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男生告訴我,如果你暗戀你不熟悉的女生會有什麼表現呢

時間 2021-10-23 14:26: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檢舉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話?

那我會一直守在她身邊,呵呵,內向的男孩注重第一次喜歡的人,也不能忘記第一次喜歡的人,別希望他會給你表白,他只會等待,我是從那段時間過來的.

非常內向自卑的男生如果暗戀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喜歡bai流連在你附近,偷偷看你,du你看到他時zhi他會很

快的轉過頭去,dao有機會跟你講版話會很緊張,臉紅等

4樓:憐芊淚

我也暗戀過一個人,三年吧,你對她告白有一些恐懼心理,心裡自卑怕她不喜歡你討厭你,其實你不用當面說,寫一封情在放學時,給女生,他暗你,內心自卑不敢跟你說話,有人說他喜歡你立馬臉紅,走開

5樓:林茜長得好漂亮

表現有不時偷看關注對方髮型服飾偷偷打聽對方家庭住址**號碼生日等等,喜歡物件會比較持久,這樣性格男生,除非暗戀物件傷害了他,要不然不會輕易變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輕描淡寫的迴應,都是雲淡風輕的至死不渝。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別人主動去問了

如果一個內向的男生喜歡你,他會有什麼表現,我是女生,我想確認一下!

8樓:

①不敢正視你,在跟你說話是會支支吾吾、靦靦腆腆。

②會故意隱瞞自己的感情,當被人戳到脊樑骨時會失去理智拼命否定一切,但都不是真的。

③會故意在你面前表現出一副撲克臉,假裝自己對你沒興趣,不過還是會在你背後偷偷關注你。

④在跟你說到敏感話題時會變得手足無措,眼神飄忽,動作不自然。

⑤喜歡跟隨著你,當被摔到一旁時會失落。

9樓:a度天空

樓上說對了,會經常關注你,如果你不喜歡人家,就不要給對方希望。

10樓:泠墨

把很多時間花在你的身上。

為了能夠陪伴你。

推掉很多其他事情。

11樓:詩人還是痞子

我是男生,這個我也許可以回答。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總是要這個女生感受到他的存在。

12樓:豆豆樂哈哈

這種人一般是不善言辭的,但是普遍會採取行動,你若拜託他某事,他會比幫助普通朋友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耐心。

13樓:永恆秋楓

應該會偷偷注意你,但是不會向你表白

14樓:羅藝ai翩飛

會不時的看你 朝你靦腆的笑

15樓:飄飄微風中

他會常常的偷著關注你

一個內向男人暗戀一個女人的表現是什麼?

16樓:仲長卿

一般情況下,性格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不太愛說話,他不會直接向你表白,不會說出他對你的愛! 如果,他暗戀一個女孩子,他會默默的關注你;時刻了解你的去向;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義無反顧的伸出雙手,盡全力幫助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你解決;你難過的時候,他的心裡會比你更難過,會替你分擔;你開心的時候,他會替你高興……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語氣,精神態度思維鉅變

如果你不愛我就別告訴我歌詞,請問“如果你不愛我,就早點告訴我,”是哪首歌的歌詞

遊戲愛好者小胡 歌名 傷了心的女人怎麼了 歌手 劉濤 填詞 胡力 譜曲 胡力 編曲 胡力 歌詞 我只想好好,好好來愛你 心疼你如心疼自己 也許你明白,我對你的愛 為何還要選擇離開 如果不愛我,就請告訴我 為何還要讓我難過 你想說什麼,是不是分手 我已無力再去承受 傷了心的女人怎麼了 這就是你想要的結...

誰你告訴我,《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歌詞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人 出自歌曲 只要有你 只要有你 作詞 陳頌紅。作曲 陳頌紅。演唱 孫楠,那英。那英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留得住世上一縱即逝的光陰能讓所有美麗從此也不再凋零,孫楠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在沒有你的夜裡。能畫出一線光明,留得住快樂。全部都送...

女生告訴男生如果我喜歡你,男生回覆說你怎麼了,三思而後行啊 這句話什麼意思

來自奇墅湖給力的猴頭菇 他怕女生只是隨口一說,怕女生不是真心的,他只是想讓那個女生一直說下去,因為他不確定,也許他愛上了這個女生。 看不看的見都在你身邊 你問得太突然了,他沒反應過來吧。直接問他交往嗎?同意就交往不同意就拜拜吧 亂了節奏 讓你想清楚了!人踏實的版本應該是,要麼別開始,要麼一輩子!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