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佛經平安,你和我不一樣,失望,無聊

時間 2022-08-31 15: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就好好開車,不開車的時候再聽佛經平安是心要平,心要安而不是在外境中找一個能讓我們平安的東西況且學佛的關鍵在於信心和恭敬心,這樣才能&uot;佛氏門中有求必應。

我想拜一位佛門中的大師為師,我想學佛法、學佛門真理。我從小便就有出家的念想,我不想從侍什麼宗教之... 40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樓主的話裡,都是我想、我不想、只要什麼樣、我一定會怎麼樣,這就犯了佛學中的大忌,執著,樓主還是先了解一下什麼是佛教、什麼是佛法,先入門再說。

1、人人皆有佛像,悟既成佛,迷既眾生,眾生只因無明覆蓋,不能成佛。

2、不要去執著任何事,世間沒有你、我,我就是宇宙,宇宙就是我。

3、應無所住而生其心,還要生慈悲、憐憫之心。

以上是我對佛教的理解,樓主可以參考一下。

3樓:風電技術大通山王

隨喜讚歎!

先背誦 心經 金剛經 49遍

常念 南無阿彌陀佛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名的高僧沒時間教你,不出名的高僧可遇不可求!

5樓:勿忘世上苦人多

阿彌陀佛,去遼寧海城大悲寺吧。

6樓:靜心悔悟

阿彌陀佛 淄博正覺寺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 其實**都可以學佛 網上可以搜到很多,要一門深入 比如淨空法師講的都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 隨喜功德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拜高僧為師,得講緣分啊。

9樓:低調v的魚

說一說你為什麼要出家吧,出家的目的是什麼?

看了恐怖片,本是是做了惡夢的,但快醒的時候不知道從**得來的佛經並唸了,感覺很平安,為什麼會這樣?

10樓:泥頌

佛經是從自性中流露出來的。心佛眾生無二無別。

如果今生沒有讀誦過佛經,是前世誦讀的影像留在阿賴耶識。今生遇緣起現行。

如果今生讀誦經典,就是自性自然流露。

自性具有的功能有力量是自己所不知道的。

11樓:宮大調

夢裡無奇不有!無法解釋....

為生病的母親抄佛經祈求平安可以嗎

12樓:法藏

可以,,最好是自己讀誦佛經,,唸佛,,將功德迴向,給生病的母親!,【因為抄寫後,不知如何安置,這些佛經】

開車聽什麼佛經保平安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就好好開車,不開車的時候再聽佛經

平安是心要平,心要安

而不是在外境中找一個能讓我們平安的東西

況且學佛的關鍵在於信心和恭敬心,這樣才能"佛氏門中有求必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前切勿飲酒,專心路面情況!切勿誤解佛法用途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地藏經!平安是修出來的!建議每次出門前,至誠念南無地藏王菩薩七遍!這樣也能保平安的!

16樓:風之灬呢喃

南無阿彌陀佛 就這一句佛號。 真誠念,聽有用。 佛號*** 很多的。

當然,平安不是向外求的,而是向內。不殺生,多行善。 行善,不在乎捐錢,而是幫助人。哪怕是一個善念,一個善舉。

在要罵人的時候,生氣的時候剋制一點。 待人友善一些。不說三道四。

自然平安,福氣回來的。

17樓:加菲叔丶

開車的時候注意看前方最安全

18樓:麵包可以有

車上掛個《楞嚴咒》掛件,願您平安。

在車上聽《大悲咒》,也很好。

19樓:逯化胡景曜

只要你專心認真開車,都會保你平安。別到時候光聽佛經了不看路,出了車禍算誰的?

求平安消災免難分別念不同的佛經咒語,這種觀念正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末學認為,“一即一切”,念得太雜不利於感應。(就好像你要託人辦事,同時委託了很多人,反而心亂了)建議您專一念一種咒或佛經,或者佛菩薩聖號。做好迴向。

21樓:法藏

佛法是一體,圓融的!,,

喜歡與愛不一樣 喜歡和愛不一樣嗎?

喜歡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乙...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

我的媽媽不一樣作文,我的媽媽不一樣作文600字

玉樹臨風小貓咪 我有個不一樣的媽媽,不信?你瞧!一 節儉和大方的媽媽 我的媽媽因為小時候的生活非常貧窮,幾乎每天是吃了上餐沒下餐,便養成了節儉樸實的習慣。現在雖然收入增多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但媽媽節儉樸實的習慣卻沒有改變。媽媽為了減少生活開支,她每天總是到傍晚時分才去買菜。她說,因為傍晚時,菜沒賣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