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長相沒長相,要身材沒身材為什麼還會有人喜歡我

時間 2021-10-23 14:25:26

1樓:

其實只要是女孩子基本上總會有人欣賞的,不管是什麼樣的,也不關心上你的人是什麼樣的。你應該是女孩子吧

2樓:無需說愛

愛上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你也許是心靈美呢?現在這樣的人實在太少了。或是你的性格好?要不就是有氣質!

上天對人總是公平的:他不給你天使的面容也會給你優雅的氣質;不給你優雅的氣質也會給你魔鬼的身材;不給你魔鬼的身材也會給你聰明的頭腦;不給你聰明的頭腦也會給你優秀的下一代!!!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性格 。一個人的性格總是能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4樓:

你小心地好吧,為人不錯當然就會有人喜歡啦.對不!

5樓:兩塊錢兒

你別那麼無聊行不! 有怎麼誇自己的啊~ 檢點一點

反正也說不準就是因為你的這種性格呢

6樓:純_純

因為你有魅力啊!

愛情要來就會來

你怎麼躲也躲不了的

醜的肥的矮的高的都會有人喜歡的

為什麼你不反問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有人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種事不是用外表來衡量的,

8樓:

你覺得自己有優點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那麼的看不起自己的啊?呵呵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好處啊!笨!

10樓:

你也可以直接問喜歡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一顆真誠的心

12樓:掌櫃就是我

人格魅力啊 !比什麼都重要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我,其實我一點都不帥,要身材沒身材,要長相沒長相,暈

13樓:

這說明你是一個有愛心和責任心的人,

是一個正直善良誠實守信的人,

你品學兼優。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4樓:類榮

呵呵,你是富二代啊。

15樓:來自長慶坊舞盡霓裳的歐亞狼

這麼自信?就是錢多?

我不萌不俏不漂亮 要身材沒身材 要長相沒長相 謝謝你還喜歡我……這留言怎麼回

16樓:

我愛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身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愛上你這點。謙虛、知性、懂禮的人誰不愛? 再者說,我要找一個和我白頭到老的老婆,貌似漂亮又不能當飯吃。

18樓:嶽麓神話

我就喜歡你這種幽默感

19樓:沐棉花開時節

我愛的是你的全部,而不是一部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扯蛋,男的沒一個不是外貌協會的

21樓:囉蕊

發個**給我看看 我會喜歡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謝,反正我也看不見!

24樓:何必庸人自擾

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善良!你的痴情!

都是女人,為什麼我要身材沒身材要樣貌沒樣貌的。也有很多女的那麼美好。誰都喜歡欣賞美好的事物。

26樓:新勒個一

其實,天生的硬體條件沒有那麼重要啦!氣質

優秀才是重點,最吸引人,版不會歲年齡改變,喜歡你氣權質的人,也不會因為變老嫌棄你。長相這種東西,從另一個物種的角度來看,根本沒有差別,不信你看青蛙,你能分辨出哪隻更漂亮一點麼?還有,你看外國人的長相也差不多吧?

關鍵看男人對你的關注點在哪?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身材沒樣貌的女人多了,要是除了你大部分人都有身材有樣貌,那現在電視上的女明星也不過就是個路人甲

28樓:涼情涼心丶丶

沒有你可以去改變啊,人靠衣穿,會打扮點,畫畫淡妝,如果有錢的話也可以做做微整,只要乾淨整齊得體,都是美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往街上一來走,絕大多源數都是普普通通的女人,bai並沒有幾個特別du突出的。你感覺自zhi己不如dao人家,是你自卑心理在作怪。越自卑,就越覺得自己差。

你不如多點找找自己的優點吧,至於身材,可以通過鍛鍊改變,容貌真的差,那就賺錢整容了

30樓:我愛天安口

苦練內功.增如自信.現出氣質.真正的美是氣質的美

31樓:xiumin咩

還有些人欣賞內在,自信一點

32樓:西園免見

別人怎樣都bai是別人的,再

du煩惱也不會變成自己的zhi,只會給自己添堵。dao而生活是你自己的,過

專好自己屬的就是最好的。你有家人,有朋友,有自己的生活圈,你可以努力去追求自己想過的生活,就這樣敞開心去活,你怎麼還會自卑地認為自己是什麼都比別人差?你會發現你的生活也是美麗的。

33樓:黑白光波

要甘於平凡 大多數的還是普通人

34樓:微晶神畫

你也很美好,只是還沒有被人發現而已!

35樓:勿忘我紫金紫霞

那沒辦法,這就是基因問題,但是,一娘生九子,九子不同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適合的裝扮,別跟風。

37樓:_秋秋兒

那就要努力!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要向美好靠近!

38樓: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39樓:心痛的

一定要懂的打扮自己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問老天?要不就弱弱的問問父母?

41樓:哥來也

能給我看一下你的**嗎?

要身材沒身材,要長相沒長相,要身高沒身高的女生為什麼還特自信?還愛說別人不是

42樓:公曆第一年

自信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自卑。說別人不是是為了提升自己的存在感。

43樓:薔白楣

首先,我必須糾正這一點!這不是自信,這是賤!

44樓:黑白光波

自信的人根本不會說別人的不是

45樓:演__自己

那樣的人多的是,所謂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

46樓:好這一口

已經是這樣了,要是再沒有一點自信,那叫人怎麼活呀?

47樓:陳剛波陳

世界這麼大,什麼人多有

要身材沒身材,要長相沒長相,沒有才華人又笨,簡直就是個一無是處的人,該怎麼辦啊

天生我才必有用 可以培養自己的愛好特長 相信自己 好好生活 加油 每個人都會有一小段情緒低落時期 沒關係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每件事辦不好,那就一件事一件事辦好!不會的,多問,多記,多總結,堅持每一天,沒有大成就生活也陽光 冰 這樣的人多著呢!不止你一個,你自己都不看好你自己,誰還會看好你,別管...

周冬雨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為什麼能紅

劉小肉 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 我覺得周冬雨長得也挺特別的,算不上特別好看的但是也不難看,給人的感覺痞痞的,他能紅肯定是有一定能力的。周冬雨雖然不像其他明星,一雙大眼雙眼皮,但她有自己的特點,也是乙個純淨可愛的樣子,出現在觀眾面前,雖然現在改變了路線,但還是有點可愛和動人。周冬雨並不是典型的美女代表,但...

他32歲,我23歲,我自信身材很好,長相也不錯,婚禮在一月份,我和他過夜次數不多,但是我總覺得他對

這個應該是他的問題吧,不是你的問題,你可以跟他聊聊,或者說結婚後我們要個孩子,你看他怎麼說 不好說,男的有些是看皮囊,但是有些男性目光比較長遠,看中的是才能和才華,相比相貌和身材,才華更能吸引他們!看他是否有病,或者他不喜歡你的性格,或其他 有的男人愛的是你的外貌,有的是你的人,有的是你的身體?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