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婦產科的告訴我

時間 2022-08-04 20: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朋友就是藥流沒乾淨,最後還是去清宮的,你最好直接去**保險些,傷害也小些,一般的**醫院收費在100元左右,****大約在400元左右,建議你做一般的**,讓自己記住這次教訓。術後不要碰冷水,不要直吹風扇和空調。

2樓:

聽著,去大醫院,先接受全面的檢查,聽醫生的.的確,你懷孕只有36天,可以用藥流.

但是要在大醫院買正規的藥.

還有不是藥流之後就好了,不排除還要刮宮的可能性,可能性比較小,要看藥流的效果.

切記:不要去私人診所,會害了你的.

以後小心點,我對19歲懷孕沒什麼好奇的,18歲也可以啊,只是,怎麼說都是個生命.

祝你健康

3樓:吒兒

既然事情到這一地步了,就別再怕,要正確面對事實,到正規醫院聽從醫生的醫囑,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檢查情況為你制定相應的非常安全的措施。

千萬別因為害怕而到小醫院,甚至自己買藥流產,萬一出點事,得不到及時的救治是很危險的。

4樓:夏侯鴻波

問醫生啊!我一朋友吃的藥,同仁堂的藥店才有買的!吃半個月就好了!不過她剛吃時下不來還擴宮一的!聽我的,別害羞,去大醫院好好查查

婦產科的問題,婦產科的問題 20

北京中仁中醫 您好,懷孕的機率不大。最早可以在 後11天查血hcg以明確是否懷孕。祝你健康! 你好!緊急避孕藥在 後72小時內服用有效。但緊急避孕藥含有大量的激素,是在常規避孕失敗的情況下不得已採用的措施。易導致內分泌紊亂,有可能會擾亂月經週期甚至閉經。建議一年的服用次數不超過三次。 放心吧,肯定不...

婦產科女醫師的原聲帶張瑞希那部的

整部的ost已經給你發過去了 查查收沒收到 順便還給你了個韓劇影音資料的 只找到三首,現在發給你,qq號是58開頭的!01 直到不能愛 k.will 02 遲來的愛 火曜飛 03 i m so sorry feat.pk p.k heman im min ji 04 you are my every...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男的要去當婦產科醫生

hrm運維知識庫 可以看各種不同的女性也是一種享受啊,呵呵,女的會讓自己的老公去當婦產科醫生嗎?要那麼說還分什麼男廁和女廁啊,能上廁所就好了麼?還分什麼男澡堂和女澡堂啊,能洗澡就好了唄。是我個人我就希望我老婆在生孩子時全由女醫生接生,這怎麼說男女也是有分別的。不過接生孩子時間太長了,很多女性體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