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公對你不好不聽你話,他爸媽說什麼是什麼,你會想到出軌嗎

時間 2021-10-23 14:25:26

1樓:

當然不出軌,因為如果這樣的話,本來你是受害者就會變成加害者的了,你要是出軌了還能在他面前理直氣壯的說他對你不好嗎?不能了,對嗎!千萬不要用這種報復自己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好好找他談談,看還能不能過下去,如果不能該怎樣就怎樣,如果能就說出你的委屈,看雙方是不是都有做得不夠的地方,以後互相改進就是了,畢竟結婚時你們也都是很愛很愛對方的,不然也不會結婚,你說對嗎?

2樓:雨斌蔚

不會!離開他算了,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

3樓:瑞靜安

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出軌容易,但是一旦事發,你說你自己多磕磣。這樣的想法不能有。不要說你那是報復他,不值得的!

4樓:

我會不理他自己過自己的,還是不聽話的話我會在外面找人呵呵呵,

5樓:南官逸恆

這跟出軌有什麼關係呢?你不想過了就離婚,訊求自己下一段情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就想辦法好 實在過不下去就離婚 出軌能解決問題嗎

7樓:

不會出軌,會考慮要不要過下去,

8樓:凌凌

他很孝順,你應該試著理解他。不聽你的話…是怎麼個不聽你的呢…不太清楚,如果家裡的大事都讓你管,那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咱男人什麼都得聽老婆的。沒有自己的主見最好?

10樓:乾茹煒

不會想出軌,只會恨他沒主見,想和他單獨生活,離開他父母!

11樓:火焱悠

不會,只能證明他是媽寶男,沒主見

12樓:永遠奮鬥的武藏

慢慢嘗試去改變他,不要為出軌找理由,

13樓:嬴頌

跟我媽一樣的,兩口子過日子就這樣,如果他父母說得對,無所謂的,如果不對,說一些子虛烏有,對你不利的話打你罵你,你就申請離婚吧,如果有孩子,建議忍忍吧,孩子大瞭如果有心護著你的話會替你出頭的

14樓:jgm**醫生

出軌也是找到心靈寄託。

15樓:班千亦

直接離婚,出軌的話就是你的錯

16樓:優圖工業設計

會,但只是想想而已,然後改變自己,反思自己,想想怎麼樣才可以讓這個家更和諧

17樓:隨心而定

過得下去就過,過不下去就離,不要出現你說的情況

18樓:我心飛翔

不應該,應該反思自己,即然成家為啥不能適應這個家庭呢?

19樓:

我老公也是一樣很聽他爸媽話,但他對我很好,

20樓:手機使用者

先檢討自己的問題,在換位思考,看問題嚴重不,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差不多就哄哄鬧鬧就收。

發現了老公出軌,我很痛苦。他說如果你痛苦的話你也可以出軌,但是不要他知道。請問我老公是一個什麼人。

21樓:念塵人

最討厭自己喜歡的東西掉狗屎裡,我一般都扔了

22樓:

沒有責任感!是一個並不願意承擔責任的人!!

23樓:續緣心理諮詢

你老公只是想出軌,尋求刺激,他並不想離婚,同時她也給你自由,只要不讓他知道,他可以不過問。

24樓:愛上夜的黑河

可以改 試著原諒他 不行的話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不過我覺得他和你應該認錯了 只是你抓著不放 才會這麼說的

剛才我說老公你是不是出軌了,他說沒有,然後我說你是不是跟前女友聯絡,他說沒有,然後我說我跟你說個事 20

25樓:左向力

親,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是一種無比信任的幸福。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老公應該是沒有版出權軌的(再說了,依照你對他前女友言論的描述,如果出軌也不會是他前女友的),一個人如果做錯了事情首先想的是如何去掩蓋,讓事情儘量的平息淡忘,而不是激化,讓事情鬧大,如果他真的出軌,他首先不會打你,也不會這麼多天也不來給你道歉,他就不怕你把事情鬧的更大?所以從這點也可以看出你老公應該是清白的。

恕我直言,可能您不止一次因為某些瑣事跟你老公鬧過小矛盾,所以他的

不滿就聚集在一起,然後爆發出來了。人生一輩子很短,能夠結為夫妻就更來之不易了。相互信任與尊重會讓婚姻生活更美滿。

教您一個簡單的方法,忘記他的前女友,你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煩惱。如果實在不能忘記,那麼就感謝她把,因為你能跟你老公結婚就說明你認為你老公是優秀的,而他前女友能把這麼優秀的男人讓出來,說明她不識貨。常帶感恩之心也會讓你更快樂,無論是對親人還是敵人。

最後祝你們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與自己

bai過不去呢?du沒有證據就沒zhi有說服力。dao就被認為是無理取回

鬧,為什麼過自己答想要的生活呢?在沒有確鑿的證據面前,你怎麼心疼他都不會理解的,所以說以後不要去在乎太多事情,過好自己開心的日子才是正確的選擇

27樓:年華亂紛擾

女人是最神奇的動物,真不知道每天在想什麼?雞毛蒜皮的事像天都塌下來一樣,你們已經結婚了,不該互相信任嗎?再說了,背後罵人的人,給人的感覺都是你很壞,不是被罵的人壞。

28樓:良家小處醫

生活總是經不起平淡,兩個人一起久了多好的心性也會麻木。源源不斷的瑣事對男人來說很是折磨,屈服了也就想平平淡淡找個人過一生。你這是過了,都說是她前女友了,還能怎樣?

