的生活。

·黃秀貞(飾張如京)

飾演張家長女的張如京,是重男輕女的受害者,小時候因為京斌不幸出事而喪失了語言能力,個性善良、固執的她,當她與秀哲的愛情不能延續時,她不顧家人的反對毅然走出家庭尋找自己的幸福。

2樓:步峻熙

央視翻譯的名字叫《孿生兄妹》

但南韓的名字叫《媽媽呀~,姐姐呀~》

這兩個名字指的是一部韓劇。

演啞巴的是大姐黃秀珍。雙胞胎是高修和金素妍演的。這部挺不錯的。

3樓:

孿生兄妹

土豆網裡面有 www.tudou.com

求一電視劇名,求解電視劇劇名。

暈到了這是 我與殭屍有個約會3 那個死掉的男生是馬小玲的徒弟。那個男孩子是來拯救地球的。他媽媽叫金未來,他媽媽和他爸爸都是殭屍,後來死掉了。 我與殭屍有個約會 分為3部,講的是一個世世代代以捉殭屍為己任的家族的傳人與善良殭屍之間的愛情故事,其中有很多段捉鬼的小故事,還有前世今生,拯救人世什麼的,確實...

求日本電視劇集名字,日本電視劇集 求電視劇集名字!

是志田未來演的,名字是小公主莎拉。有乙個英國還是美國的名著講的跟這個情節差不多,名字是 小公主 日本電視劇集沒看過,你可以搜一下試試。日本電視劇集 求電視劇集名字!女王的教室 圖中是女主,原名叫天海祐希。求乙個日本電視劇集的名字 富豪刑事 富可敵國的大小姐神戶美和子 深田恭子 飾 的志願是成為一名警...

求一香港電視劇集名,求一香港電視劇集名

1990年 01月22日富貴超人10集 01月27日愛情三角錯20集 02月05日天上凡間20集 02月19日成功路上40集 03月05日優皮幹探20集 03月06日茶煲世家56集 04月01日劍魔獨孤求敗20集 04月16日阿二一族20集 04月30日回到未嫁時20集 05月14日我本善良40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