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追到大我六七歲的大叔呢

時間 2022-08-28 16: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喜歡了個比我大7歲的大叔

2樓:手機使用者

要用你的真心來換去他對你的好感,

喜歡上了大我七歲的大叔 我是在浪費時間麼

3樓:睡hv方

我的感覺吧大7歲不算大啊,而且大7歲比你成熟,很多事情的不用你去操心,如果真的喜歡彼此,就好好在一起。

4樓:時間煮雨丶灬

算是吧,他多大了呢,有沒有家室

5樓:末球

我物件也比我大這麼大,挺好的啊

6樓:play玩

算是吧,因為他只會把你當成小孩一樣對待

怎麼追比自己大九歲的大叔啊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的懵懂,你現在應該好好的學習長大

8樓:搬磚的東羽

等你長大 再說吧aqui te amo。

9樓:

啥也不說了,孩子你太年輕了,你可以喜歡老師但那是絕對不能愛上老師

10樓:隋濡

如果想追一個大九歲的人,就用你的真誠。去感化他。讓他知道你是發自內心的。

但是你現在的年齡還是太小。就算人家心裡同意。也不敢和你成為戀人。

現在你也不要太多考慮這件事。等長大了再想。

11樓:月牙泉

你現在太小啦,其實上生活的好多事情。以及好多真相你都不明白。所以說,把一些感恩或者是崇拜。

誤認為是愛情。其實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相互的扶持成長,而不是一個人一味的保護自己或者兩個人在。

好多。地位上的不平等。而是兩個人心裡狀態的互相契合。

十幾歲正是情感的懵懂期,有好些事情不太明白,所以,這些事情上抽離出來。做正經的事情,然後在以後的時間,等到20多歲成熟了,以後你就會明白當時你是什麼心態了。所以說,不要盲目的去投入。

不要讓自己被一些。特別。盲目的想法帶著。

越走越偏,那樣自己會身心疲憊,隱藏了自己的。正常的生活。

12樓:

你現在還小呢,還不懂得什麼叫愛他,你現在最多是青春期的反應,覺得她經常跟你玩經常,給你驚喜,你誤以為是快樂了,其實你只是青春期的反應罷了,

13樓:驀然回首

你還太小了,不懂什麼是愛,那可能是種青春期的依賴心理。好好學習,他走了你們也可以有聯絡的,就把他當成哥哥一樣沒事聊聊天,談談學習。等你真正長大了他未娶你未嫁再考慮這些問題吧。

我喜歡上了一個大我六歲的大叔 30

14樓:咦哦明明是我

我擦淚!大6歲就大叔?那我90年的你得管我叫爺爺。

他嫌你**明他這個人比較傳統,喜歡年紀差不多的,而且和時尚比較脫節。我倒是覺得你和他談戀愛結果不會樂觀,因為你倆差6歲三觀本來就不一樣,他又是一個不接受新鮮事物的老古板,到時候你們之間什麼問題也商量不了,只能沒完沒了打架。

女生找個比自己大7歲的大叔會怎樣

有誰教我怎麼樣追一個男生嗎,他比我大七歲

15樓:劉萬允

這個容易

只要天天粘著他

他有什麼事情

就努力幫他解決

喜歡一個比自己大七歲的男生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大七歲他可能比你成熟。會照顧你。(理想化的狀態)

17樓:ff放肆

大把年齡相仿有共同話題的小夥子不喜歡,喜歡大叔幹嘛

18樓:鄭老師情感兼心理導師

回答你好,愛情是不分年齡的,只要你自己真心喜歡,他對你好,愛你,你也愛他,就勇敢的在一起吧。

提問他……應該不知道我喜歡他

回答你現在多大啊?

你喜歡他多久了?

提問我才17,喜歡他快一年了,但是我們互相併不瞭解回答你這還沒成年呢

感情的事可以慢慢來,而且你現在還小,還沒成年,你可以先慢慢的跟他了解過後,然後等成年了,時機成熟了,兩個人熟絡的差不多了再發展,畢竟你現在還太小了。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更多7條

怎麼追到比自己大12歲的大叔?