談何報復,那也不過是傷人傷己而已。

29樓:楊欲留胡

男人最煩女人把一件事反覆提起來說,不過打你就有點過分啊,可能他正不爽或者有點心虛

30樓:勇者有所為

其實你罵他前女友和罵你老公沒有太大的區別,如果他是個混蛋,他會和你一起罵前女友,他即使是混蛋,也會有清醒的時候,男人愛過的女人,始終都不會忘你罵她前女友,也是扯痛他的心,除非這男人真是混蛋,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多了,你要想啊!如果他不愛你

了,他一個大男人打了你,你都不回覺得疼!他也是答心疼你的,可能他是在氣你自己想太多,懷疑他出軌呢!不是因為他前女友的!

都結婚了,要相信對方!好好談談。別想離婚了,能結婚多不容易啊!

幹嘛還要離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有他出軌的證據copy嗎?人們常說,抓姦在床。你有看到他和前女友一起去開房嗎?

如果沒有,那就是你胡思亂想,多疑。他前女友在微博罵你,有沒有點名道姓的罵?如果有,請用法律制裁。

你這不是胡亂瞎猜嗎?是吧!婚姻是靠經營的。

美滿的婚姻不能撲風作影

33樓:紀

或許他真的沒錯,雙方既然走到一起了,就應該互相信任,我想他火的應該是這點專,沒錯,女人的第六感很屬強,很多夫妻都是因為這些若有若無的小事中走向婚姻破裂的,我想這也是你不希望的結果,多想想老公的好,多包容一點,愛他多一點,我想他也會給同樣的回抱。最後祝您們幸福。

34樓:隨風漢子

忘記過去,不要再糾結了,他都和你結婚了,不就是在乎你愛你嗎?好好過日子,用你的愛和智慧,賢惠挽留他的心,不是計較那些過去的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離婚不好找啊 用自己的溫柔感化他

36樓:罌粟

人都是你的,這是場戰爭,不想輸的話,先把你男人心拉回來。讓你男的打擊她,然後你想要就留著,覺得膩歪了就狗一樣的踹了。前提是財產不損失。

37樓:下一秒醉了

他不是為前女友打bai你,而是du為他自己,也為了zhi你。你要是老dao

胡思亂想沒事惹回事,你還有心思關心自己答老公嗎?而且給他添麻煩很麻煩的,他可能已經受夠了,特別聽到你說髒話,情緒就失控了。也許他開始覺得,你愛他不過管著他不碰其他女的,而不是關心照顧他好好過日子。

38樓:命運

感情的事情都是互相包容,互相溝通,不管他是為什麼原因打你都是不對的,這是一個男人最基本的素質,他打你證明他根本不愛你,真正好的男人成熟的男人就不會跟自己心愛的人計較,

39樓:agoni蛋蛋

樓上大多數說的都很對,兩個人既然在一起就要信任,千萬別瞎猜想,那是無理取鬧,對男人而言這種女人不可理喻,你老公也是因為這才生氣的,跟前女友無關,做個有涵養的女人,自身優秀,內心強大,就不會瞎擔憂了!

40樓:飛入森林的鳥

好好和他溝通,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不要猜測,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信任對方還過個什麼勁兒。如果信任對方就不要無事生非。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怎麼說呢 你整

天跟你老公糾結這個事 你老公憋的夠久了 他已經不想再提版起這個事 你整天權給他敲警鐘 沒有幾個人可以受得了的 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 要是你老公整天跟你說你前男友 你會怎麼想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無理取鬧。男人最忌諱說以前 我男朋友也不給我說 我也不問。我覺得誰都有過去

44樓:妞灰灰

看了你跟別人的問答 我發現你真的是個很愛鑽牛角尖的女人!你這種性格會害了你們的婚姻的!

45樓:菲兒心扉

相互信任很重要,不要老是提起以前的事情!

如果你的老公跟你說,你對他父母不好,限制他喝酒幾點回家,不生二胎,脾氣不好,他就跟你離婚,你會離嗎

我就問你 你要此男還有何意義?你先回答我,雖然我贊成孝順,但也必須對方也對我們我們同等的好,畢竟生我們養我們的是我們的父母,和旁人何干?對別人好是情分,不好是本分,他需要的是個免費的保姆老媽子,沒有愛 第二,不讓限制喝酒幾點回家?就是不想失去自由,言下之意是我吃喝嫖賭 都別管,還想活的和婚前一樣,只...

如果你老公對你說,他累了想放棄,你會放手嗎

特侖蘇換安慕希 其實這就是分手,變相的分手。但我還是會放手的,因為這樣兩個人之間是沒有感情的,相處下來會很更累。其實戀愛它就是一個什麼,它就是一場交易,我跟你在一起,你長得漂亮,我帶你出去有面子,你一串基因好,未來我們生的孩子可能會很漂亮,或者說你有什麼渠道,你有什麼資源,那我能用上你,或者說對,我...

如果你老公出差,回來後對你說他出軌老。你認為應該怎麼辦

問題的關鍵不在於有沒有外遇,你們只需要問自己幾個問題 你還愛他嗎?他現在心裡愛的是你還是另外一個人?離開了他你的心裡會比現在好受嗎?他真的打算跟另一個人開始新的生活嗎?回答了這幾個問題你們就會知道該何去何從了。婚姻不是兩兵相爭,不是勝者王侯敗者寇,離婚不是報復對方的手段。原諒了他也不用覺得心裡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