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沃天燃氣車油門加起來自動有落落車子跑不起來是啥問題

時間 2022-08-09 1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減壓閥是否堵塞,更換減壓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噴油嘴堵塞正常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汽車用天然氣加不起來油門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供氣的線路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加不起油門,怎麼排除?

5樓:陽光si檸檬味

天氣涼了,先用油,等車子熱了,在換成氣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的本身動力就不足

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故障,不能接受節氣門的位置訊號。

天燃氣車車子停下來加不起油門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管路不暢。請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清洗一下油門就可以了,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油門堵塞,清洗節氣門、噴油嘴

天然氣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加大油門,就會自動轉用油,這是什麼原因

11樓:劉家峽汽車大師

我的愛麗舍和你一樣,昨天剛修好,原因是氣的電腦引數變化了,到改氣的地方用電腦學習並調整加速引數就一切正常了。啥都不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檢查線路 自己燃氣電腦,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還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一般都是燒氣的,電腦盒出問題了,希望我回答的問題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用車愉快,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中國重汽豪沃國四車油門加不起來,熄火後重啟又是正常的,是什麼問題

14樓:前面有家黑店

可能的問題:1、火花塞失去點火能力。

2、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3、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

名詞解釋:

豪沃是中國重汽集團濟南卡車股份****的一款車型,是中國重汽的主力產品之一。中國重汽生產的豪沃車,合格證上的中文標識是豪濼,但在口語上,幾乎很少有人說,在日常的生活交流中大家一般說豪沃,howo是豪沃的英文標識,在出口車中才會用到。

15樓:淡易林孤蘭

描述的情況大都是由於燃油濾芯堵塞,油路堵塞導致的。更換濾芯或疏通油路就能解決。

16樓:愛笑的小

1.火花塞失去點火能力

2.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3.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熄火、異響、延遲、高溫、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我有一台12年的豪沃a7電噴車。不知咋的,正常熄火。再發動。馬達轉但車子就是發不起來。請問這是怎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是車輛的油路或者是油幫浦出現了問題導致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如意

首先檢查火花塞,是否點火,然後檢查油路是否供油。

19樓:靈黑貓

鑰匙拔下來,關門鎖車,然後遙控解鎖開門打火應該就可以了,估計是鑰匙遙控自動上鎖了。或者是熄火原本會自動解鎖的,但是你的不知道什麼原因沒有解鎖。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中心那一串數字代表什麼意

安全中心那一串數字代表什麼意

安全中心那一串數字代表什麼意

你好,我的龍v國四車現在是油門隨便踩轉速上不去,車跑起來加不上油,關了鑰匙熄火再打著就會好點

21樓:

卡車?一般是加了垃圾油,卡死油量計量閥或油嘴。

得更換濾清器,實在不行得檢修以上配件。

國四的沒有尿素也就限制扭矩,至少可以中等力頭跑一下。

22樓:昝波

用檢測儀看看,沒有故障碼沒法給你說

23樓:在東渡苑看羅生門的板栗

你的修好了嗎怎麼修好的

豪沃車在正常跑的情況下突然加不上油門是什麼原因?是**壞了?

24樓:宅哥陳亞

新車舊車,舊車,就是油路。新車,可能是,油門踏板,反應遲鈍,如果是電子油門,就正常,一般慢個半秒左右,

25樓:

我家的豪沃車加不上油,一加油排氣管帽黑煙,儀錶盤顯示正常,就顯示500到1000轉

豪沃天燃氣車水溫高怎麼可以解決

26樓:黑崎澤宅

1、引起發動機水溫過高甚至"開鍋"的原因比較多,常見的如冷卻系統的電子元件損壞(節溫器、冷卻風扇)、散熱器散熱不良、冷卻液不足等。

2、靠邊停車,但不要立即熄火!因為冷卻液的溫度已經很高,降溫能力已達到極限,這時如果立即熄火,沸騰的冷卻液也就停止了迴圈(對於大多數發動機來說,水幫浦是由曲軸帶動的。

3、當然如果是電子水幫浦的發動機會好些),過高的溫度得不到冷卻,發動機也是難以承受的。如果先讓發動機怠速運轉一會兒,不斷迴圈的冷卻液還是可以減輕高溫對發動機的影響。

4、檢查一下防凍液是否缺少,導致的發動機水溫高。冷卻液的迴圈情況,是否迴圈不暢。其次還可以檢查,水溫感測器、水幫浦、節溫器、冷卻風扇等,都可能導致水溫高。

動手能力不太強的話,還是去維修廠檢查吧。

重汽豪沃車高溫在路上怎麼辦,重汽豪沃水溫高怎麼辦

1 引起發動機水溫過高甚至 開鍋 的原因比較多,常見的如冷卻系統的電子元件損壞 節溫器 冷卻風扇 散熱器散熱不良 冷卻液不足等。2 靠邊停車,但不要立即熄火 因為冷卻液的溫度已經很高,降溫能力已達到極限,這時如果立即熄火,沸騰的冷卻液也就停止了迴圈 對於大多數發動機來說,水幫浦是由曲軸帶動的。3 當...

彥豪的油剎真的很差,山地車油剎,禧瑪諾和彥豪效能差別?

彥豪的油碟沒那麼差,高階的能達到禧瑪諾slx的水平。很多人罵彥豪是沒有道理的,沒有彥豪禧瑪諾deore級別的油碟還會賣1000多,現在有了彥豪1000出頭你可以買禧瑪諾的xt了,這就是競爭帶給消費者的好處。不論什麼剎車油,只要型號符合國標,都可以,前提是買到真貨。高階比禧馬諾牛逼 只不過買不起 不在...

豪沃攪拌車在正常行使時開啟遠端油門開關會如何

駕駛室油門踏板失效。豪沃9混凝土攪拌車電源總開關在哪 一般在電瓶的旁邊有乙個總開關,在駕駛室儀表臺也有乙個電源開關。日野混凝土攪拌車上pto鍵是什麼 遠端油門開關,在攪拌車尾部操作時,裝料或卸料,有時會需要加油門,使罐體轉動加速,這時需要到駕駛室開啟遠端油門開關,在攪拌車尾部向下壓操作杆,這時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