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兔子的完美答案就是沒有答案(看補充)

時間 2022-08-31 16: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二兔子!

正確邏輯就是:大兔子自然得病,2兔子去看望,由於2兔子和大兔子關係十分要好,於是很想治好大兔子的病,找來醫生替大兔子看病,醫生說必須用兔子做藥引和其他藥一起服用方能治好,2兔子知道後就考慮該找誰做藥引呢?這時候最小也是最沒地位的10兔子主動出現[10兔子只是個跟班的,是乙個最沒地位的,所以排行老10],[10兔子暗戀9兔子,但由於9兔子喜歡5兔子,所以10兔子決定害死5兔子]10兔子主動對2兔子說:

5兔子一向老實軟弱是不2人選,他為2兔子排憂解難,一邊搞定情敵,另一邊討好2兔子,於是2兔子決定派他去殺死了5兔子,殺完5兔子之後,他來到9兔子身邊假裝不知情還問9兔子為什麼哭!這就是他為什麼最後出場以及他為什麼是排行最後的原因!

大兔子一家之主。二兔子是他兒子。3兔子是管家。

4兔子是丫鬟。5兔子是家丁甲。6兔子是打手已。

7兔子是打手丙。8兔子是打手丁。9兔子是丫鬟已。

10兔子是家丁已!

十隻兔子的故事,一道經典的智商測試題: 這是關於十隻兔子的故事,同樣它留給我們最難解答的疑團。想做

2樓:東來

10兔子是主謀,234兔子是**678兔子是目擊者。十兔子喜歡9兔子,9兔子喜歡5兔。所以是情殺借刀殺人。估計是這樣的。

預言十隻兔子的推理答案。

3樓:

詳見「柚子」陣地華商論壇you新聞板塊

十隻兔子的故事是從**來的

4樓:姬覓晴

十隻兔子的故事是來自於《鵝媽媽童謠》中的童謠之一,因為內容有些無厘頭,之後被廣大網友推理出數種詭異情節,歌謠故事如下:

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

三兔子買藥,四兔子熬,

五兔子死了,六兔子抬,

七兔子挖坑,八兔子埋,

九兔子坐在地上哭起來,

十兔子問它為什麼哭?

九兔子說,五兔子一去不回來!

5樓:體5完膚

是一本推理** 叫十隻兔子

大兔子病了,

二兔子瞧,

三兔子買藥,

四兔子熬,

五兔子死了,

六兔子抬,

七兔子挖坑,

八兔子埋,

九兔子坐在地上哭泣來,

十兔子問他為什麼哭?

九兔子說,

五兔子一去不回來

1、首先,兔子也是有階級的,大兔子病了,要治它的病,就必須不惜一切代價,甚至犧牲乙隻兔子做藥引。

2、病的是大兔子,五兔子卻突然死了,顯然是被做成了藥引。

3、「買藥」其實是黑話,因為實際上只需要一些簡單的草藥,主要是藥引,所以這個「買藥」指的是去殺掉做藥引的兔子,三兔子是乙個殺手。

4、做藥引的為什麼是五兔?因為哪只兔子適合做藥引是由醫生決定的,二兔子就是醫生。

5、可以推出,二兔子借刀殺兔搞死了五兔子,他們之間有什麼過解呢?可能是情殺,因為乙隻母兔。

6、誰是母兔呢?想一下,女人愛哭的天性,所以九兔是母兔。九兔知道了,所以才哭,因為她愛的是五兔。

7、「六兔子抬」,這明顯是病句,乙隻兔子怎麼抬?他顯然是被抬,因為他死了,所以才會被抬。抬他的兩隻兔子隨後乙個挖坑,乙個埋屍。沒錯,抬他來的就是七八兩隻兔子!

8、六兔子是被七八兩隻兔子殺的嗎?不是,他是被殺手三兔子殺死的。三兔子本來不想殺他,五兔子和六兔子關係非常好,當時他們正好在一起,並聯手抵抗,所以三兔子才把他們一起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中間還有一點。是我在別的論壇看到的。最後應該是 5兔子沒死。

在3兔子殺5兔子的時候 6兔子為了5兔子犧牲了自己 然後在跟3兔子打鬥中 5兔子逃跑了 。後來9兔子知道了真相 才會對10兔子說 5兔子一去不回來。 而這首兒歌的作者很有可能就是5兔子。

一道經典的智商測試題 十隻兔子 答案

童年的饅頭閱讀答案 10,童年的饅頭 閱讀答案

您好!我已經找到原文了,下面來做一下。q 娘似乎預料到 我 會將饅頭吃掉,就蒸了五個饅頭,並且還對二丫娘說了謊,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這樣說?a 娘了解我,知道我因為生活困難而渴望能吃到饅頭,蒸了五個饅頭並對二丫娘說了謊,維護了我的自尊心。娘用她的實際教育了我,讓我懂得了愛與被愛。q 短文最後寫 我的童...

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一切皆有定數,求之不得,棄之不捨。這句話是什

感情問題 求助啊!和女朋友分了半個月 原因是她說她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她看我這麼付出 很累 她還說沒啥感覺了。當時我真的很難想象 前段時間還好好的 突然就這樣了 找她了很久 努力了半個月才挽回 可現在和好了半個月 不知道聊天說什麼了 有層看不見的隔膜 我好怕會慢慢的冷場 關係變淡 我很喜歡她 真的好喜...

B站答案急! 10,線上求b站的答案!!!!!!急

1 約修亞。3 路人羽村。4 即時戰略類遊戲。6 赤座燈裡。9 御坂10032號。11 伊佐那社 阿道夫 k 威茲曼。16 黑子的籃球 黃瀨涼太。18 小野大輔。19 江戶川柯南。20 花澤香菜。求b站正式會員答題大神給幫答題!急!兩種方法 1 要啟用碼 這個不必多說 2 你用360安全瀏覽器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