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AP的管理介面在哪裡?怎麼登入

時間 2022-08-16 21:05:14

1樓:

1、檢查線路連線

無線連線:首先需要連線無線ap訊號,出廠設定時路由器預設訊號為:seapai_ap。

注意:如果搜尋不到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建議進行復位。

22、檢測電腦ip位址

電腦沒有獲取到正確的ip位址,會導致無法登入管理介面。

請您把電腦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以windows 7為例,電腦自動獲取ip的設定方法如下:

①右擊選擇「屬性」

3②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4③右擊「無線網路連線」

5④選擇「ipv4」

6⑤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及「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

注意:最後點選「確定」,同時在「ipv4」視窗點選「確定」即可。

如果電腦是xp 或win8等作業系統,請您參考相關文件。

73、檢查登入位址

我司每款路由器登入位址可能有所不同,具體情況請您檢視產品說明書或機殼底貼確認

84、檢查登入密碼

如果能彈出登入管理介面的密碼對話方塊,若輸入錯誤的密碼會導致無法登入。

我司常見預設登入密碼如下:

95、更換瀏覽器或電腦

a、更換瀏覽器

b、嘗試用手機登入

如果您的電腦無法登入,可以嘗試使用其他電腦或者用手機登入(手機瀏覽器)

106、復位

經過以上方法排查後,仍然無法登入管理介面,建議恢復出廠設定。

無線ap復位鍵:白色按鈕

復位方法:路由器在通電狀態下,按住7秒,wifi訊號燈熄滅,再鬆開。

end不能登入管理介面

一、檢查網線連線是否正確,對應的指示燈顯示是否正常,如下圖:

2二、請您將電腦設定為自動獲得ip位址

三、單機檢測寬頻是否正常

3四、去掉無線ap,把寬頻直接鏈結到電腦上網

中國電信10000 中國網通10010  中國移動10086 長城寬頻95079

2、可以上網,wan口接線錯誤導致上不了網,請您參考上圖進行檢查並重新連線線路。

4五、復位:

經過以上檢測和修改還是無法登入,請您恢復出廠設定,按住復位鍵7秒,重啟後,嘗試登入管理介面操作,並進行上網設定

怎樣進入ap的管理介面

2樓:用q戶名

連線方法:網線----ap。

進入方法:

1、檢視路由器背面的路由器登陸資訊。

3、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3樓:華森安全

在瀏覽器裡輸入ap的管理ip位址,回車後,在新出現的視窗中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ap 上 是不是 有個類似192.168.0.1這樣的位址,如果有的話,在ie裡直接輸 http://192.168.0.1 就能登陸管理介面了

5樓:慕惠種一璇

您好,思科的裝置有的需要安裝盤才能進入設定介面

我忘記了無線ap的登入管理介面密碼,使用這個方法後要重新設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面的命令跟改無線ap的登入管理密碼沒有關係呀。

吸頂式無線ap如何登入管理介面,如何橋接

7樓:匿名使用者

將無線ap的模式開關撥到「fat模式」,然後登入192.168.1.1就可以進行管理了

8樓:嘉璽口腔

管理介面既是閘道器啊。你設多少進多少就是了。

86型入牆式無線ap怎麼進入管理介面

如何解決企業ap無法登入管理介面

9樓:好程式設計師

企業ap無法登入管理介面的解決方法:

如果ap沒有fit/fat模式開關,或者開關滑動在fit模式下,只能通過ac進行統一管理。請務必確認ap的模式開關在fat模式下:

注意:部分86盒式面板ap開啟殼蓋後才可以看到模式開關。

請確保管理電腦和無線ap的網路鏈路(物理上)互通,為了避免線路互通問題,請將ap與電腦連線到同一交換機。

注意:如果ap是直流電源供電,請使用網線將ap與電腦直接連線起來。

ap在fat模式下,預設的管理位址為192.168.1.

254,將電腦本地連線ip位址手動配置為192.168.1.

x(x位於2-253之間)。如果更改過ap的管理位址,將電腦本地連線ip位址手動配置為同一網段即可。

注意:如果忘記了ap的管理位址,請復位ap,並使用預設管理位址登入。

windows 7電腦手動指定有線網絡卡ip位址

嘗試更換其他瀏覽器(如火狐/firefox、谷歌/chrome或其他瀏覽器)登入ap介面,或嘗試更換其他電腦登入ap介面。

登入ap介面時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請使用您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如果您忘記了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建議復位ap。復位後請重新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如下圖。

注意:如果復位後登入介面與上述**不同,可能是早期版本的軟體,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小寫admin。

思科ap怎樣進入管理介面

10樓:

您好 ,思科的裝置有的需要安裝盤才能進入設定介面

你的東方信聯無線ap管理介面進去了麼? 我不知道賬戶和密碼admin進不去,重啟復位都沒用!

11樓:

設定本機固定ip 192.168.1.1 然後 ping 192.168.1.255,,,返回的乙個ip位址就是管理位址

不行就再試試設定固定ip192.168.0.

1 然後ping 192.168.0.

255,,返回的ip位址就是管理位址. 大多情況下的各品牌ap預設管理位址都是在192.168.

x.x下的

試試吧...賬戶密碼用官方提供的預設 試試.

要是密碼被修改的直接試試密碼 1234.12345.123456這樣簡單的密碼.我不會告訴你我進入chinanet無線ap的密碼是12345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密碼 絕對不是什麼admin

騰達無線AP的WISP怎麼用,騰達W150m 無線AP 如何設定

ip改為192.168.10.2,不要和網內已有ip衝突,然後設定一下兩點 網路引數 wan口設定 連線型別設定為動態ip,儲存後重新整理,應該可以獲得公司主路由自動分配的ip 掩碼 閘道器和dns。更可靠的方法也可以設定為靜態ip,不要和網內已有ip衝突 ip 192.168.10.3 掩碼 25...

電腦無線連線設定在哪裡,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開關在哪裡開啟

1 首先我們在windows10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設定 選單選項。2 接下來開啟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圖示 3 然後開啟的網路設定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 wlan 選項。4 然後在右側視窗中,可以看到一項為wlan的設定,把其開關設...

WINDOWS XP的電腦裝置管理器在哪裡能找到

方法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點選 設定 裡的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 系統 出現系統屬性視窗。點選 硬體 標籤,裝置管理器 按鈕就在裡面。方法2 右擊 我的電腦 再點選 屬性 按鈕,出現系統屬性視窗。點選 硬體 標籤,裝置管理器 按鈕就在裡面。桌面 右鍵點 我的電腦 選 管理 裡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