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影視劇名稱 5,求電視劇集名字

時間 2023-02-26 13:30:07

1樓:

陀槍師姐2(第18集),半生緣(第25集)情陷夜中環2(第5集),名媛望族(第9集),青盲(第5集),風雲雄霸天下(第22集),甘十九妹(第23集),恨鎖金瓶(第3集,第5集),女人不再沉默(好像有好幾段),生命火花(第13集),生命之旅(第13集),白晝之月(第4集),鬥魚(第9集),紐約風暴(第16集),大時代(第19集),火玫瑰(第33集),臨時天堂(12集版分別在4,5,6集)

求影視名稱

2樓:魏上文庫

《樓外樓》是由**電視台、拉風傳媒、北京愛奇藝科技****出品,蘇舟執導,張鐸、回秦海璐答、葉璇、蔣毅、奚美娟、丁勇岱領銜主演的年代劇。該劇以「樓外樓」的歷史變遷為主線,講述了「樓外樓」當家人洪家兄弟二人在軍閥混亂,北伐戰爭到抗日戰爭二十多年的亂世之際,誠信經營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5月14日在央視一套播出,並在愛奇藝同步播出 。

王超幃在劇中飾演警察署巡長孫無忌因為出色演技獲得觀眾一致認可。孫無忌是乙個典型的反派形象,他官僚作風十分明顯,劇中和趙田雨(丁勇岱飾演)勾結,經常濫用私權去「對付」樓外樓。在日前的劇情中,王超幃飾演的孫無忌在趙田雨的慫恿下去樓外樓逮捕魯迅,該橋段的劇情樂趣十足。

孫無忌拿到的逮捕令中寫到要捉拿「周樹人」,到了樓外樓卻發現眼前的人卻被稱為「魯迅」。魯迅巧言自辯,聲稱抓錯人了,孫無忌一臉懵圈帶隊離開。愣頭青「孫無忌」平常不會讀書看報,自然不了解魯迅的經歷,網友更是被孫無忌懵圈的表情逗樂,笑稱「沒文化真可怕」。

求電視劇集名字

求電視劇集名字,求乙個電視劇集名字

還是發幾個截圖出來吧 還可能知道 那刻的怦然心動 主演 闞清子胡宇威洪堯關詩敏劉品言 導演 沈怡 型別 言情都市偶像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介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20 永不回頭 講幾個刑滿釋放人員自主創業的 老頭是李保田演的,最後得癌症死了 求乙個電視劇集的名字 是張衛健演的 短刀行 根據...

求日本電視劇集名字,日本電視劇集 求電視劇集名字!

是志田未來演的,名字是小公主莎拉。有乙個英國還是美國的名著講的跟這個情節差不多,名字是 小公主 日本電視劇集沒看過,你可以搜一下試試。日本電視劇集 求電視劇集名字!女王的教室 圖中是女主,原名叫天海祐希。求乙個日本電視劇集的名字 富豪刑事 富可敵國的大小姐神戶美和子 深田恭子 飾 的志願是成為一名警...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是不是吳若甫演的 浪跡天涯 他演的就是秦澗泉,是個很聰明的人,還有李小冉和詠梅,很好看的。浪跡天涯吧,吳若甫飾秦澗泉,講破案的。浪跡天涯 我看過,不錯。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 是數碼電視電影 我是誰 若兮是蘇州醫院顧俊德教授的妻子,夫妻二人遷到了上海。但是,自從來到上海之後,若兮身邊就一直怪事連連。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