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自己的Q群讓更多人加入啊,怎麼才能讓很多人知道自己的群

時間 2022-08-31 16:10:12

1樓:派若絲的凳子

莪是專業拉人的,只不過拉的都是假人,只能在裡面湊人數,是不能說話的。*

……我不再因昨日的成績沾沾自喜,不再為微不足道的成績目吹自擂。我能做的比已經完成的更好。我的出生並非最後一樣奇蹟,為什麼自己不能再創奇蹟呢?

2樓:群優化

簡單,把你的qq群排名做上去,看懂的人多了加的人自然是就多了

怎樣才能讓更多人加入自己的q群?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宣傳 最好是公升高端群

祝你愉快

很高興為你服務 如果你對偶的回答表示滿意 請採納 謝謝如有疑問請補充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好友

也可以用qq號直接把人拉進來

想拉多少拉多少

然後在談共同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拉你的好友進來就好了

你的好友應該有很多把

把他們拉進來人就多了

6樓:撒顏麥千柳

可以在qq好友列表裡面發布訊息,把你的群號放進去邀請人家加入啊。還可以多去論壇貼你的群號,讓人加入。

怎麼才能讓更多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群號以及群的作用,誰都不會在沒有任何理由就加入你的群的吧!所以要讓別人知道你的群的目的。以及貢獻之類的,然後在論壇上留號就ok了

怎樣才能讓更多人加入我的群?

8樓:祭雪星橋

群的成員是有限制的,我勸你最好拔群公升級為高階群,這樣群裡可容納的人就多了,如果還是滿,就往裡面充幾個qb。

9樓:張張張張三瘋

到其他相同,類似的群推廣。但要注意,不能直接發你的群,否則基本會被t。

再就是你自己的qq空間,日誌什麼的多宣傳。

郵件、論壇,部落格撒的也宣傳,簽名設定也可以利用。

方法有很多,做個**引導也可以。

請採納。

10樓:奇聞歷史

首先要讓很多人知道你這個群!~然後是你的群必須要有自己的特點,就是所謂要出眾一點(比如群名字等).

你的群是互採群,我自己建了3個互採群,都滿人了.介紹你點經驗:1.

有別的群沒有的特點.2.把管理的位子設定滿(必須是才能力幫你拉人的).

3.群裡的人之間要經常互採,聊天等.這樣群裡人感覺你這個群好,有意思當然也會告訴其他的朋友也來加你的群,所謂一傳十,十傳百!

希望樓主採納!

11樓:佳佳能在

有沒有專交流詩散文古書, 歷史、書畫字的群

q群怎樣推廣讓更多的人加入進來

12樓:靈貓電商

qq群常用的推廣方式:

型別一:群共享如果我們做的只是簡單的往群對話方塊裡發布廣告資訊,被群主t是毫無疑問的。我的建議是乙個群至少加入2個qq號,方便與產品相關話題的開始,例如推廣某某簡歷時,a可以就問:

煩死了,實習簡歷還沒搞定,請問誰有簡歷模板分享嘛?b可以答:我剛做好,不過是從某某簡歷那學到的.....

型別三:私聊這種方式並不是所有群都能用,只有開通了群郵件的qq群才可以。做群郵件推廣,除了郵件內容要好之外,因為很多人並不喜歡開啟群郵件,所以主要是標題要起的好,推薦乙個有效的起標題方式【群主推薦:

*******】,經過測試開啟率相對較高。

13樓:慈洽

這個簡單啦,你霸屏就可以了,沒有任何的難度嘛

這招用了好幾年了,非常管用,你不需要跑到別人的魚塘去推的,這樣沒用

想讓自己的群人多起來,很簡單的事情,想知道嗎

14樓:群優化

宣傳一下咯,貼吧、論壇之類的平台發一些帖,然後把你的qq群排名做上去就基本上差不多了

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建立的群有很多的人加進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貼吧去發帖啊 把自己的群的理念宣傳出去

還有 qq啊 msn啊之類的聊天 交流工具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qq好友全導進去

怎樣讓自己發出去的微博微信讓更多人看到

這個是需要很多因素的,我列舉幾條你看下吧。1 發的資訊要有創意 2 發的資訊要原創,至少也是個偽原創 3 要有人幫你 起到一傳 十 十傳百的作用 4 觀點要極端化,要麼體現正能量,要麼貶損一些失德 或者違法的事情 5 如果有名星朋友,或者是朋友圈廣的朋友幫忙轉化一下 當然還有其它的,或許也能達到你所...

怎樣讓自己能學到的東西更多突破自己目前的瓶頸?

出去走走,放鬆下心境 如何突破自己的工作瓶頸 如何突破學習的瓶頸?所謂瓶。抄頸,就是你總是發現襲自己好像總是沒有任何的進步,儘管你還像以往一樣的努力,甚至更加努力。初級階段 起步階段 中級階段 瓶頸出現 突破瓶頸 1 尋找樂趣 2 休息一下 3 鼓勵自己 4 堅持下去 5 忘記瓶頸。怎樣突破自己的瓶...

怎樣讓腿變直,怎麼讓自己的腿變直啊? 100

僕伶邗天曼 所謂 o 形腿,即並雙足自然直立,兩膝之間不以併攏,甚至有很大間隙,這不但有礙健美,嚴重者也影響動作的完成。據有關資料統計,武術運動員有 0 形腿的多於一般人,原因是由於站馬步樁後沒很好地做放鬆運動,或長期帶鉛條縛沙袋等使雙腿受力過重而又不注意形體保持,久而久之使膝關節區域性組織形成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