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祛除臉上的青春痘啊

時間 2022-08-16 21:00:16

1樓:琦樂逸

你好,彩光嫩膚**青春痘利用綠光和紅光與熱能來共同**。綠光界於藍光和紅光之間,選擇綠光光譜將能量及穿透能力最佳化,使痤瘡丙酸桿菌中的porphyrin產生單一氧原子(o ̄),迅速有效殺死厭氧菌。紅光能消除炎症。

熱能開啟毛孔,使氧氣進入毛孔內,使厭氧菌無法存活和繁殖,徹底**青春痘。(ipl強光只可消炎而不能徹底殺死厭氧菌) 治痘原理: 可穿透**達到病患部位,在光能和化學能的作用下殺死細菌達到祛痘,並可以有效作用於**的皮脂腺從而改善油性**。

臉上長痘痘用什麼方法能最快,最好的去掉啊!?

2樓:公尺花小

簡單快速祛痘的方法:

1、蘆薈

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天這樣抹幾次,塗抹幾天後療效明顯。蘆薈具有清熱消炎作用,小黃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蜂蜜有滋潤和營養肌膚細胞的作用,三者在一起使用,**效果顯著。

2、土豆

土豆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的產生,同時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去皮,切片,越薄越好,貼緊肌膚。

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3、冷熱水交替洗臉

早晚一次即可,先用熱水洗臉,再用洗面奶,根據熱脹冷縮原理使毛孔變大,以便清除堵塞在毛孔裡的垃圾,接著在用冷水洗掉泡沫,同理使毛孔收縮,最後有需要的話再塗上一些保濕水,輕輕拍打以促進血液迴圈。切忌用鹼性較大的「祛痘」產品和肥皂洗臉。

3樓:性凌晴

■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 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 ,突起、成為痘痘。s ■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 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可以加我 諮詢~~謝謝(可去粉刺)sos

4樓:幻境乳酪

這個方法真是太好了!

5樓:frank太叔位採

此時回想,我是讀書的時期,才開始冒侸的,真叫乙個茂盛啊長的,我媽都很憂慮,帶我去了醫院沒去掉,也沒少給我用錢去豆。卻是都是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好了,不過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也是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過後,意外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中寫了乙個女孩去豆的故事,自己看得實在很動心,就跟著它試了下,結果出奇的好,現今痘痘全平復了。要不你也去找來看吧,真心不錯。

6樓:山東健康諮詢

從技術上來說已經很成熟了,不用擔心風險不過前提要去正規醫院,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不錯。

臉上痘痘印記怎麼快速去除 跪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醬油類食品,多喝開水,做運動出汗,塗美白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紅酒蜂蜜**

紅酒是由葡萄釀製的,葡萄裡面含有的果酸能淡化色素,促進角質的新陳代謝,從而消除痘印。取一小杯紅酒,加入2匙匙蜂蜜混合均勻,然後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即可。對酒精過敏的人,慎用此**。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去除?

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快速除去青春痘印痕的方法,怎樣快速祛除青春痘留下的印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兩周算快嗎?我覺得健康的去痘印,已經算很快的了。方法也很簡單 維生素e 珍珠粉可以去痘印。ve 一滴,加入一點珍珠粉 一定要用納 公尺,別 用劣 質 珍珠粉,否則很傷 的 調 成 膏 狀。早晚潔面後,在痘印處輕輕按摩三到五分鐘上,避開痘印,然後洗掉。這樣一方面可以...

任何祛除青春痘及痘印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痘疤痘印的推薦使用雙仁蜂蜜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曬。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 可緩解痤瘡印。乙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曬。方法 將冬瓜仁和核桃仁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 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混...

怎樣消除臉上的痘,如何消除臉上的青春痘?

你最好去中醫院去看看 我就去過 她給我開的是中藥 有內用外敷的 外敷是純中藥粉末狀的 加茶水敷臉的 那個對於我來說挺管用的 其實去看比買澤平什麼的要值的多 平常你也注重睡眠 不要經常熬夜 不然更會內分泌失調,我在書上看過有一種去痘印的辦法,就是拿蔥白貼痘上15分鐘 然後洗淨 你要堅持 不要中途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