19樓:錯誤79651捉坪

我男朋友,比我大十一歲,一開始他跟我表的白,他平時很忙(自己創業開了公司),特別忙的時候可能一兩天不理我,但基本都會跟我彙報他忙了什麼,怕我多想(我是個生性多疑的人,他也明白是因為我在乎他),如果真的喜歡,就一定要試一試的,但前提是看看他是否已婚,大叔有時並沒有那麼套路,的確,年紀大一些的人接觸的事情多,要是說完全沒有心機我是不信的,但不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耍心機。建議先確認他是不是一個值得愛的人,剩下的,就大膽的愛吧。

20樓:菲菲

喜歡就去了解對方啊,看看對方有什麼興趣愛好啦,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慢慢的向他喜歡的樣子靠攏,如果他對你有感覺的話你也一定會在日常的小細節裡感覺到的,可是如果長時間他沒有感覺的話,那就及時止損,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啦。

21樓:以心

作為一個大叔,我想你表現成熟點,很愛他,他也對你有意思,應該能成。你需要考慮到的一個問題是,大叔的社交、同學和家人,都是大叔那個年齡段的,這些人也是你必須要獲得認可的,所以記得,好好表現,對待他們都客氣一些,多盡禮節,禮多人不怪。

22樓:以心

你確定自己愛他以及他至少是喜歡你的前提下,再考慮要不要追,瞭解這個人。但是要抱著試一下的心態,不要太認真。有所保留,保證自己能抽得開身。

等你到了愛他那一步你對他的愛可能在他眼裡只不過是一種喜歡。這時候就看你們的造化了。

23樓:小月有愛

從理智的角度來說,是該放棄,你認為的愛是不顧一切,那種追求某種事物如同電視劇一般的美好,但年齡差上所產生的麻煩是必不可少的,很多生活習慣還有愛好,甚至是從父母的角度出發,都是不理智的。就算拋開關心你的人不說,你總要為自己考慮吧。

24樓:沉夜孤星

觀察他的習性,懂他就好了,迎合。也要注意他有沒有心。要提醒一句,我是不建議你這樣做的,因為往往這種跨齡戀愛身邊的阻礙很多。還有如果太迎合對你自己會造成很不利的後果。

怎麼樣才能追到女孩子,怎麼樣才能追到乙個女孩子

要看你要追什麼樣的女生而定 如果是外向的女生,你就要主動些,積極些,勇敢的說愛她如果是內向的女生,主動和積極的同時也要含蓄些,內向的女生比較容易害羞只要投其所好,很快你就能打動她的心,讓她主動靠近你 這個是看你咯,喜歡的話就勇敢的追求她,用你的心窩感動她,拜託要採納哦!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他。那麼你就...

怎麼樣才能追到喜歡上其他的人,怎麼樣才能追到乙個喜歡上其他的人?

精誠所致,玉石為開。一是要有自信 二是要有堅韌不拔的決心 三是要了解那女孩子的喜愛,想方設法去討她的喜歡,獲得日久生情的好感。這要有耐心和永續性,絕對不能因為幾次沒成功打退堂鼓。四是要學會創造機會,增加與那女孩子單獨相處的時間,從女孩子的日常生活和愛好上聊天,關心和愛護。五是採用迂迴包抄方法,先搞好...

怎麼樣才能抓住30歲男人的心,怎麼樣才能抓住一個30歲男人的心?

首先,你寫的很模糊,例如 我們在一起3個多月 我門應從那個角度分析呢,普通的朋友認識,還是同居,還是其他.其次,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有共同語言 愛好,觀點等。你想想你有和他這方面的共同點嗎!其三,言論方面!你能承受別人對你的 言論 嗎!你的家裡能同意嗎!等等,這方面涉及隱私,我不想多寫!其四,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