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女醫師的原聲帶張瑞希那部的

時間 2022-08-04 17: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整部的ost已經給你發過去了~~查查收沒收到~~ 順便還給你了個韓劇影音資料的**~~

2樓:

3樓:天籟之聲

只找到三首,現在發給你,qq號是58開頭的!

01 사랑까진 안돼요 直到不能愛/ 케이윌(k.will)

02 늦은사랑 遲來的愛 / 화요비 (火曜飛)

03 i'm so sorry (feat. pk 헤만 p.k heman ) / 임민지(im min ji)

04 you are my everything / 나오미(naomi)

05 달링달링 darling darling/ 정상희 (jang sang hee)

06 first love / 러블리(lovely)

07 thanks to / 정윤돈 (jung yoon don)

08 monologue

09 sentimental operation

10 어우러짐

11 우리가 만나야 하는 이유 我們見面的理由

12 하늘을 걷다

13 백야 白夜

14 human

15 every step of the way

16 rumba hospital (빠이야)

17 for a moment

婦產科女醫生中張瑞希的衣服

4樓:

united color of benetton義大利品牌貝納通(benetton)公司成立於2023年,最初貝納通套衫是由朱麗安娜·貝納通 (giuliana benetton) 手織的,以鮮豔的色彩區分英國產的羊毛衫。貝納通第一系列有18件衣服,主要是紫羅蘭色套頭衫。最早的貝納通服裝主要是針對年輕人及兒童。

幾年後,各個年齡層次的消費者都接受了貝納通 。

貝納通服裝試圖超越性、社會等級及國別而反映一種生活的哲理。貝納通 (benetton) 設計隨意、富於情趣,剪裁易於穿著,色彩明亮、鮮豔,帶有明顯的地中海及南美風格。

我們希希穿起來超漂亮的!

5樓:來自七寶古鎮年輕的熱帶魚

united color of benetton

電視劇集什麼產科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產科男醫生》及《產科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婦產科,李小璐和她老公的

8樓:

應該是《婦產科男醫生》

9樓:

,$0個多小時就可以

2023年婦產科主治醫師報名時間

報名2011婦產科主治醫師,需要取得執業醫師證明,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取得醫學中專學歷,受聘擔任醫師職務滿7年。2 取得醫學大專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6年。3 取得醫學本科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4年。4 取得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從事醫師工作滿2年。5 取得臨床醫學博士專業學位。報名時間在每年1...

婦產科的問題,婦產科的問題 20

北京中仁中醫 您好,懷孕的機率不大。最早可以在 後11天查血hcg以明確是否懷孕。祝你健康! 你好!緊急避孕藥在 後72小時內服用有效。但緊急避孕藥含有大量的激素,是在常規避孕失敗的情況下不得已採用的措施。易導致內分泌紊亂,有可能會擾亂月經週期甚至閉經。建議一年的服用次數不超過三次。 放心吧,肯定不...

熟悉婦產科的告訴我

我有乙個朋友就是藥流沒乾淨,最後還是去清宮的,你最好直接去 保險些,傷害也小些,一般的 醫院收費在100元左右,大約在400元左右,建議你做一般的 讓自己記住這次教訓。術後不要碰冷水,不要直吹風扇和空調。聽著,去大醫院,先接受全面的檢查,聽醫生的 的確,你懷孕只有36天,可以用藥流 但是要在大醫院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