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婦產科主治醫師報名時間

時間 2023-04-14 14: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2011婦產科主治醫師,需要取得執業醫師證明,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取得醫學中專學歷,受聘擔任醫師職務滿7年。

(2)取得醫學大專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6年。

(3)取得醫學本科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4年。

(4)取得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從事醫師工作滿2年。

(5)取得臨床醫學博士專業學位。

報名時間在每年12月份,先進行網上報名,詳情:

考試共分「基礎知識」、「相關專業知識」、「專業知識」、「專業實踐能力」等4個科目,均採用人機對話的方式進行考試。考試時間在2023年5月下旬。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出來呢~

密切關注衛生網校就可以啦~

一般每年都會在第一時間發布有關訊息的!

你可以先看看你所在的省市去年的報考要求的!

3樓:網友

我是剛剛考完2010主治的,大概每一年的5月份考試,報名的話,到時候醫務科會通知的,大概是8、9月份左右,可以上。

看看。前提是要通過住院醫師培訓並拿到了培訓合格證書,這是很重要的,我就是醫務科忘了幫我辦理合格證書就推遲了報名。

2023年婦產科主治醫師考試報名條件有限制嗎

4樓:綠網先鋒

第十條 參加臨床醫學專業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版,應具備權下列基本條件:

(一)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和法律;

(二)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並取得執業醫師資格;

(三)具備良好的醫德醫風和敬業精神;

(四)已實施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的醫療機構的醫師須取得該培訓合格證書。

第十一條 參加臨床醫學專業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第十條所規定的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一)取得醫學中專學歷,受聘擔任醫師職務滿 7 年。

(二)取得醫學大專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 6 年。

(三)取得醫學本科學歷,從事醫師工作滿 4 年。

(四)取得臨床醫學碩士專業學位,從事醫師工作滿 2 年。

(五)取得臨床醫學博士專業學位。

第十二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參加臨床醫學專業技術資格的考試:

(一)醫療事故責任者未滿 3 年。

(二)醫療差錯責任者未滿 1 年。

(三)受到行政處分者在處分時期內。

(四)偽造學歷或考試期間有違紀行為未滿 2 年。

(五)省級衛生行政部門規定的其它情形。

婦產科主治醫師考試報名條件是?

婦產科主治醫師考試報名方式?

5樓:中公醫考小能手

婦產科主治醫師考試報名時間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考試當年1月份。分為網上報名和現場審核。

一、網上報名

網上報名步驟:

步驟1、考生在中國衛生人才網上檢視報名宣告,閱讀並同意後點選進入報名流程。

步驟2、檢視報名流程:了解報名順序及注意事項後點選開始報名,進入報名頁面。

步驟4、考生確認填報資訊無誤後,可以列印《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申請表》。

二、現場確認考生持所列印的《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申請表》,按照所在考點的具體要求,進行現場報名及資格審核。申報表蓋章:考生應攜帶申報表至所在單位或檔案存放單位審查蓋章。

提交書面報名材料(如身份證、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等),並確認個人報名資訊簽字,交費。

現場審核確認所需證件及有關材料:(以當地報名通知為準)

1、《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申報表》乙份(a4規格);

2、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3、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原件;

4、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證書、聘書原件或聘用證明原件;

5、相關准入資格證書原件;

6、工作崗位變動的報考人員須提交轉入現崗位的有關證明;

7、已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者,須提交以往考試成績單或准考證原件、影印件。

注意事項:考生在確認單上簽字後,不得再對報名資訊進行修改。凡未按期到所選考點或其下設報名點進行現場確認的,視為自動放棄本次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報名加現場確認,我看醫學 教育網寫的是一般在前一年12月份到考試當年的1月份。

婦產科主治醫師考試報名時間?

7樓:中公醫考小能手

(1)2023年婦產科主治醫師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24日-2023年1月13日。

(2)2023年婦產科主治醫師考試現場確認時間為2023年12月25日-2023年1月16日,各地區可根據具體情況自行安排確認時間。

婦產科的問題,婦產科的問題 20

北京中仁中醫 您好,懷孕的機率不大。最早可以在 後11天查血hcg以明確是否懷孕。祝你健康! 你好!緊急避孕藥在 後72小時內服用有效。但緊急避孕藥含有大量的激素,是在常規避孕失敗的情況下不得已採用的措施。易導致內分泌紊亂,有可能會擾亂月經週期甚至閉經。建議一年的服用次數不超過三次。 放心吧,肯定不...

婦產科副主任職責,婦產科副主任職責 5

婦產科工作制度 婦產科工作制度 崗位責任制 一 婦產科醫師崗位職責 一 科主任職責 在院長領導下,完成醫院所交給的各項任務,負責本科的醫療 教學 科研 預防及行政管理工作。制定本科工作計劃,組織實施,經常督促檢查,按期總結匯報。領導本科人員,對病員進行醫療護理工作,完成醫療任務。督促本科人員,認真執...

急急急婦產科醫生請進,婦產科醫生請進!急急急 !

因為左側附件區有無回聲區,同時還有小腹疼,所以要排除宮外孕,急!急!急!醫生請進!等! 山東武警 您好 bai 術後身體du是有一個恢復的過程zhi,此時月經dao量稍多或版是月經不調的現象是正權 常的,但是如果月經出血量非常大,而且持續時間長,這是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首先應先進行止血,並在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