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達無線AP的WISP怎麼用,騰達W150m 無線AP 如何設定

時間 2022-07-29 2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ip改為192.168.10.2,不要和網內已有ip衝突,然後設定一下兩點:

①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連線型別設定為動態ip,儲存後重新整理,應該可以獲得公司主路由自動分配的ip、掩碼、閘道器和dns。

更可靠的方法也可以設定為靜態ip,不要和網內已有ip衝突:

ip:192.168.10.3

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10.1

dns:根據本地dns自行設定

②關閉dhcp服務。

重啟無線路由,此時無線路由已經工作在無線交換機模式。

將無線網絡卡的ip改為192.168.10.

4,閘道器改為公司主路由的ip192.168.10.

1就可以上網了,同時還能很方便地登入無線路由192.168.10.

2變更設定。

補充一下:當做無線交換機的路由用網線連線時不要用wan口,只能用lan口。

如果不行,嘗試將無線路由的lan口設定改為別的網段,比如192.168.2.2,不和原來主路由或區域網中其他機ip衝突。

2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進入tenda路由器設定介面,選擇wisp模式,點選下一步,然後掃瞄上級ap站點資訊(即上級路由器的ssid)

具體的設定方法可參考

騰達w150m 無線ap 如何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一種是你的裝置是橋接模式接入,所有的ip都由房東的路由器來分配。另一種方法是你的路由器作為二級路由器,這樣的話你接入的裝置的ip就由你的路由器來分配。兩種方法的設定不一樣。

因為你的路由器是預設使用橋接模式的,插上就能使用。現在你不能用,懷疑是你的路由器的ip和房東的路由器的ip衝突了。先檢查你的房東的路由器的訪問位址是什麼?

你的騰達路由器的訪問ip是192.168.2.

1,看看是不是和房東的產生衝突了?如果是,更改掉就可以了

4樓:處男

騰達w150m 無線ap設定方法:

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之後,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選擇「開啟wds」這個模式。

接下來,點選「掃瞄」,然後無線路由器自動會搜尋到周圍的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將搜尋到的無線路由器展示在列表中,選擇好準備進行橋接的無線路由器,然後點選「連線」。

接下來,路由器自動返回到無線設定介面,已經可以看到橋接的無線路由器的ssid名稱,就是與路由器橋接的那個無線路由器,這時還可以進行一些相關的加密設定,這個時候,進行設定。

最後一步,點選「儲存」,然後路由器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這個時候,路由器的ap模式就成功開啟了。

5樓:實在沒id註冊了

今天剛看到某訊息,騰達的無線路由被蹭網各種方便,都可以繞過wpa蹭

騰達a5 做無線ap中繼用要怎麼設定

6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路由器橋接的具體設定方法如下,請點選鏈結檢視:

文件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騰達a5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作為無線ap用

8樓:用q戶名

注:路由器a=主路由器;路由器b=騰達a5無線路由器。

1、路由器a正常設定。

2、路由器b設定方法:

①、首先要空出wan口,所有的接線都接在lan口上。

②、關閉路由b的dhcp服務。

③、修改路由b的lan口ip位址(不要與路由器a的網段相同即可),修改ip為192.168.200.200。

9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a5只能的當做無線路由器來用,不能當做ap來使用,具體設定設定方法如下:

無線路由器模式設定上網:

1、首先連線上a5的無線訊號,然後輸入:192.168.

2.1進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輸入登入密碼小寫的admin,會彈到設定首頁(如圖),因為前面接了乙個路由器,上網方式選擇「自動獲取,」無線密碼自己設定乙個密碼。然後點確定即可!

10樓:

把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和有線路由器的lan口用網線連線,把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成和有線路由器的lan口相同的網段不同的ip位址,比如乙個是192.168.1.

1另乙個是192.168.1.

2,關閉無線路由器的dhcp功能,wan口不做設定也不接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攜式的沒用過,應該一樣吧,先用電腦連線上,設定lan口ip位址192.168.0.1,wan口ip動態

12樓: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太簡單了,在我沒有搞懂這個問題時,我幾乎用了兩年時間。後來,我通過學習,有三種方式可以把有線網路通過無線路由器**網路,作為無線使用。

最簡單的一種就是,你把乙個網線把有線路由器與無線路由連線,注意,無線路由器一定要插lan口,與有線那邊一樣,然後,你登陸無線路由更改它的ip位址,以免與有線ip衝突,然後關閉dhcp。重啟就可以使用了,當然你可以設定密碼,然後連線,也可以使用。還有兩種就是,利用動態或者靜態方式獲取ip,達到無線路由器的網路**.

騰達a5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作為無線ap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騰達的挺不錯的,作為無線ap用不用設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把excel的**匯入world??

無線AP的管理介面在哪裡?怎麼登入

1 檢查線路連線 無線連線 首先需要連線無線ap訊號,出廠設定時路由器預設訊號為 seapai ap。注意 如果搜尋不到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建議進行復位。22 檢測電腦ip位址 電腦沒有獲取到正確的ip位址,會導致無法登入管理介面。請您把電腦的ip位址設定為自動獲取。以windows 7為例,電腦自動...

電信光纖的光貓怎麼連線騰達無線路由器,網線連線方法和設定都說一下,謝謝!還有就是,192

鉞水彤 您好!進不去的原因是線路接錯了!有線寬頻網線插入無線路由wan口,然後用一根網線從lan口與你的筆記本 或桌上型電腦 直連。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一般都是192.168.1.1,或者192.168.0.1,看你的說明書說明書 輸入管理賬號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一步一步填過去...

騰達無線路由器A6怎麼設定的?連上之後進不去設定的頁面啊

騰達無線路由器a6只有乙個網線插口,可以用手機設定。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