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祛除青春痘

時間 2022-08-09 15: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鐳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鐳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怎麼樣能去除青春痘 5,怎麼樣能去除青春痘?

我用的感覺便宜還管用的是那個叫秘方去痘藥水的。以前用過很多去痘的,還是覺得 這個秘方去痘藥水不錯 聽說是專治青春痘的,反正我用的很管用,推薦我朋友用了好說很管用。便宜又有效。怎麼樣能去除青春痘?不要過於頻繁的洗臉,一天兩次足矣。因為你洗太多次臉,反應給大腦的訊號時 油脂不夠多,於是就會分泌更多的油脂...

任何祛除青春痘及痘印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痘疤痘印的推薦使用雙仁蜂蜜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曬。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 可緩解痤瘡印。乙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曬。方法 將冬瓜仁和核桃仁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 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混...

怎麼樣可以去青春痘求小巧門,去除青春痘小竅門有沒有

平時多注意自己飲食以及作息時間,少對電腦,手機電視這些,忌辛辣,油膩浙西,可以適當試用一些祛痘產品,像黛尼詩,相宜本草這些都挺好的。去醫院看看吧。我自己的也是這樣好的,醫生給我開的吃的藥和擦的藥,才幾十塊錢。痘痘好了之後,可以吃點維生素e膠囊,也可以塗在臉上,可以去痘印。我的 現在都好了。要一下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