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好還是AMD的好

時間 2022-08-28 17:40:02

1樓:後世琥珀

一般來說是酷睿,但是它**要高,如果主要玩遊戲,amd就可以,如果是大型辦公軟體,amd的劣勢就很明顯了。

2樓:李洪安新

amd的價效比高,建議購買!

用花酷睿的錢買高檔的amd!

3樓:

看你的用途,因人而易。amd玩遊戲很不錯 他最早提出雙核概念並且擁有純粹雙核

4樓:匿名使用者

同種層次產品比較,amd**更低,效能基本接近intel的處理器.

如果沒有特別高的要求,

一般建議購買amd.

5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core 2 duo從效能方面講,全面領先於同檔次的amd athlon x2,包括穩定性與硬體相容性方面。很多人說amd處理器的遊戲效能較intel的好,其實那是在pentium 4時代了,現在的core 2 duo,包括pentium dual core在浮點運算效能上均大幅領先athlon同檔次處理器,加上架構與主頻都不低,相較amd處理器還有更大的二級快取,遊戲效能絕對比amd產品強。

amd處理器最大的優勢就是**,效能上不用奢求太多,夠用而已。不建議購買。

6樓:種令芮德曜

這種問題其實就是

amd與intel的比較問題。

「amd雙核」與「intel酷睿2」是擁有相同功能和效能的產品。

------------------------------------------

它們的優點

------------------------------------------

amd:造價較便宜,效能也比較優越。

intel酷睿:造價比較昂貴,效能優越,更成熟的處理器。

我們的建議

對於普通用家用機,採用amd技術的雙核處理器就可以完全滿足您的日常需求。

*經濟實惠,更高的價效比。

對於商務用計算機,需要每天處理龐大的資訊與檔案,我們建議您使用intel技術的處理器產品。

*更穩定的體驗,和更成熟的產品支援

7樓:如果我是風

樓主問問題不對,應該問intel 好還是amd好。哈哈。

8樓:

a價效比高

c效能要好些

二者不可各有特色

9樓:

打機就amd,工作就酷睿好。

10樓:

目預處理器好像是酷睿2最好了

台式電腦電腦的CPU,選擇AMD還是酷睿

520侯宇星 intel處理器好,amd處理器的 只有intel處理器的一般,但是amd處理器沒有intel處理器穩定,amd處理發熱量也大一些。intel處理器 intel cpu 是英特爾公司開發的 處理器,有移動 台式 伺服器三個系列,是計算機中最重要的乙個部分,由運算器和控制器組成。如果把計...

AMD速龍IIX2250和酷睿i3哪個好

i3效能更好,不管是哪一代的i3,都比速龍250雙核強不少。 夜幕降臨 比效能當然i3好 i3 都有 代了 即便是最早的第一代i3 效能也比速龍250 強很多最差的第一代i3 雙核e8系列 e7系列 e6系列 e5系列 速龍雙核 250 二者完全沒有可比性。即使是第一代i3 530之類的,同等主頻下...

amd還是intel好,CPU是AMD的好還是Intel的好?

這年頭配置電腦要麼一步到位,要麼就花500元買臺2手的玩玩,看看電影,鬥鬥地主,什麼amd4核,奔騰4核這些都是110歲的老人了,正規廠家已經轉移給了2線廠家或者停產了,現在那個安心配置電腦的最低也是i3的u了,本人是電腦店一個打工的,現在誠心給你一個配置,純手工的,希望對你又幫助,主機板華碩p8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