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沃攪拌車在正常行使時開啟遠端油門開關會如何

時間 2022-12-09 00:25:05

1樓:湖北專用車講解

駕駛室油門踏板失效。

豪沃9混凝土攪拌車電源總開關在哪

2樓:湖北聯和專汽

一般在電瓶的旁邊有乙個總開關,在駕駛室儀表臺也有乙個電源開關。

日野混凝土攪拌車上pto鍵是什麼

3樓:人廣心安

遠端油門開關,在攪拌車尾部操作時,裝料或卸料,有時會需要加油門,使罐體轉動加速,這時需要到駕駛室開啟遠端油門開關,在攪拌車尾部向下壓操作杆,這時是加油狀態;完成以後,停止轉動,回到駕駛室,關停pto,油門腳踏板恢復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溫定油門的,當按下這個鍵,油門就保持當前轉速,

奔騰x80行駛**現不供油緩踩一下踏板又正常了,火花塞換了氣濾換了,節氣門清了,還不行,是什麼情況?

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對換乙個發動機電腦ecu試試,並檢查各發動機感測器。

北斗星車在勻速行駛時有明顯抖動現象,換了火花塞清洗節氣門之後還是有抖動現象。請問什麼原因謝謝。

6樓:生活百科

說明不是這個問題,你要看一下噴油嘴有無堵塞,或者油路有堵塞,影響。

豪沃380攪拌車空調off開關只關得壓縮機,風機關不了,那裡出問題了?

7樓:堡司鉗羊

有風檔,最大風速,開關關閉不了,只有熄火才能關,是什麼原因 看一下空調風機電阻 或者鼓風機繼電器。

8樓:和藹的

現年齡12 暫時還不了解。

什麼品牌攪拌車好,混凝土攪拌車哪個牌子好點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以下是十大攪拌車品牌,請參考!1 海諾hainuo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工程建設機械行業骨幹企業 2 青專 中國馳名商標,重汽集團專用汽車公司,攪拌車十大品牌 3 三一重工 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機械製造商,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 4 中聯重科 中國企業500強,中國製造業500強,中國...

攪拌車悶罐清理訣竅,攪拌車悶罐化學清理訣竅

可愛的一聽 攪拌車悶罐的清理沒有理想的化學清洗方法。清洗攪拌機封閉罐的關鍵是使用目前專用的混凝土劈裂機進行清洗,配合水鑽鑽孔,鑽孔後開裂。無粉塵飛濺,每次混凝土破碎量超過半立方公尺,執行效率很高。15秒的開裂時間足以看出專用混凝土劈裂機的效率,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目前,它已廣泛應用於市場。劈裂機 水...

我想買攪拌車,但是不知道哪裡的攪拌車價效比好?

福田時代汽車 混凝土攪拌運輸車 選用時代汽車名優底盤,產品值得信賴 攪拌筒罐形結構,雙螺旋曲面葉片,在不同的錐段採用不同的葉片,提高了混凝土攪拌的質量,減少剩餘量,攪拌容積3立方。選用時代汽車名優底盤,產品值得信賴。公升級內飾,駕乘舒適。全新儀表臺,內飾全新公升級,豪華美觀 頂蓋加高 新開發座椅和操...