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戀人月沒有在一起了突然在一起但女的生理反應很淡是什麼

時間 2022-08-31 16: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要情人打**給我,情人說我他知道我真心愛他也明白我心裡咋想的,可是要每天乙個**太頻繁會出事想以後長久就控制自己可是我想找個別的男人代替他可以嗎?我就少想他了,那個男人要來見我該讓我的情人知道嗎?他知道別的男人打**給我好像生氣了不理我不知道他是吃醋嗎後來又發資訊給我說我很可愛挺優秀啥意思我該把他放淡嗎?

找別的男人真的說的不知道他咋想的不要他嗎?他說我也沒要他啊

我跟他在一起乙個月了他都沒有生理反應是什麼情況

2樓:手機使用者

在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有生理缺陷。還是注意觀察對方真的愛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陽萎就是真君子,

一對戀人走在一起沒話說怎麼辦,如果一對情侶走在一起沒話說怎麼辦?

什麼是愛?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那些世俗心 真正愛情,是在能愛時候懂得珍惜.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一對戀人分分合合數次他們還能繼續在一起嗎

16歲,懵懂的年齡,不要花過多的經歷在這樣的感情上,聽姐姐的勸好孩子,不是說不讓你們早戀什麼的,我覺得愛情不分早晚,但是我要說的是,你們倆在一起並不真正幸福,你們之間的不是愛情,知道嗎,如果兩個人真的是很愛對方的話,不會那麼輕易說分手的,你們這樣折騰來去的,對彼此都是很沉重的傷害,女孩子不要那麼盲目...

鴿子配對我關在一起20天了還是沒有成一對怎麼辦啊

拓跋秀榮鞏寅 這很正常啦,要是很難配的話,把這兩個鴿子分別單獨放在一個安靜的地方,不要讓他們見到其他的鴿子,要讓他感覺孤獨,放個3 4天,再把它們放到一起,這樣的話,他們很快就可以配對成功的!一般情況不用這麼麻煩,這個辦法是那些實在難配對成功的鴿子!一般情況找個籠子吧他們裝在一起過兩天就可以啦,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