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有可能被餓死嗎

時間 2022-08-16 21: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可以進入類似冬眠的狀態,消耗很少。但長期不進食,最終是會被餓死的。

2樓:楣天材

喪屍,可以理解成沒死徹底的屍體,掌管思考的大腦嚴重受損,但仍然能保留一些低等動物般的思考.小腦功能大量儲存,動作遲緩卻不走樣.疼痛感,恐懼感等人類先天弱點反倒一概消除了。

可以說喪屍是從人演變成大腦退化嚴重的一種生物。所做出的行為屬於地球上所有動物的本能,譬如本能的找食物、清除異己,相比殭屍而言,喪屍會簡單的思考,休息,走動,使用工具,生活在自己的領地等等.他們分兩種:

病毒喪屍:這類喪屍是最常見的。他們移動緩慢,喜歡結群,擁有動物的本能和很驚人的撕咬力。

他們新陳代謝十分快,所以必須要不停的吃碳基生物(即地球生物)來保持自己體力,遇過長時間沒有補充食物,他們就會休眠,如死去一般。他們已經死去,被病毒(t病毒,g病毒)寄生。病毒能改造被寄生物,他們生命頑強,因為他們身體只有兩個器官在執行:

大腦神經元和心臟,都由病毒控制,為其維持自己。他們擁有很強的感染能力。 出場作品:

《生化危機》系列 ②生物喪屍:他們與病毒喪屍一樣,但是他們不具有感染能力。因為他們是被一些寄生生物(如:

獵頭蟹)寄生而成為喪屍,而傳播的是這些寄生生物,而這些喪屍本身是不具有感染性的。出場作品:《半條命》(《戰慄時空》)系列、《生化危機4》

世界上真的有喪屍病毒嗎,真的有喪屍病毒嗎?

喪屍病毒不存在。某些動物被真菌變成了 殭屍 被寄生真菌,以及它體內的菌絲造成的假象,有時候被人們稱作喪屍病毒。2018年初,美國北部州縣出現了一種非常怪異的傳染病。它先是爆發在野鹿群中,患了這種病的動物身體變得十分僵硬,然後集體 死亡 但仍然可以行走。專家將該病定名為狂鹿症。引發狂鹿症的是一種病毒,...

世界上有喪屍嗎,世界上真的有喪屍嗎?

有的,美國和一些國家也真的有這項防禦機制,這也代表爆發喪屍危機的可能性,而且你常看的電影他們把喪屍列為生化 生化 中的細菌病毒是人為改造的,它的感染方式也是可以控制,而你看電影中的那些喪屍也不是什麼複雜的東西,只是破壞了大腦記憶系統的人類罷了,由他們要爆頭打死就可以肯定他們是活人,死人爆頭也不會死 ...

天才可能被埋沒嗎?人才有沒有可能被埋沒?

不會,金子 都會發光。不會的,金子在哪都會發光發亮。人有的天賦會不會一生被埋沒?我初中時,我們班有乙個男孩子,基本上每門課都是全班倒數,物理好一點,大概平均80分水平 百分制 被各種老師看不起,被各種同學孤立。他和我關係不錯,我們老師便經常說他,學習那麼差還整天和x永生一起玩,別人能考好你能嗎?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