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和以前不一樣了

時間 2022-09-19 0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開機自檢問題,一般都是你bios設定不當。

你開機然後按del 進入cmos設定 找到standard cmos features 這個選項,然後找到drivea項 看是不是none 如果不是的話 按「pgup」或「pgdn 改成none

然後按f10儲存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上面的話,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把floopy一項設定"disabel"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助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bios設定問題(比如說軟碟機設定、cpu頻率等),按照樓上的朋友方法設定即可,如果設定完了後,下次啟動還是需要按f1的話,就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一塊就行了(電池統一型號cr2032).

如果保證bios沒問題,電池也更換了,還是要按f1,就是主機板bios供電電路問題了(比如說電容爆漿,灰塵太多,重刷bios等等)。

3樓:

應該是bios設定問題。

開機需要按下f1鍵才能進入,主要是因為bios中設定與真實硬體資料不符引起的解決開機要按f1的方法是:

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選擇第乙個"基本設定",把floopy一項設定沒"disabel"無效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電腦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 自己換個電池吧

我的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後桌面和以前不一樣了。電腦系統是XP的

系統預設是administrator系統管理員,你自己設定了個新賬戶.那麼這個賬戶將覆蓋administrator賬戶。你的賬戶介面是新的介面了,你需要在登入的介面同時按住ctrl和alt鍵,再按2下delete鍵,切到經典登入介面輸入administrator,確定就ok了,進入你以前的介面了。如...

以前的電腦和現在電腦有什麼不一樣

我不知道你說的以前的電腦是什麼意思,電腦的發展分成4代,1956年,電晶體電子計算機誕生了,這是第二代電子計算機。只要幾個大一點的櫃子就可將它容下,運算速度也大大地提高了。1959年出現的是第三代積體電路計算機。最初的計算機由約翰 馮 諾依曼發明 那時電腦的計算能力相當於現在的計算器 有三間庫房那麼...

電腦硬碟換了主機板插口開機速度就不一樣了

說白了就是搜尋,一般來說接第一個介面速度是最快的,它是這樣工作的,開機後檢測硬碟介面,這裡是sata介面,你這不是有8個嗎,sata介面它,始終是從第一個開始的然後再下一個,它先檢測地一個介面有沒有硬碟,有,它就再搜尋硬碟上有沒有系統吧,如果第一個介面沒插硬碟然後檢測第二個介面,一個一個檢測下去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