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coco適合什麼樣子的女孩?女人

時間 2022-09-01 07:35:04

1樓:

你說的那款粉紅色香水的是coco摩登小姐(chanel coco mademoiselle)是2023年香奈兒首席香水設計師jacques polge所設計,摩登小姐香水的顏色是粉色,適合年輕點的女性使用。

我在專櫃時,當時ba更推薦我購買chance,她對我說,coco摩登小姐是優雅的,適合優雅,又偏溫淑的女性,當然如果你追著時尚跑,用它也不會出錯。

香調屬於東方調-清新調,茉莉與玫瑰香,開瓶香味為佛手柑與柑橘;主體香味則是東方茉莉與清晨的玫瑰花瓣;持續香味則是豐富的廣藿香、香根草、香草、白麝香。沒有你說的動物香。

cocomademoiselle是香奈兒女士的精神,以現代的風味重新詮釋,輕盈,**的香水,誘人並獨特的女性。coco表達的是**豐富的女人味較為輕鬆,**,略為中性,無比輕盈的味道。

ls說的coco,是coco女士,香水顏色為黃色,和你老公送你的不一樣。

2樓:

這款大概是chanel裡面唯一適合東方女性的香水,花香型,清新雅緻,適合年輕時尚略帶嫵媚的女子,味道非常高貴,而且識別度很高,基本上不會和其它香水相似,非常不錯,留香時間超長。如果你打扮入時且化妝就很適合用了,不然會有喧賓奪主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3、coco

市場**:50ml/650

可可(coco)由法國香奈兒(chanel)公司的karl lagerfeld先生為紀念香奈兒女士而設計,於2023年推出。coco是香奈爾(chanel)女士的暱稱。

其特點在於其香芬將果香、花香、草香、龍涎香有機結合,使女性的優雅高貴與浪漫**完美地合為一體。

適合:成熟、優雅、**的時髦女性,各種場合。

4樓:糖小公尺兒

18至30的女孩都可以。甜美活潑,任何時候都可以用的。不受什麼限制。留香也很長。香奈兒的經典款。有點**哦很少女的一款。

香奈兒的chance(綠)和coco小姐,分別適合什麼樣性格和年紀的女人?

5樓:慕顏花

chance適合比較活潑外向一點的女性,我覺得下到19,20歲的年輕女孩,上到30以下的女性都可以用啊。

coco小姐香味比較典雅魅惑一些,適合那種沉著端莊,或者打扮比較貴氣的女孩子。

但我覺得還是看自己喜歡吧,我這兩種都很喜歡。

6樓:偽兲使

chance(綠) 比較清新的味道,適合18歲以上的所有性格

coco小姐 我認為比較濃,適合25以上的女性

7樓:皇氏傑

適合亂花錢的性格 和 有錢的年紀

coco chanel香水適合什麼年齡的女性用?

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以上的,成功或有錢的女性

9樓:匿名使用者

25到38歲內!的女人用

香奈兒5號香水和香奈兒coco女士香水,哪個更適合年輕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後者,但是也有coco和coco小姐兩種了,去專櫃試香,看自己更喜歡哪種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coco比較適合年輕女孩,但是香水是很個人的東西,很多時候很多人會不明原因的喜歡一種味道,也很多時候,很多人會不明原因的討厭一種味道,所以還是讓用香水的人自己挑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coco女士香水更適合年輕女孩,不過我建議使用邂逅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女孩的話,選coco小姐或是邂逅比較好.

ck喜歡你女香跟香奈兒coco少女版哪個好哪?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2,我個人比較喜歡ck的喜歡你,coco小姐味道也挺好聞的,就是感覺香奈兒家的香水味道都很濃,我比較喜歡淡一點的

coco小姐有edt(淡香水)和edp(淡香精)兩種

如果你想買coco小姐那就選edt的,味道比較沒那麼濃,香奈兒家的香水只搽一點點就夠了,留香時間很長

15樓:

不同感覺的。

我覺得coco的好,淑女的感覺~

ck的喜歡你,是ck裡我比較不喜歡的一款,太粉了,粉甜的味道,有點奇怪~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淡香就ck吧,濃一些能接受的話,就coco

兩款都適合20多歲的女孩子

1-2滴前味有點濃,中味和後味就剛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coco的淡香味道不濃的,你買淡的就好啦

高中就噴香奈兒coco的女生是怎麼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高中生吧,有錢,任性的

19樓:哎無知的小白

家裡有錢,外加任性花錢!

什麼樣的女人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感覺啊,其實很簡單,你再沒有別人的情況下,好好想一下,你和他在一起是不是很舒服,不要看外表,要用心去想。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內心想要的女人才真正適合你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已喜歡那一型別的女孩子,如果你不喜歡,在漂亮也就不喜歡,

而且最主要的是內在美!

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專家分析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

本人現讀研二,首先認為考研究生並不是意味著好就業,我們很多研究生學長學姐,面臨畢業找工作的問題依舊很頭痛而且,很多校招只招應屆本科,而且要求專業對口,研究生研究方向並不如本科專業更有說服力。所以如果是想對工作有幫助其實不如直接從事工作相關職業,用人單位方面更看重社會經驗,而不是研究生學歷。所以對本科...

什麼樣的人適合創業,什麼樣的人適合創業呢?

1 思考最適合自己的創業方式 很多創業的人看見別人做這個東西很賺錢,自己就立刻跟入,結果就虧了,我們要分析這個東西是否適合自己。2 創業的方式 創業方法很多,關鍵看選擇是否正確。一般來說不熟悉的東西就不要去做,因為自己不熟悉,思考的方面也就比較狹窄,風險就會大大增加 或者認真的總結自己的優點缺點,然...

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怎樣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乘恕狄橋 我的臉偏長的那種,現在是直髮留有劉海,看上去沒那麼長了可一樣還是長了些,想搞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可是吧知道什麼髮型合適我這樣的臉型呢?鬱悶吶! 牽蝶薛姬 因為剪過短髮的人都知道,頭髮長到半長不短最難收拾了,如果你想留長髮的話,我建議你去接發,然後把以前電過的部分拉直,重新設計,可以嘗試躺個捲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