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偽裝自已有男朋友,如何偽裝自已有男朋友?

時間 2021-10-23 14:26:27

1樓:sh毛毛雨

如果是需要拒絕別人,可以委婉的告訴對方自己不合適,如果是想要面子,裝作自己有男朋友,只能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別人就是有好的男生怎麼給你介紹?還是不要做!

2樓:永遠的

你是想讓別人覺得你有男朋友而放棄追求你嗎 還是想不被人說你是單身狗啊 我覺得偽裝畢竟是偽裝 總會有露餡的時候 到時候自己也會很尷尬吧 當然你可以找乙個人來假裝扮演你的男朋友 或者只是讓他存在於你的話語裡

3樓:垂怒繕吐軝迵

可以換位思考一下,沒有男朋友的表現是什麼,情人節沒有鮮花,沒有人送你禮物,或者再朋友圈說自己單身,參加公司組織的相親會什麼的,最有效的是自己宣傳自己單身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你是因為別人追求你:你說有男朋友的話,其實建議你對追求的人直說,我們比較合適做朋友!

第二:是因為家裡的緣故的話,也可以直接說啊,沒遇到合適的!

第三:是因為看到朋友到有,而朋友一直嘲笑你沒有的原因,那就讓她們說唄!單身很好,遇到乙個三觀很合的人,很難,慢慢來,不急!

5樓:小俊兒呀呀

為了什麼呢 有時候真的沒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可以去做些什麼 而你要去偽裝有男朋友 這是多麼累的事情呢 而且沒有男朋友 人家會介紹 給你牽線 有的人說不定會追求你

6樓:

不用偽裝自己有男朋友,馬上打個**給男友去包相喝酒解決難題了,想做什麼事就做事。一切事情都是快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哥們幫你一下唄,很簡單啊,除非你乙個異性朋友都沒有,也可以朋友圈發一些東西,去微博上偷,比如兩個人約會的場景,配一些語言也是可以的

8樓:

找乙個男朋友唄,何必去偽裝,多累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我的女朋友不行嗎 為什麼要偽裝

10樓:異界狂刀

找個朋友**只要你有事就打**給對方,

11樓:曉沙星陽

自己給自己郵寄鮮花,要在纏著你人的面前

12樓:天天晴

那就少跟別人接觸不就行了

13樓:z暱稱

用有形的物質去滿足無形的慾望、所以常常欲壑難填、用無窮的慾望去攫取有限的資源、所以在生活當中我們常常失望。

14樓:致___青春

我覺得偽裝畢竟是偽裝 總會有露餡的時候 到時候自己也會很尷尬吧 當然你可以找乙個人來假裝扮演你的男朋友

如果感覺自己男朋友不愛自己了,而他還在偽裝一些事,該怎麼辦呢?

15樓:愈虹區秋白

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我想你們的感情應該很危險了!你還愛他?你必須要想清楚,如果你不想受傷的話,我建設你還是把話挑明吧!這是最好的結局!

如何偽裝電腦配置,如何偽裝電腦硬體配置資訊

以修改xp sp2為例,其它系統方法類似。1,系統屬性對應的系統檔案為system32sysdm.cpl,我們先把它備份一個之後用exescope開啟。2,在resource dialog中101對應的窗體就是我們要改的。我的方法是將顯示系統的幾行資訊隱藏再用oem資訊在相同位置代替。screen....

如何理解「中國是偽裝成國家的文明」

佼千邇 流量不高,但十分值得看的一檔節目。為什麼值得看呢?在快餐時代,習慣了城市裡的快節奏生活,家人和朋友很少有機會聚集在一起了,而且自己的夢想也被擱淺,節目就等於回顧自己的人生歷程,可以說是一定回憶殺式樣的真實節目。在這檔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遇到的每一段感情,親情 愛情 友情等主題講乙個故事,每乙個...

怎樣偽裝雲之家位置,如何在金蝶雲之家裡更改地理位置

偽裝不了,雲之家不是通過手機gps定位來獲取位置的!是利用運營商基站位置來確定位置的!您好!雲之家是禁止虛擬定位的。是不是特別想擁有一款 打卡神器 在打卡軟體中修改時間或者定位呢?市民 1 我們必須連wifi和gps才能打卡,不然的話打不了卡,gps有時候還沒到那裡,就算我們遲到了。市民2我們和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